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4年01月14日 18:39 Posted by Bedi    评论(0) |  收藏
TAGS: House of Danube    EDM    IL BACIO DI STILE    showroom    

在观潮网推荐过House of Danube Fashion Office众多的国际合作品牌后,此次的EDM中特别介绍House of Danube Fashion Office为欧洲顶尖5000平米的时尚集合店IL BACIO DI STILE所提供的整体零售形象策划、以及全面性的时尚顾问服务。如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House of Danube Fashion Office的资讯,请随时电邮我(ftd@fashiontrenddigest.com),我们将第一时间转达。

项目简介:
IL BACIO DI STILE号称为世上最高雅的奢侈品买手集合店,2013首都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揭开华丽的面纱。座落于当地最古老、繁华的Andrassy大道上、立于前皇家歌剧院旁,古典宫殿改造,高雅奢华,重金打造后呈现出现代设计与完美古典的100%结合。5000平米的空间,含括等近100个品牌顶尖国际品牌,包括:Bottega Veneta, Saint Laurent, Lanvin, Ralph Laurent, See By Chloe, Valentino and Oscar de la Renta, Tom Ford, Sergio Rossi, Giorgio Armani, Céline, Chloé, Donna Karan, Michael Kors, Lanvin… IL BACIO DI STILE为在奢侈品消费建立了前所未见的世界级标准。

IL BACIO DI STILE的华丽室内设计在古典的元素中置入了现代的空间和立体感:House of Danube品牌推荐第六辑
House of Danube品牌推荐第...House of Danube品牌推荐第...
House of Danube品牌推荐第...
House of Danube品牌推荐第...
IL BACIO DI STILE的古典外观:
House of Danube品牌推荐第...
2013年底,IL BACIO DI STILE推出了由国际名模Eniko Mihalik代言一套呼应圣诞的形象广告,将店内高贵、时尚、奢华,并带有神秘VIP感的情调发挥的淋漓精致,在国际上好评如潮。
House of Danube品牌推荐第...
House of Danube品牌推荐第...
House of Danube品牌推荐第...
House of Danube品牌推荐第...
2014年,House of Danube Fashion Office将为IL BACIO DI STILE继续推出崭新系列广告,并由另一国际名模Barbara Palvin(Chanel、维多利亚的秘密、Armani Exchange, H&M)代言。势必将在掀起一股华丽风潮!House of Danube品牌推荐第...House of Danube品牌推荐第...

House of Danube品牌推荐第...
House of Danube Fashion Office来自欧洲的专业时尚领域,已為亚洲市场(台北、新加坡、中國內地)許多客戶提供时尚顾问、零售策划、采购代办及销售代理服务,包括新光百货(台湾)、Artifacts(台湾),Inverted Edge(新加坡), Nana & the Bird(新加坡), 世贸天阶(北京),OOAK(上海),Mode A Mode(上海)… 等知名零售商。随着中国消费者走上世界时尚潮流及内地的买手店兴起,相信我们的专业能力能满足更多商场、代理商、零售商和买手的需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5, 2015 at 10:15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2015年10月10日至20日,DFO Showroom于上海时装周携6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于上海外滩SOHO举办“WONDERLAND”2016春夏新品发布暨大型订货会。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5 at 23:10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4月14日,首届T的n次方SHOWROOM伴随着上海时装周一同落下了帷幕,并取得丰硕成果。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15 at 17:00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4月10日晚上8点,中国首个专业时尚贸易服务商BOTH Showroom于上海时装周T台上成功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时装处女秀。此次时装秀上,BOTHShowroom带来了法国先锋时装品牌Y/PROJECT,充满艺术感的前卫乌克兰配饰设计师品牌kofta和自主设计的精品鞋履品牌BOTHCollection。 (查看全文)
Future Queen未来女王——本次DFO Showroom 2015秋冬大型订货会的主题,我们认为买手店会成为未来中国高端时尚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DFO Showroom作为国际设计师品牌与国内时尚产业的桥梁,将为中国市场呈现一场饱含当今各种风格与定位的设计师品牌盛宴,相信全国各类买手店都能在DFO找到合适的产品组合,把自己的消费者打造成时尚女王。 (查看全文)
2015年4月7日至15日,DFO Showroom于上海时装周期间协60个国际知名品牌于上海思南公馆展览馆举办“FUTURE QUEEN”大型品牌订货会。本次展期长达9天,两幢三层的思南公馆展览馆面积达1200平米,DFO将按照四大时装周最高标准向买手、商场、代理商和媒体呈现旗下代理品牌所带来的最新国际潮流趋势,无论何处的买家都可以在DFO平台发现适合自己渠道的品牌组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