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TAGS: Tabitha Simmons    连卡佛    2014春夏系列    

今季于连卡佛首度瞩目登场的著名形象造型师及鞋履设计师Tabitha Simmons ,以引领时尚的设计及从容优雅的品味成为潮流名人的首选,追随者包括Alexa Chung、Gwyneth Paltrow、Kate Moss及Miranda Kerr等。于2014年3月11日至14日,Tabitha Simmons首度现身香港连卡佛及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

2014年春夏,顾客可于香港及中国连卡佛尽览独家发售的Tabitha Simmons 前卫新作。Tabitha Simmon...Tabitha Simmon...

时尚达人

Tabitha Simmons 经常穿梭于巴黎与纽约的时装秀后台及观众席,对时装界了如指掌。她既是时装记者,也是《Vogue》杂志的特约编辑,更是Alexander McQueenDolce & Gabbana Gucci等品牌的时装秀形象造型师。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更于2009年成为屡获奖项的鞋履设计师,身兼多职,长袖善舞。除了品味出众,她对时装界认识极深,对鞋履更是情有独钟,因而成为炙手可热的形象造型师及鞋履设计师,作品备受名人青睐。Tabitha Simmon...Tabitha Simmon...

承袭订制服的优雅传统

卓越工艺

Tabitha Simmons 以媲美高级订制服的工艺闻名,并严选高级物料,将设计艺术带到全新的层次。

品牌所用的皮革来自意大利历史悠久的制革厂,真丝则由英国的顶级纺织厂为品牌特别织制。意大利Veneto区的资深鞋匠会将柔韧的皮革、真丝、珍贵独特的皮革及柔软麂皮制成精致鞋履,每个鞋楦及鞋跟也特别为品牌订制,加上一丝不苟的设计,确保制成品舒适耐穿。

美学角度

Tabitha Simmons 的创意设计由游历世界的见闻及英国的童年时光启发。经典的双塔带高跟鞋Bailey采用如紧身衣的绑带细节,展现令人瞩目的性感娇媚与英式态度。她的作品性感脱俗,魅力袭人,以长青设计抗衡短暂的潮流,并注入一丝豪迈前卫与男装的英气。复古时尚的设计令人难以抗拒,亦非常百搭。她更从女性的角度出发,以巧妙的细节照顾女士的需要,例如采用隐蔽式加厚前掌,舒适之余亦不失时尚优雅。

创意设计 再掀热潮

Tabitha Simmon...Tabitha Simmon...

2014年春夏系列

连卡佛独家呈献的Tabitha Simmons 2014年春夏系列绽放夺目亮色,带来多款清新印花与款式,灵感皆来自她最熟悉的时尚界。

为迎接充满生机的季节,全新的Eddle露跟鞋披上彩蝶印花图案,以亮眼色调点缀春夏,同时配上今季大热的粗中跟。采用露趾设计的Bonai镭射切割镂空绑带短靴令双足若隐若现,极度诱惑。Leticia凉鞋亦采用轻盈清新的镂空设计,波浪鞋边与脚踝搭带形成悦目对比。脱俗的城市丽人不容错过Vera麂皮平底鞋,配上精致的银色搭带,成为配衬百变造型的最佳选择。而Alexa尖头平底鞋今季亦诶上金链细节,加上小羊皮或蛇皮饰花,继续成为大热之选。

 2014年秋冬系列

Tabitha Simmons 2014年秋冬系列从男装的设计特色取材,打造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绑带短靴及缝线惊喜的过膝长靴,反映她对维多利亚时期浮华风格的热爱。前卫粗犷的皮革配上精致的外型及心形鞋头等甜美细节,成功突破时装的陈规。

Tabitha Simmon...Tabitha Simmon...2014春夏鞋履系列

 

Tabitha Simmon...Tabitha Simmon...Tabitha Simmon...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作为大中华区首屈一指的高级时装及生活品味专门店,连卡佛特邀自由经理人、时尚教父、社交网络红人Nick Wooster 于2015年8月亲临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带来Wooster + Lardini 2015秋冬胶囊系列,并与广大消费者分享新季时尚潮流趋势。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1,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近来,许多人都在上海时尚地标之一的连卡佛门店广场前看到了一件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艺术作品,热爱潮流文化的年轻人看到它的时候都会大声惊呼。的确,这就是来自美国的艺术家KAWS的最新作品:Clean Slate。这座7米高的巨型雕塑是KAWS创作的一个寓意颇深的作品,独特的设计形象和极具KAWS作品代表性的设计细节展示了“放下过去,再次出发,昂然迎接人生新阶段”的深意。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8, 2015 at 10:18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大中华区首屈一指的高级时装及生活品味专门店,连卡佛中国旗舰店连同大上海时代广场以及策展单位ALLRightReserved共同揭幕内地首次《KAWS: CLEAN SLATE·刷新展》。 (查看全文)
on May(5月)6, 2015 at 15:58 AM | Posted by 文文
夏季是多姿多彩的,女人们手里的钱包更是顺应季节的更迭,呈现出百变的模样,可爱、亮眼、华贵各成特点,你的口味是哪一款呢?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4, 2015 at 21:15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大中华区首屈一指的高级时装及生活品味专门店,连卡佛联手Haculla于2015年4月11日亲临连卡佛大上海时代广场店,精彩呈现装置艺术秀,将纽约街头当代艺术和流行文化带给国内消费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