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2012年09月26日 17:58 Posted by Shelly    评论(0) |  收藏
TAGS: 13春夏    时装周    配饰    趋势    

Top 1 信使手抓包

手抓包已经出现了几季,其中尤其以信使式的手抓包是重要单品。13春夏在纽约和伦敦的秀场上信使手抓包依然是常青树,可以确认为下一季的趋势单品:简约的轮廓和细节是关键,包袋的比例有所放大,更类似公文包袋大小;色彩、皮纹或手抓带是能够带来变化的亮点。



VPL



Marc Jacobs



Yigal Azrouel


Top 2 超大镜框

夸张或超大的尺寸是13春夏女士眼镜最大的特色;其中带有60年代风格的圆框款式是主打的风格。另外裸色或白色的镜框搭配深色镜片是新的趋势。



Moschino Cheap & Chic



Giles



Nicole Farhi


Top 3 白色鞋品

纯粹的白色鞋品在纽约、伦敦秀场上大行其道,这一趋势与13 春夏的运动风或60年代风格显然不无关系。比如David Koma采用高帮鞋面和镂空效果的运动风格凉鞋;以及.Narciso Rodriguez的简约黑白色块所传达出的60年代风情。



David Koma



Nicole Farhi



Narciso Rodriguez


Top 4 超级尖头

尖头在 13 年春夏季再次兴起成为女士鞋品的重要形状。这一趋势并不局限,而是盛行于整个鞋品领域。从凉鞋到单鞋到靴子,从超高细跟到坡,尖头设计是本季新款必备鞋型。这一风尚显然与窈窕淑女的风格复古不无关系。



Burberry Prorsum



Marc Jacobs



Peter Som


Top 5 复古拎包

复古拎包从上一季秋冬延续而来,这一单品的兴盛与窈窕淑女风格和60年代风格有关。轮廓是简约而具有线条感的,结合铜扣、铆钉等复古细节;短短的手柄是其特色。



Moschino Cheap & Chic



Vivienne_Westwood



Mulberry


粗跟

厌倦了超级细跟所带来的不便,粗跟终于成为纽约、伦敦秀场上的主流。无论中跟或者高跟鞋,厚实坚固的鞋跟终于成为兼具潮流与实用的趋势。养眼也是必须的,于是鞋跟便多了些刻意的设计:从镂空、透明材质到形状变化。厚重的鞋跟因此而变得时髦剔透起来。



Erdem



Simone Rocha



Jonathan Saunders


荧绿色

我们已经看到,在13春夏的秀场上,叶绿色是关键的色彩。这一趋势同样体现到了配饰中,只是其中更多了些荧光感。明亮的荧绿色搭配金属或透明度材质比如玻璃、塑料等,为包包或眼镜带来出众的效果。



Burberry



Moschino Cheap & Chic



Paul Smith


塑料

塑料成为配饰的重要材质也算有几季了,不过总体上来说只能算是一股趋势“潜流”。在本次的纽约、伦敦秀场上,我们看到塑料依然是女士配饰的重要材质。而清透的无色、白色或鲜艳的彩色透明塑料则为配饰带来很多想象空间。



Simone Rocha



Acne



Sophia Webster



Kate Spade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1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5:02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China Image(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00:12 AM | Posted by XOXO
伦敦时装周期间,陈数身着V•GRASS 臻致系列100%羊绒大衣与同色系浅灰高领针织现身伦敦街头,优雅、随性、自由,将温婉灵动的特质演绎地恰到好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会儿太阳高照得犹如夏日,一会儿又阴雨绵绵地告诉你换季了的初秋时节真是让大家伙在很多方面都不知如何应对,怎么吃,怎么穿都成了大问题。不过看看那不断更新的时装周街拍图片,想来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