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
Tag:Co,共有 1421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33篇, 文摘1279篇, 图片9篇。
on March(3月)20, 2015 at 11:35 AM | Posted by Rose
有关于Marc Jacobs的内部变动终于尘埃落定:the Marc by Marc Jacobs这个系列将会终止运作,并被划归到Marc Jacob主线中。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5 at 14:09 PM | Posted by 春忆
Francesco Scognamiglio 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6, 2015 at 18:20 PM | Posted by 春忆
Comme des Garcons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15 at 22:32 PM | Posted by 李仪
时装之所以经历百年发展成为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张扬个性之外,可塑性在很大程度上发挥了功效,时装可以帮助女性塑造出她可以或者她渴望的状态,这是“人穿衣”的理论,使其由内而外发散出自我的光芒。而纽约时装周上的时装则让“谜”一般的女人显得更为迷人。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5 at 14:19 PM | Posted by 李仪
在巴黎时装周走秀的品牌不仅自身的设计和商业头脑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过人之处,其实还可以说一些品牌的内涵精神和设计师的设计个性都有着“傲人之处”,也许是傲娇,也许是傲气,但正是这些个性所在才成就了他们别致的设计和独特的魅力。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1, 2015 at 11:34 AM | Posted by XOXO
寒冷冬日到绚烂春色的转变,就像是艺术家一不小心打翻调色盘般迅速;油彩在画布上的扩散,如森林中白霜褪变,繁花似锦般快速。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6, 2015 at 19:30 PM | Posted by 春忆
Jasper Conran伦敦时装周2015秋冬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6, 2015 at 19:28 PM | Posted by 春忆
Marco de Vincenzo 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5, 2015 at 15:58 PM | Posted by 春忆
Les Copains 2015秋冬女装周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4, 2015 at 19:15 PM | Posted by XOXO
Converse “Made by you”全球宣传活动正式启动。这是一场独特的品牌宣传活动,为近100年来热爱Chuck Taylor All Star的狂热粉丝喝彩,意在鼓励和激发他们的创造力与自我表达精神。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4, 2015 at 17:38 PM | Posted by 春忆
LACOSTE 2015秋冬女装秀视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 2015 at 17:59 PM | Posted by 李仪
米兰时装周是最具艺术气质的时尚盛宴,在充满古典和现代碰撞的城市空气的影响下,设计师们也从不吝啬将自己所感受到的一物一景、一静一动以时装设计的方法呈现出来。Moschino的斑斓和幽默、Fendi的天堂鸟世界、Just Cavalli和Etro以独具品牌标志性的印花来呈现新的面貌,Emporio Armani以轻松的率性雅致与Prada的春光灿烂形成微妙的互动等等,这一切都不止于只是时装的体现而已,并不局限于只是时尚爱好者的狂欢而已。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 2015 at 20:24 PM | Posted by 李仪
设计师们知道普通人们到了秋冬天的时候最不费神的穿衣方法就是黑白灰,为了扭转这样的思维定势,伦敦时装周上的设计师们商量好了似的一股脑地用极其丰富的色彩、极具视觉冲击的碰撞搭配来呈现最新的设计,让大家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时候预热起来,用让人着迷的色调点缀不同风格的生活。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15 at 23:28 PM | Posted by chris
意大利时装品牌Giada任命Gabriele Colangelo为其新的创意总监,女装日报周二报道。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6, 2015 at 01:15 AM | Posted by XOXO
2月14日,为期7天的CONVERSEJACK’S STUDIO创意空间正式落幕,此次活动旨在为醉心创意、关注生活的年轻人带来一场灵光乍现的趣味体验。各领域创意人士以及喜爱JACK PURCELL的普通消费者,一起走进JACK PURCELL的创意空间,了解JACK们充满创意和乐趣的工作状态与生活方式。在JACK’S STUDIO开放期间,不同内容的WORKSHOP通过在美食、家居、布艺等方面的创新概念,体现了CONVERSE品牌“创新定义新经典”的一贯坚持。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1, 2015 at 17:24 PM | Posted by 李仪
时装是从微观到宏观的过程,从一个品牌、一位设计师开始,再到一整个时装历史的绵延。而精确到每一款的设计,都是从一针一线开始,从设计师的草图开始,最终而完成一件设计,最后再到一个系列。在纽约时装周上,设计师们不吝将点线面的渐次效果展现在细节处和设计的理念上,让人们看到更多不同侧面的时装物语。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15 at 18:53 PM | Posted by 可乐
如我们所说,哪个行业的人在选择伴侣的时候都会走眼,时尚圈亦是如此。但是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并不是那些走眼的couple,而是郎才女貌的几对。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对穿衣打扮有着很高的追求,所以他们配对配出街就极大的减少了出错的几率,并且每一个人的颜值都很高哦。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15 at 17:37 PM | Posted by 李仪
之所以Bill老爷子说“最好的秀场在街头”是因为每个人的造型充满了个性和无限的可能。在纽约时装周的秀场上,就是将这种生活化的时髦个性最大限度展现的舞台,虽然不是街拍造型,但是设计师们都在努力地让这一切变得有更多可能性。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15 at 15:43 PM | Posted by 李仪
无论是明快的色调还是深沉的色块其实在设计师的作品中都是载体,无论春夏、秋冬都可以为他们所用。不过在2015秋冬系列的秀场中,秋冬的代表色仍旧是那些隽永的黑灰蓝棕,再点缀上灵动的细节,让时髦变得更加大气稳重。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0, 2015 at 13:48 PM | Posted by Digest
由时尚网站The Daily Front Row主办的首届洛杉矶时尚盛典(FLAs)在加州Sunset Tower酒店举行, Jeremy Scott被Daily Front Row 冠以“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殊荣。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