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2014年01月22日 10:03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巴黎高定时装周    2014春夏系列    

巴黎男装周落下帷幕,2014春夏系列的高级定制时装周又在巴黎优雅上演。高级定制的秀场和成衣系列的最大不同就是各大品牌都争相展现出或内敛或外放的高端奢华品质。因此对于看客来说,最大的任务就是仔细欣赏T台上的每一套华服,认真品味秀场上的每一个瞬间。

 

2014巴黎春夏高定周第一天1 Atelier Versace

Versace一直都在公众视线中,未曾移开过脚步。DonatellaVersace先是邀请Lady Gaga演绎品牌最新广告。到了高定周的开场秀时,Lady Gaga优雅现身支持,性感又高贵的造型也极为符合Atelier Versace此次的主题,华贵的中东风情。神秘中东的感觉被标志化为柔和又行云流水的线条和头巾的感觉,展现出迷人的曲线和欲语还休的性感。奢华的标准配置,皮草、珠宝和丝绸一个不少,皮草负责高贵,珠宝镶嵌在胸前和腰间闪闪发光,勾勒出曼妙身姿,而光感质料的丝滑裙装更是配合透视元素和修身剪裁而更加诱人。当然高级定制也不会忘了Versace一直以来裸露的性感特质,深V、腰间镂空和高开衩在各种施华洛世奇元素的色彩长裙的包裹下越发摇曳着品牌的特质。Versace不管灵感,不论流行,依旧故我地展现着全力女神的妖娆和性感。

 

2014巴黎春夏高定周第一天2 Schiaparelli

Schiaparelli的高级定制系列让众多时尚人士分外期待,事实也证明这样的等待是值得的。MarcoZanini 11月新上任之后为品牌设计呈现出来的第一个系列并没有让人失望,超现实主义的艺术细节搭配洋溢着十足美感的高定系列展现出令人惊艳的和谐和契合。在发型和妆容上颇下了番功夫的造型,有彩色的卷发,有让人难忘的红橘色卷发,都是在与服装做结合。庄重设计的金丝银线的法式刺绣长裙,薄纱浪漫的泡泡袖抹胸裙,搭配丝质衬衫的高腰花朵蓬裙,民族风印花图案裹身裙和天鹅绒廓型外套都让人沉醉在Schiaparelli的营造的含蓄高级的大秀中。品牌的精巧工艺还体现在配饰上,手臂上的星星形状缠绕臂环、腰间的金属珠宝配饰和斗笠状帽饰上的民族风宝石金饰都在点滴中渗透出高级定制的精髓和无穷魅力。

 

2014巴黎春夏高定周第一天3 christian Dior

Raf Simons再次用精妙的设计手法和颇具内涵的奢华态度为christianDior打造了一个秘密的美好世界。在他看来,高级定制展现的是品牌和顾客间亲密的情感连结,因此服装和观众间的契合也在他一如往常的简约设计中表露无遗。他大面积地运用镂空剪裁和立体拼接的方法展现服装的轮廓和造型。乍一看并不会觉得这样的设计有什么是度身定制的内容,但是只要细细品咂,看到Raf Simons对高级定制服装在材质和剪裁上的新意和创新就可以体味到RafSimons时代的christian Dior润物细无声的高端定制设计。用轻盈有有质感的面料塑造极简的A字廓型,色彩的点缀和镂空剪裁的完美配合使服装的层次感更强,细节处更加精妙。主要以黑白和浅色系的设计十分展现春夏的清透感,鞋款的设计也焕发全新的设计实力。

 

2014巴黎春夏高定周第一天4 Giambattista Valli

Giambattista Valli的高定秀场艳丽明快,无论是印花还是刺绣镶嵌,都为我们呈现出了一片灿烂的花海。女性性感又可爱的气质在浪漫的花朵中更显明媚。除了高定必然会出现的展现气场的拖地长裙外,Giambattista Valli在腰间的特殊设计几乎贯穿整个秀场,除了puplum的裙摆感觉外,像是Celine交叉袖管的大衣一样的打结和褶皱设计奖人们目光锁定在纤腰上,也正是因为刻意为之的设计,再加上大裙摆或者鱼尾的裙身,更显出造型的婀娜和曼妙。也让整个高定系列不仅透露出春光烂漫的气息,还展现出现代女性的独立态度。

 

2014巴黎春夏高定周第一天5 Alexis Mabille

Alexis Mabille没有走秀,采取静态展示的方式更适合表达品牌这一季高级定制的理念和主题,用纯净的白色系打造出了让人心情都能得到涤荡的纯美的蝴蝶仙子。背景里低调奢华的古典室内设计和无数只大大小小的白色蝴蝶为Alexis Mabille奠定了完美的基础。身着典雅裙装的模特和蝴蝶融为一体。丝绸的经典、薄纱的纯洁都被演绎出仙女般的生命力。长袍式披肩、单肩设计和廓型丝质外套的搭配都发散出犹如雅典娜一般的高贵气质。而珠宝镶嵌的抹胸设计、深V设计和水滴形镂空剪裁又展露出别样的性感。Alexis Mabille的静态展示是高定周第一天的一大惊喜。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6, 2015 at 15:4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国际品牌Ulyana Sergeenko和Ilja将在7月份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开秀,他们是刚加入高级定制时装周的新成员。Ulyanna Sergeenko的首个巴黎定制时装秀为2012年7月,设计师是来自莫斯科的社交界头面人物兼摄影师,Ilja品牌来自阿姆斯特丹。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5, 2014 at 18:50 AM | Posted by XOXO
诞生于1950年的著名内衣、泳衣品牌Parah拥有最为纯正的意大利血统,是全球高端内衣、泳衣的引领者。Parah灵敏地捕捉着前沿先锋风向,打造出时尚、优雅、灵动的高品质设计,凭借独一无二的创意理念得以在海外备受追捧。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8, 2014 at 19:00 AM | Posted by Villa Lee
据WWD报道,法国品牌Azzaro将回归今年7月的巴黎高定时装周,该品牌已缺席高定时装周长达30年之久。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4, 2014 at 13:51 A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3月19日上海今日,来自巴西的时尚人字拖品牌Havaianas,于上海举办2014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隆重呈献2014 最新春季系列,时尚多变的新款及限量特别版人字拖,让你及你的美腿一年四季都走在潮流的尖端。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4 at 18:06 AM | Posted by XOXO
今季于连卡佛首度瞩目登场的著名形象造型师及鞋履设计师Tabitha Simmons,以引领时尚的设计及从容优雅的品味成为潮流名人的首选,追随者包括Alexa Chung、Gwyneth Paltrow、Kate Moss及Miranda Kerr等。于2014年3月11日至14日,Tabitha Simmons首度现身香港连卡佛及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