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BOTH Showroom    上海时装周    

        【上海】2015年4月10日晚上8点,中国首个专业时尚贸易服务商BOTH Showroom于上海时装周T台上成功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时装处女秀。此次时装秀上,BOTHShowroom带来了法国先锋时装品牌Y/PROJECT,充满艺术感的前卫乌克兰配饰设计师品牌kofta和自主设计的精品鞋履品牌BOTHCollection。结合三个品牌,尽力展现原汁原味的欧洲Boutique文化。用廓形与设计的对话,态度鲜明地诠释了新时代消费者所独有的时尚精神内核。在呈现了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时装盛宴同时,也开启了上海时装周首次将时装、包袋、鞋履三位一体的设计师品牌集合时装秀形式。

        此次时装秀吸引了众多明星、名人与知名媒体人士前来助阵。名模纪焕博作为开场模特开启了时装秀的序幕。前排嘉宾中,不乏大牌艺人与知名模特,时尚主编、知名博主和资深买手。他们分别是:著名歌手陶喆,知名艺人安琥,It Girl赤坂沙士,主编俞菱,以及著名DJ高山峰,造型师谢丽君等。陶喆与BOTHShowroom早已颇有渊源,BOTH Showroom一直为陶喆提供专业的造型搭配建议,陶喆亦是选择BOTH Showroom作为其刚举行的上海演唱会独家冠名合作伙伴。

BOTH Showroom首...

        BOTH Showroom作为中国首个专业时尚贸易服务商,依托新加坡ATX集团的强大网络,抓住高端精品零售业中最重要之环节——供应链,以其独创的“2+3”价值体系着力于创建良性可持续的中国精品买手业态。BOTH不仅是一个提供时尚精品的贸易服务平台,更想搭建起中国时尚界,尤其是高端精品零售终端经营者与国际品牌沟通的桥梁。

        本季主秀的先锋设计师品牌是源于法国的Y/PROJECT。其对剪裁的前卫追求和穿着舒适度之间的完美平衡,打造了一个克制而不乏性感的时装品牌。设计总监Glenn Martens运用反光褶皱材质,为传统设计打开了一片全新的想象空间。本次时装秀是Glenn Martens在巴黎以外的首次走秀。在场的专业观众会发现:设计师似乎能巧妙地抓住中国市场所青睐的时尚偏好,以独特的法国Boutique设计理念,融合当地文化,打造全新的视觉品味,呈现东西方文化的精髓。这也是BOTH Showroom本次时装秀所想表达的时尚理念。

BOTH Showroom首...

Y/PROJECT设计师Glenn Martens

BOTH Showroom首...BOTH Showroom首...BOTH Showroom首...BOTH Showroom首...

        来自另一位设计师Konstantin Kofta的同名品牌kofta,则充斥着矛盾与冲突的艺术感。Kofta相信,所谓完美,必然远离被世俗标准强占的普通视角,隐匿在某个神圣的地方。在当晚时装秀上,Kofta展现了艺术与时装的完美融合,通过对原始皮革的重新定义与塑造,让现场每一位嘉宾都能近距离地欣赏到品牌对于冲出时尚界限的前卫理念。

BOTH Showroom首...

kofta 设计师Konstantin Kofta

BOTH Showroom首...BOTH Showroom首...BOTH Showroom首...

        如果说Y/PROJECT与Kofta已经让人大开眼界,那么另一个品牌BOTHCollection的鞋履设计则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BOTH  Showroom的自主品牌由欧洲设计师亲力设计,将崇尚阳刚之美的设计主张融入到产品的设计和工艺细节中。依靠不同材质的搭配与精致细腻的细节以及与图案之间相互的影响,意在呈现如阿拉伯骏马一般的精神与健美形态。完美地彰显出品牌在男士皮具方面所要表达的匠人之心,专注于为精英男士打造各类精益求精的鞋履丶包袋以及配饰等皮革用具。

BOTH Showroom首...

BOTH主设计师Aku Bäckström

BOTH Showroom首...

BOTH资深设计师James Tseng

BOTH Showroom首...

        BOTH Showroom于上海时装周的首次亮相获得完美谢幕,其得到现场众多重量级嘉宾的高度赞赏与各方业内好友的一致好评。BOTH Showroom负责人袁博闻先生表示:“BOTHShowroom希望每一件产品都回归设计的原点,通过呈现产品“精”质与跨界设计带来的视觉、触觉体验的同时,还能与大家一同分享“品”味设计当中所蕴含和传承的工匠精神和艺术内涵。BOTHShowroom代表了一种新时代的生活哲学,专注于为时尚精英构筑专属的时尚融合生活方式。

BOTH Showroom订货会

上海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1期2307-2308室

6th – 17th April

10:00 – 19:30

BOTH POP-UP Showroom

MODE 上海服装展

黄浦区巨鹿路158号大同坊

12th -14thApril

10:00-18:00

BOTH Showroom 预约

Xuan Wei
M:186 1671 7646
E: xuan.wei@both.com

Ronnie Mei
M:135 2433 7255
E: ronnie.mei@both.com

Isabella Gao

M:139 1810 8210

E: isabella.gao@both.com

媒体公关
Kate Tam
M:150 0177 3364
E: kate.tam@both.com

如需了解更多讯息,敬请关注:

BOTH Showroom首...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0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2, 2015 at 15:4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意大利时尚协会和上海时装周组织方宣布将推出合作,以加强两国的时尚联结。双方于周三在米兰举办的会议上签订了协议,该会议由中国纺织业巨头Shangtex主办。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30, 2015 at 22:51 AM | Posted by XOXO
物尽其用,永恒如新。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9, 2015 at 20:28 AM | Posted by XOXO
在光与影交织的太平湖上,TINA GIA (天纳吉儿) 经历时光洗练,推出“时光之旅”为主题的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倾力在上海时装周期间打造一场关于服装的时尚艺术盛宴!2015秋冬作品秉承品牌核心理念,以简洁廓形,流畅线条碰撞出身心的随性,根植于上个世纪女性优雅之美,用服装诠释女性艺术和视角的“时光之旅”。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8, 2015 at 11:33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时装周·海尚国际论坛以“城市与时尚对话”为主题在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盛大举行。作为上海时装周2015年秋冬的开幕,海尚国际论坛聚集和吸引到超过200位有影响力的海内外时尚产业巨头、商业和政界意见领袖、各国使领馆代表以及媒体精英,分享顶尖智慧,触发行业新思维。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3, 2015 at 10:37 AM | Posted by Shelly
Showroom的出现是伴随着时尚产业化的成熟以及更多独立设计师群体的出现而出现的,无论从一个时装周的存在意义或产业链的完整性来说,上海时装周从去年Showroom初露端倪并呈现碎片式发展态势到今年由官方以ModeShanghai服装服饰展,汇集Showroom平台,无疑是具有积极意义的。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