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5年04月20日 23:10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T的n次方,SHOWROOM    

首届T的n次方SHOWROO...

    2015年4月14日,首届T的n次方SHOWROOM伴随着上海时装周一同落下了帷幕,并取得丰硕成果。由时尚集团(时尚指数China Trends Index)和著名多品牌集合店N的n次方联手打造的为期八天的SHOWROOM,伴随着一系列专业而丰富的活动逐一展开,从开幕酒会、论坛、讲座、慈善拍卖到闭幕答谢,T的n次方SHOWROOM的团队认真而紧凑的工作为独立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丰富而又丰硕的时装周旅程,是一次真正意义上中国最具创意的时尚力量跟中国最具实力的服装产业的碰撞与融合。


    T的n次方SHOWROOM希望引领与提倡的不单是传统渠道进行买手制的真正转型,更应该是中国化的转型,探寻一条符合本国时尚产业特点与本国设计师需求的SHOWROOM体系。T的n次方SHOWROOM的创办不仅仅吸纳了先进的海外经验,更结合中国时尚产业发展与生存的现状。本季T的n次方SHOWROOM聚集了百余位设计师品牌,更先锋性的融合众多艺术家作品、现代感十足的家具,跨界打造SHOWROOM空间。专业观众与媒体在明亮宽敞、标示分区清楚、服务细致周到的空间中轻松的与设计师品牌交流,获取灵感与启发。

首届T的n次方SHOWROO...

    用著名买手店N的n次方及本次SHOWROOM创始人之一朱卫明先生的话说:“我们今天的善良真诚,会成为明天的快乐;我们今天的快乐,来自昨天善良的汇聚”,而一心为中国新生代原创设计师打造品牌孵化器的朱卫明先生更是始终引领大家以一颗感恩的心大胆去尝试,不惧经历与错过,懂得珍惜的谦逊态度赢得了设计师们的支持与肯定,由其发起的首届T的n次方SHOWROOM慈善拍卖更是筹得善款用于本届参展的年轻设计师三位。


    本次T的n次方SHOWROOM的主办方之一时尚指数更是提供全程系统跟踪,并已开始起草本届T的n次方SHOWROOM的白皮书,为设计师、买手买家市场提供可靠数据。时尚指数创立于2006年,每年对庞大的时尚人群进行科学的抽样调研,打造中国最权威的时尚人群报告,指导设计师行业发展。从2014年起,时尚指数利用集团高端时尚资源,加强设计师合作,打通设计师与渠道通路,为设计师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资源与平台。

    据不完全统计,T的n次方SHOWROOM,本季上海时装周8天内共接待尽万人次的专业关注与媒体。买手买家方面,T的n次方SHOWROOM亦是进行了有效的数据统计与分析,其中来自江浙沪地区的买手买家占到参展人数的45%;北京及周边城市地区的买家占到30%;广州及临近城市的买家20%;川渝等其他城市地区的买家占到5%。T的n次方SHOWROOM吸纳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买手买家,下一步将更多的扩展海外买家,为中国设计师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与资源。SHOWROOM期间尽40%的设计师品牌收到了确认的订单,还有更多在陆续跟进订单中。而N的n次方旗下品牌Christophe Terzain更是以高达300万的订单名列榜首,成绩斐然。

首届T的n次方SHOWROO...

    T的n次方SHOWROOM汇聚的是一群追逐梦想的年轻人,创始方N的n次方与时尚指数便是为这群奔跑中的梦想者提供助力的温暖后盾。2015秋冬季是T的n次方SHOWROOM的第一届,而其取得的丰硕成果却感动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很多参与者,其创新的环境空间,更是为很多人提供了大量的灵感启发。而这个谦逊的团队已经开始在总结经验与不错,为下一季的全力奔跑储备能量,为中国独立设计师产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石。“只有懂得,才能恒远;唯有真心,方可交心”,T的n次方SHOWROOM期待与您下一季再次相遇!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1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