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2014年01月23日 09:57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巴黎高定时装周    2014春夏系列    

高定周第二天秀场风生水起,这边厢有极致复古的俄罗斯名媛Ulyana Sergeenko的同名品牌高定系列,又有话题不断的Chanel,也不缺Vionnet和Armani Privé这样让人期待的高定系列。一整天展出的高级定制着实让人回味无穷。

 

2014巴黎春夏高定周第二天1 Chanel

应该对Chanel的新一季高定系列说什么呢,或许“又颇具话题和争议性”很适合。大秀甫一出炉,网络等各方面就展开大评论,那些腰包、护肘和护膝,超模的发型以及价格高于价值的服装就成为话题的中心。亲力亲为的Karl Lagerfeld再一次为Chanel打造出一季或许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系列吧,高定终于与运动鞋亲密接触,模特们穿着运动鞋走高级定制时装秀,倒是让她们在台上个个笑开了花。看着Chanel呈现出来的秀场系列,其实换一个角度可以了理解为老佛爷将高街时尚运动风潮的一次夸张放大,因为的确时尚的潮流转向了这方面,Chanel有这样的平台和能力,在高级工坊手工匠人的高超手艺下展示出这样的混搭。或许略难理解的设计价格高得离奇,但是细节的处理还是绝对对得起“高级定制”这几个字的。宽版短上衣和收腰裙装的设计凸显出女性的身材,品牌经典的设计和建筑廓型的结合,三段式上宽下宽中间细的设计还突出了工艺繁复的束腰的设计理念。Chanel经典的外套设计以及欧根纱面料上的钉珠设计还是展现出有温度的匠人工艺的。密布在裙身上的珠宝点缀和刺绣和飘逸的羽毛装饰都在不断地加深你对Chanel高级定制的印象。飘逸的材质和清雅的色彩选择都是在诉说专属于KarlLagerfeld的Chanel故事。

 

2014巴黎春夏高定周第二天2 Ulyana Sergeenko

很期待Ulyana Sergeenko又一次的高级定制系列。因为作为近来时尚圈当红不让的“俄罗斯四人帮”成员之一,Ulyana Sergeenko不仅成功将自己本人的复古优雅形象打造得深入人心,她还能在短短的时间之内成功打响自己的同名品牌,并且在秀场上将她自己深爱的时尚风格做得更精进一步。2014春夏系列的Ulyana Sergeenko为我们又讲述了一个故事,一个来自于欲望号列车上的蛇蝎美人的故事。这是一个危险而迷人的故事,因此Ulyana Sergeenko的设计也在危机边缘游走,充满了让人深陷其中的魅惑,复古典雅的设计将撩人的俄罗斯风情和东方韵味描绘得极具风格辨识度。散发着女性柔美的丝绸材质被打造成颇具廓型建筑立体感的鱼尾裙、大蓬裙和外露的胸衣搭配,在包裹女性身体的克制美和凸显女性身材的暴露美之间的转换充满了绝世名伶的古典主义色彩。胸衣和肩部鲸鱼尾的造型设计负责强调香艳的气质,而裹身鱼尾裙和蓬裙设计则将Lady的感觉做进一步的加强。整个妆发团队的复古造型和Stephen Jones的帽饰设计都让Ulyana Sergeenko的这个系列的完成度极高。或许有人认为这一季的设计方式较为传统,不像其他一些奢侈品牌一样在创新技法上做文章,但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是这样一季从内到外都非常复古的高级定制系列的确将设计的精髓完整地进行了表达,并且展现了古典魅力的再次时尚复兴。

 

2014巴黎春夏高定周第二天3 Bouchra Jarrar

Bouchra Jarrar再次用利落潇洒的裤装展现了独特的高级定制魅力。刚刚正式成为法国高级时装公会成员的Bouchra Jarrar就用这样一个大女人的设计将日装高定的潮流再做新的注解。舒适的阔腿裤几乎通勤于所有场合,在成衣系列中也有不少的品牌在做,Bouchra Jarrar的重点是腰间的双层皮带装饰和点缀,不仅拉高了腰身,还丰富了细节和层次感。因此搭配的上衣大多是短款外套和斜拉链马甲这样能够展现出裤装设计的服装来做搭配。大比例的斜拉链翻领外衣设计通过材质的拼接,或是动物纹的野性,或是皮草珠宝刺绣的高贵,或是格纹的英伦时尚,都表达出女性干练一面的气质。而丝质长裙的穿插演绎则表达出一气呵成的率性。

