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海专栏
  • 月之海

  • 
搜索条件: 月之海,搜索结果:共有119条符合搜索条件的文章。
on June(6月)6, 2013 at 00:48 AM | Posted by 月之海
2013年6月1日, 著名奢侈家居品牌代理及零售商达芬奇家居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题为“艺术·家·汇展”的国际高端生活博览会,现场汇聚了四大国际一线时尚品牌超凡脱俗的家居珍品, ARMANI/CASA (阿玛尼家居)、BOTTEGAVENETA,ROBERTOCAVALLIHOME INTERIORS(罗伯特卡沃利) 及VERSACE HOME(范思哲家居)的经典设计。正好借此机会,观潮网有机会采访到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施路远先生和本次展览的总策划Alan Rohwer先生。 …… (查看全文)
on May(5月)8, 2013 at 01:10 AM | Posted by 月之海
2013年EIN在北京新光天地上演以Fairytale·Colorful Dream为主题的一系列艺术活动,从安徒生的名著《拇指姑娘》中汲取灵感元素,以艺术装置、时装秀、主题陈列三个部分去表现,用缤纷、纯粹、生动的童话色彩触碰人们心底纯粹的秘境。当日时尚创意人黄薇、台湾女星郭碧婷、知名导演及创作人田原等多位时尚、创意界的知名人士莅临秀场,纷纷畅谈对于童话,对于EIN,对于时尚的看法。……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3 at 10:46 AM | Posted by 月之海
其实去年写完博主之现状后,一直想写这篇文章,不过一个是懒,二个还是觉得写出来太浅,一直没有动笔。自封博主已经超过五年,不是什么好博主,所以只能不要脸拼下资历,于是总有很多品牌公关问这样一个问题,你觉得中国博主的未来是什么样的,每次我总说说不好,看不清,是实话,今日正巧有人说到这话题,已经曾经根本看不清的东西,好像有了那么一点眉目,博主真的是一个产业,一种行业,就在未来,已见星星点点。……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8, 2013 at 14:11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每当经济不好,时装总会煞有其事的做出种种反应,也许是真的设计师见景生情,也许只是我们凭空猜测。但这次糟糕的经济下,真的极简风格和灰色流行起来,还有一种就是印花。为何经济不好会弄得印花风行,有人说这是设计师在遥想那个花枝招展的年代,说的好像有那么点道理,不过有一点毋庸置疑,那就是最近印花真的很盛。……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3, 2013 at 13:14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品牌甲,刚刚从代理收回大刀阔斧要在中国打拼一把,准备把一直在国内不瘟不火的状态就此终结,聊天时说到具体思路,他很是严肃的说要坚定务实的效仿品牌乙,更不惜重金从乙方挖来人才,听到这里我真的有点无奈,且不说你是纯粹意大利血统,而他是混血儿,你是高高在上的高端奢侈品,而他空有其名早已坠下神坛,就单单说人家有个明星干儿子天天卖力免费宣传这一点,恐怕你也很难学像吧。其实你就是你,借鉴人家好的思路无可厚非,可真要一味克隆复制,那恐怕有点邯郸学步了。……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3 at 12:46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自以为人过三十,不会再向年轻时候那样,为了哪个明星或者乐队着迷,不曾想身边一个天天喊腰疼的好友却突然有一天疯魔一般去看几个韩国人的演唱会,我想你可能也猜到一二,这个韩国组合就是现在火热的Bigbang。近朱者赤,我也难免关注起来,音乐好坏不是我们应该评论的,说到他们穿衣,其中叫做G-Dragon的确实表现出对时装不俗的理解,人有钱买衣服和把衣服穿好看完全是两码事,甚至于他自己把Givenchy改成自己名字的发音Giyongchy,看到这个,我实在是忍不住也跟着追起了星,速度搞了一顶同款帽子,这个灵的,因为时尚就是需要一些小趣味。……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1, 2012 at 12:08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中国是否有时尚icon,这是一个很残酷的现实,也许你会提及范冰冰,姚晨,也许你会提及三大刊的主编,也许你会提及在时装周走过秀的UmaWang, Xander Zhou,不过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事实就是我们在世界范围的时尚范畴没有什么话语权,如果你一定要让我选出一个的话,我觉得可能陈冠希最合适。……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6, 2012 at 14:15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虽然算不上荣耀,甚至被很多人觉得有点尴尬,不过每每翻看衣服标签时,十之八九的“made in China”确实是我们挑选衣服时经常遇到的一件事情,不过这已经慢慢的开始远离我们,耐克,阿迪达斯都已经关闭了在华工厂,开始寻找新的目标,甚至于我们的国产快销大户凡客都把工厂迁去了东南亚,中国制造的神话估计很快就要破灭,也许中国的代工寒冬就快到来,没有了中国制造,不如让我们把目光更多的放在另外一件事情上,中国设计。……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5, 2012 at 11:13 AM | Posted by 月之海
