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2015秋冬    纽约时装周    女装    Jason Wu    Coach    Tome    Ohne Titel    Wes Gordon    Cynthia Rowley    

        之所以Bill老爷子说“最好的秀场在街头”是因为每个人的造型充满了个性和无限的可能。在纽约时装周的秀场上,就是将这种生活化的时髦个性最大限度展现的舞台,虽然不是街拍造型,但是设计师们都在努力地让这一切变得有更多可能性。

Tome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四)...

        Tome的设计师每一季的着力点都是自信坚强的女性,这一次他们认为这是“Georgia O''Keeffe精神”的体现,他们从比利时编舞家Anne Teresa De Keersmaeker和永远的Donna Karan身上汲取设计的灵感。你可以理解为这是对于现代女性事业与家庭的平衡,作为设计中坚力量的这些女性,有自己一辈子的事业和不会割舍的家庭,所以转换到她们的穿衣风格上来,一切都以简洁且优雅的设计作为重点,从第一套收腰长袖衬衫裙开始就是在展现无论何时都可以保持优雅仪态的模样,就算她们快步走在街道上,也可以成为一道风景线。长款的设计成为主打,无论是内搭还是装饰腰带大衣,在秋冬季节不仅是必备单品,还是讲品质感透露出来。搭配长及脚面的长裤,无论是纯色还是刺绣镂空的样式,都能博得不少注目。除了日常搭配外,用出挑的亮色漆皮外套搭配丝绸斜裁裙,领巾装饰的V领裙,或者用衬衫混搭短裙,用豹纹搭配纯白,用毛衣搭配蕾丝,亦年轻亦稳重,让年龄成谜,却能让个性彰显。

Ohne Titel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四)...

        Ohne Titel大规模地采用编织流苏设计实在是最适宜展现出行走时的那种潇洒和大气。针织元素在许多人看来是小打小闹的玩意儿,开始设计师用大篇幅来展现各种可能性。上衣、裤装和腰带都可以由此来表达。各种线条不仅在纹样上出现也在配饰的搭配上,摆动着的腰饰、绑带鞋都和衣衫上纵横的条纹交汇,从基本通勤的针织衫、连身裙再到增添了皮草、麂皮、漆皮和亮片等元素的裙子等,设计师让材质先行,再以色彩来进行强调,还能够让具有舞台感绿松石色、紫罗兰色发挥出强大的张力。带有复古感的轮廓反能引领潮流。

Coach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四)...

        谁都看出来了,着力转型的Coach现在的目标人群正是那些逐渐有消费能力的年轻人。无论从最近的艺人营销还是品牌上上下下的理念都可以看出。Stuart Vevers就是这样告诉大家,秋冬系列的Coach女装是为“女孩”准备的,他想到的是游走在火车附近的迷茫少女,所以那些带有叛逆个性的“Wanted”、骷髅头和带有美国西部色彩的徽章等设计都出现在了那些实穿又百搭的羊羔毛大衣、羊角扣外套和毛衣上。就连单肩包、领巾和中靴也没放过,势必要让坏女孩也要同样让人爱。带有美国元素的设计和精细的细节处理让Coach、真的就这么抓住了不少人的心,这样行走在偏僻地方的车轨附近的女孩真真是让这放肆的个性在旅程中宣泄了出来。

Wes Gordon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四)...

        Wes Gordon的设计是带有怀旧意味的,从第一套黑灰色长外套搭配白色细褶裙开始就是这样,他所要演绎的这一类女性没有浮华,只有对品质内涵的需要。她们可以穿着最简单的意见针织长裙或者牛仔背带裤仍旧充满了自我的价值,她们仍旧在穿奢华的皮草和绸缎,但是她们需要的是更加简洁且利落的设计。高领衫、长外套和高腰裤是复古的法宝,Wes Gordon让这一切可以自由组合,且没有违和。印花可以绚烂,拼贴可以夸张,但仍旧能追本溯源地从基本出发。设计师的设计是基于现实的突出,是基于个性的态度释放。

Cynthia Rowley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四)...

        这场2015秋冬全新系列的展示是以官方上的视频来呈现的,没有了秀场的亲眼所见,但是Cynthia Rowley仍旧是充满了飞扬的个性,在光影的衬托下,这一季成衣更显出不同的质感,细致的提花设计从内搭连衣裙到廓型外套再到长靴,薄纱蕾丝也充盈在其中,女人味十足的同时更多的是一种不容置疑的强大自信。各种女性化元素层层堆叠,蕾丝轻盈、刺绣精细、绸缎厚重、提花和亮片引人注目。蓝紫色的基本色调更是透露着一种神秘感和古典气息,设计师用现代化的元素演绎60年代的A字裙和70年代的喇叭裤,用层次解构出多元化地时尚,就像这样的视频展示一样。

Jason Wu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四)...

        Jason Wu的设计是纽约时尚的缩影,极简且时髦,实穿且个性。橄榄绿、灰蓝、黑色,再加上明红的调节是最适宜都市的搭配,从衬衫长裤、修身裙装到温暖大衣和皮革长裙,件件都有“Jason Wu”的设计标签,剪裁线条没有一丝废话,清晰且利落。而在整体的造型上,Jason Wu也不会忘了性感,无论是镂空设计的若隐若现还是大衣衣摆处的随风摆荡,抑或只是用线条勾勒出的完美身形。他让“性感”成为过程而非目的,最终出现在人们面前的“Jason Wu Lady”是优雅的、独具个性的,甚至也可以是强势的。他包容一切的设计最后呈现出的是秀场和街头的无缝联结,人人都想变成那样。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7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会儿太阳高照得犹如夏日,一会儿又阴雨绵绵地告诉你换季了的初秋时节真是让大家伙在很多方面都不知如何应对,怎么吃,怎么穿都成了大问题。不过看看那不断更新的时装周街拍图片,想来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