 

2014巴黎春夏高定周第二天4 Alexandre Vauthier

Alexandre Vauthier直截了当地展示了洒脱自在的性感的当代女性的形象。尖锐直白的金饰点缀充满整个秀场,镶嵌在服装的各个角落,也充斥在首饰和高跟鞋上,铆钉项圈很霸气,整齐排列在外套和短裙上的金属制品很耀眼,腰间简洁的腰带很利落,Alexandre Vauthier绝不拖泥带水地性感着,魅惑着,挑逗着,确不会让人反感,相反那开胸的设计、随意滑落下来的罩衫、紧身的皮革裙、高开衩流苏裙、透视的连身裤和秀场后段出现的如花苞绽放一样的丝绸层叠处理的裙装也将高级定制的用意也传达到了秀场那头。Alexandre Vauthier用利落雕刻般的剪裁设计让人为之倾倒。

 

2014巴黎春夏高定周第二天5 Vionnet

Vionnet的简约纯净的高级定制系列设计都能让人觉得神圣如雅典娜女神。用挺括的光面纱质衣料打造出的长裙流线灵动,美好得让人不敢多言。增添上绸缎和皮革材质之后,依旧在廓型上下功夫,建筑感的空间设计运用在裙子的设计上,搭配上异材质和不同色彩组合的奇妙效果演绎出的是飘逸的优雅造型。铺成开来的材质的层叠和辉映更是为裙装造型平添一丝行走间的多面性。

 

2014巴黎春夏高定周第二天6 Armani Privé

Armani Privé高级定制的2014春夏系列不仅在全能日装和高贵晚礼服之间自由切换,还有硬朗的线条和柔美的身姿间的完美搭配。色彩温和典雅的Armani Privé在蓝、紫、灰等十分凸显气质的色彩中撷取到高贵冷艳的特质,用极其繁复的工艺将奢华的珠宝和刺绣点缀在服装上,构成了一幅幅流动的名画场面。行云流水的妖娆设计和大气的剪裁风格的相互碰撞和融合才能造就出这样的Armani Privé。秀场上复古优雅的包头巾也是贯穿始终的经典设计。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6, 2015 at 15:4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国际品牌Ulyana Sergeenko和Ilja将在7月份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开秀,他们是刚加入高级定制时装周的新成员。Ulyanna Sergeenko的首个巴黎定制时装秀为2012年7月,设计师是来自莫斯科的社交界头面人物兼摄影师,Ilja品牌来自阿姆斯特丹。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5, 2014 at 18:50 AM | Posted by XOXO
诞生于1950年的著名内衣、泳衣品牌Parah拥有最为纯正的意大利血统,是全球高端内衣、泳衣的引领者。Parah灵敏地捕捉着前沿先锋风向,打造出时尚、优雅、灵动的高品质设计,凭借独一无二的创意理念得以在海外备受追捧。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8, 2014 at 19:00 AM | Posted by Villa Lee
据WWD报道,法国品牌Azzaro将回归今年7月的巴黎高定时装周,该品牌已缺席高定时装周长达30年之久。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4, 2014 at 13:51 A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3月19日上海今日,来自巴西的时尚人字拖品牌Havaianas,于上海举办2014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隆重呈献2014 最新春季系列,时尚多变的新款及限量特别版人字拖,让你及你的美腿一年四季都走在潮流的尖端。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4 at 18:06 AM | Posted by XOXO
今季于连卡佛首度瞩目登场的著名形象造型师及鞋履设计师Tabitha Simmons,以引领时尚的设计及从容优雅的品味成为潮流名人的首选,追随者包括Alexa Chung、Gwyneth Paltrow、Kate Moss及Miranda Kerr等。于2014年3月11日至14日,Tabitha Simmons首度现身香港连卡佛及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