记得有一个品牌营销大师在列举一个品牌成功的十大要素的时候,第一位就说一定要搞清自己是谁,你也许说这很容易,做一个品牌,难道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今年一美国设计师品牌大户落地北京,一进来就进驻北京当下最热门的地标商场,挤走一个生意很不错的品牌,占据了地势最好的位置。可有趣的是,它的入驻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繁华,貌似生意倒不如之前的那个品牌,为何一个在美国如何火爆的品牌,在中国没能一下热起来,个人觉得就是它没清楚自己是谁。……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2 at 14:16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如果说上半年奢侈品还在努力想证明什么的话,第三季度它们真的再也扛不住了,在西方极为迷信的911当天,Burberry发布盈利预警,不仅其股票大跌 21%,也令整个奢侈品行业感到一股寒流:,几大奢侈品集团LVMH ,PPR 和Richemont 都有下跌, 连今年股价几乎翻番的Prada(港股)跌幅都超过5%,昨天仿佛还在活蹦乱跳的奢侈品大牌们,一下都纷纷病倒不起,它们怎么了。……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2 at 13:24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当年我还是一个时尚门外汉的时候,对潮人和时装精是完全的分不清,在我眼里都是时尚的弄潮儿,直到半只脚踩进时尚圈,才发现这是两个完全独立甚至有点绝缘的圈子,有时候更是有点傻傻的瞧不起对方的架势。……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12 at 11:10 AM | Posted by 月之海
有人一提到奢侈品,就连连摇头,反正我也买不起,也从不进去逛,好像奢侈品跟他没有任何瓜葛一样。但其实不然,好像世界第二大眼镜集团Safilo今年被行业一哥Luxottica抢去Armani的业务,不得不忍痛裁员上千人,当然失去Armani的副作用还没有完全开始,不过未雨绸缪,Safilo开始主动重磅推出CARRERA等自家品牌,一场博弈感觉才刚刚开始。……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3, 2012 at 11:48 AM | Posted by 月之海
在奢侈品界总有这样一类品牌,垂涎欲滴,靠着自己的楚楚动人,让人明知道她是如此弱不禁风,但还是趋之若鹜。好似我们最熟悉的某IT包款,动辄就是几万元得价钱,可与其鼓吹的手工制作,选用世界上最好的皮革等等相呼应,不管您怎么小心的伺候它,哪怕不让它受一点风吹雨淋,隔三差五用毛巾擦拭,可各种漆皮掉皮,金属掉色,开线断链子这些还是会接踵而至,以至于很多女孩子诚惶诚恐,根本不敢往里面放什么东西,生怕背几天坏掉,这让我不禁困惑,这种娇小姐我们惯养她到底为何,倒不如那街头的丫鬟。……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 2012 at 12:07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她,生于北纬43度,与世界顶级羊绒产地同一纬度,摩羯座,好像与羊绒与生俱来的缘分,如今她又要在地球另一端的43度——巴黎,继谢锋,马可等人之后登上巴黎时装周的舞台,这一切,就好像事先安排好的一样。……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2 at 12:42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毕业之后出国留学,已经成了很多大学毕业学生的一个方向,不过到底是毕业出国留学,然后学成回国做个海带,还是在国内工作几年之后再重新出国深造,显然后者更加成熟。各行各业皆是如此,时尚行业如今也是出国之风盛行,圣马丁俨然成了中国学生的温床,很多更是流行这个一个传说,现在的时尚圈只能留过学才好呆,现实真的是这样吗,在国内工作几年再出国是不是也同样合适时尚圈,我试图在班晓雪身上找到答案。……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8, 2012 at 16:20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估计和我一样岁数的人应该小时候都看过《圣斗士星矢》这个动画片或者漫画书,就算真没看过至少也一定听说过,如果让我从中选印象最深刻的场景,绝对不是什么星矢献身为雅典娜保驾的场面,而是243年未见的童虎对史昂那一场,从一个干巴老头的身躯里突然迸发出一个矫健的身躯,旁白五个大字,返老还童术。……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5, 2012 at 13:12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他被一群高出一头半的黑衣保安簇拥着,蹒跚着挪步出Show场,相比8年前他来到上海显得憔悴许多,还是银色的背头却稀疏得已经能看到右上额的秃迹。”某个看完Giorgio Armani大秀的人如是写道,这位今年已经78岁得老人虽然还在时装场上骁勇的征战着,可到底这么大的帝国如果他真的撒手不管,到底该如何是好,他却好像根本没有这么一回事一样,甚至于连意大利政府都曾几次过问这件事情,可他的接班人是谁,谁来接管这么庞大的时尚大厦,他却从来没有开过口,难道真的像Gianni Versace把基业留给Donatella Versace那样,留给他那个像崇拜偶像一样崇拜他的侄女吗?……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8, 2012 at 10:58 AM | Posted by 月之海
《春娇与志明》到底有多火,看看余文乐在戏中穿的那双New Balance ML999都被热捧而出现有价无市的现象,就知道这片子是多么的深入人心。不过客观来讲,New Balance这么火绝对不是只因为沾了明星的光,可以说还是靠真才实学。……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8, 2012 at 13:57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ISAIA,世界顶级手工西装,可以说是那不勒斯西装的代表之一。而说到那不勒斯,一向自诩为西装圣地的英国萨维尔街也会恭敬之至,这里汇集了世界上一批最好的手工艺人,意味着男装高级定制的一个高度。而ISAIA作为其中一员,自始至终坚持人是衣服的灵魂,这次ISAIA抛开代理,决定在中国独自开店,是准备扩张市场还是什么,我们还会感受到那份原汁原味的ISAIA吗?让我们面对面对话ISAIA总裁Gianluca Isaia。……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12 at 15:41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虽然2012这部电影已经过去很久,不过直到现在仍然能时不时的在饭桌上听到关于这个话题的谈论。虽说到了今天在我看来只是一个笑话,不过对于有的行业来说,2012真的是生死悬一线的时候,就好比奢侈品的电子商务。 刚刚春暖季节,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是伸伸懒腰准备开始工作,不过奢侈品电商却是一个又一个的…… (查看全文)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