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2年09月27日 13:10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艺术    男装    女装    12秋冬    

冬季一直是让人纠结穿衣搭配的季节,如何做到让自己在愈发厚重的衣物下依然不掩盖自己的个性魅力是不少都市男女们不断思考的问题。C&A本季冬季款将在艺术绘画中才能寻找到的巧妙色泽搭配运用到了服饰用色灵感中。配合新颖的剪裁和潮流的设计元素,这个冬季,都市中的熟男熟女们的衣柜里不再只有单调的灰白,穿上C&A,让冬季的空气也跟着鲜活起来。

C&A成熟女装YESSICA系列 现代艺术诠释冬季女性魅力

成熟女装YESSICA系列本季在色彩与色彩的碰撞中展现女性的千姿百媚。不论你是青睐冷色,黑白色调塑造沉稳干练形象,还是偏爱亮丽颜色让这个冬日也掩盖不住你的光彩,你都会在C&A找到属于你的那一抹炫色。

本季主打“摩登艺术”主题系列的灵感来源于现代艺术的大胆用色。明亮的色彩与黑色,白色和米色碰撞,让冬天的基调变得愉快。在图案的设计上选用纯色,色块的拼接或是条纹款,简练中突显成熟女性的果敢。而在样式的剪裁上,C&A将融入建筑物的立体印象中截取灵感, 大胆剪裁并在原有风格的基础上融合全新的设计理念,颇具温暖感觉的梯型款,线型剪裁,配合新颖的袖子款式设计,无论是大衣还是轻薄款的羽绒服,整个冬日的“戎装”都不再显得那么乏味。

C&A成熟男装Angelo Litrico系列 摩登色彩 ——打造你的专属冬季“绒”装

此次成熟男装的异域民族风系列继续延续上季的情怀,从服装的配色到编制的花纹图案,依然完整诠释了从颜色到形式的民族风。异域元素搭配新颖的分层针织设计,让传统色彩与图案在这个冬季带你一起感受异域风情。

而成熟男装Angelo Litrico系列在今年的冬季主打“摩登艺术”外套系列,冬季外套将重点放在了色彩的打造上,不同颜色的衬衣与长裤,为日渐暗黄的冬日带来了新的生机。利落的剪裁配合简约的图案设计,无需刻意搭配,便让在这座城市中,忙碌或悠闲的你,即行即停,让愉悦轻松的心情萦绕身边。本季毛呢大衣和羽绒服则是最大的亮点,将为都市男性带来别样风情的温暖。C&A在画家肆意大胆的笔下汲取到用色的灵感,加以经典或创意的剪裁,将男性工作中的成熟稳重和周末休闲时的随意放松完美的呈现.大胆的用色为成熟男性的硬朗形象添加上浪漫主义的色调。C&A用亮色搭配双排扣大衣,经典款式与潮流搭配的碰撞突显出男士的稳重形象外的时尚潮流范儿。同样,格子外套不论何时都是不变的经典,在这一季中,同样是不可替代的热门款。

C&A年轻女装Clockhouse系列 花样年华之七十二变

年轻女装本季以塑造少女百变风格为设计灵感,大量鲜艳色彩的运用,完全突显出年轻女孩不同的性格特征。

真我系列 运用了可爱的泡泡袖,搭配纤长的下摆,大胆的对比色块运用,将女性的可爱与个性突显极致,其主打的羽绒服和彩色裤让年轻女孩即使在冬天的凉意之中依然青春无敌;而采用现今潮流的亮色字母拼接元素更是彰显出女孩的自我主张。

浪漫系列 将开辟“小清新”之旅,粉嫩的用色,毛绒,流苏的元素应用,让浪漫的少女又添一份俏皮;想象穿上被一抹浪漫的蓝色围绕的包裹式外套,是不是有种回到童年时那绚丽的公主梦中的感觉呢?今年悄然流行于年轻人中的小清新风在经历过春夏季的追捧后,将由C&A领衔为女孩们将浪漫之风延续下去。

街头系列 比起另外2个系列,则完全呈现了另一种风情。该系列运用了大量街头、摇滚及金属元素来打造冬季街头时髦个性的女孩。酷感十足的翻毛领夹克,朋克范印花的T恤,街头酷女孩的冬天,从来就是张扬、随性与个性!

C&A年轻男装Clockhouse系列 民族风刻画别样青春

年轻男装本季通过活力系色彩的运用,打造出完全三种不同风格的男孩形象。其中亮黄色将很出彩的点亮整季各款新品,青春张扬跃然而出,C&A独到的用色选择,令大男孩们的冬季不再沉闷,穿出色彩与个性。

校园系列 延续了上季的校园风潮,流行不变的棒球衫,加上大男孩的灿烂笑容,无不体现一个潮流的阳光型男。本季的校园风系列主打绿色基调服饰,突出大男孩的无限活力。在一个天气爽朗的初秋,挑选几件C&A随意搭配,让热爱青春的你回归校园的率真。

卡宾系列 主打经典格子元素与都市休闲款式。无论什么年代,英伦格子从来没有改变它永远潮流的定位,牛仔和羽绒款式在剪裁上以宽松手法为主,突出都市休闲主题。周末与好友相约“小木屋”轻松度假,何必穿得拘谨?选一身格子衬衫,加上牛仔厚外套搭配宽松卡其裤,让惬意的时光在C&A带来的舒适感中愉快度过。

尼泊尔系列 以民族风情贯穿整个系列,蓝绿色、黄色和枣红色交织出浓浓的异域风情。民族风印染T恤、鲜艳的格子衬衫配上墨绿色长裤瞬间让原本简单的搭配有了别样的风情,而粗线绞花大开领毛衣让大男孩们显得更加沉稳,整个系列让年轻男生的青春活力在异域风情的映衬下更显魅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05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2015年9月24日下午14时,由香港华高国际和瑞士凯兰帝共同主办的“首届瑞士凯兰帝视觉艺术大赛”(“TIMESPACE” Caran d’Ache Art Competition)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瑞士驻华大使馆举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