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海专栏
  • 月之海

  • 
搜索条件: 月之海,搜索结果:共有119条符合搜索条件的文章。
on December(12月)23, 2010 at 12:27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借一位独立金融分析师的话为前言——自10月23日LVMH宣布对Hermes持股达到17.1%以来,Hermes的股价从202欧元的高点,一路翻下来,最低到139欧 - 很可能是LVMH刻意通过公开市场操作打压的结果 - 因为就在11月30日股价146欧的低点附近,交易量骤升至3百万股,约占总股数的2.8%,应该就是LVMH所为,3周后,他宣布持股增至20.21% .……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8, 2010 at 16:26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刘芳,“帕罗” 设计总监、总经理,所主持的帕罗羊绒拥有5亿元的内销市场份额。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艺术委员会委员,专长于用羊绒针织为载体写意优雅、唯美、雕塑感的设计师,追求羊绒针织艺术化,在设计上用独特的手法赋予柔软的羊绒针织服装以建筑感的轮廓,呈现3D的雕塑感。曾获得美国世界级羊绒奢侈品牌”TSE……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 2010 at 17:27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最开始知道上官哲要归功于周周,这个不怎么爱说别人太多好话的人对于上官哲赞美之词没有半点吝啬。正巧这次时装设计邀请赛颁奖那天,又跟周周碰见,自然也撞见了久仰的上官哲。那天分手时我就说,记得回来要接受我的采访,就这样我们开始了一段对话。……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6, 2010 at 15:53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今天开始正式算跨进而立门槛出不来了,谢谢看我白话系列的每一位。……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6, 2010 at 15:58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金翀宇,生于嘉兴,游学于法国巴黎服装公会,现居住上海。在法国期间曾在rick……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5, 2010 at 17:05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刚看新闻说今年春晚保证没有广告植入,我想接个下句是,都去微博了,谁给你花那冤枉钱。要知道品牌从来都是不拔毛的铁公鸡,能省就省一向都是宗旨。好像刚开完party的水笔一哥Mont Blanc,7000万搞个party引来无数人赞叹,有钱,大气,可借问能有几家媒体收过大气的广告费,对小杂志来说让你登我家名字就给你恩惠了。……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1, 2010 at 17:00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张文辉,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副教授,服装设计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可同时他又是一名出色的设计师,曾任SHANGHAITANG(上海滩)女装首席设计师,其首次主持设计的07春夏女装系列产品,销售额即比上年同期增长58%,为SHANGHAITANG历年来增长幅度最大的一年,被SHANGHAITANG……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10 at 17:27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有人说Gap实在没的买,不过我觉得没的买就是我买它的理由,这周北京上海两家Gap都要开张了,借着白话几句最近我眼里的Gap。……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10 at 18:12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何艳,一个出生在裁缝世家的人,也许天生下来就注定要与衣服结缘。从与她的谈话……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8, 2010 at 14:47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带着限量版的百达翡丽进煤矿,穿着成套的阿玛尼踩在农田里,中国的富豪们让品牌哭笑不得,不过有一点品牌们分外清楚,那就是中国的潜力真的太大了。好像著名的时尚购物网站asos在首页滚动一条信息,中国利好消息,现推出快递服务,6日内送达,20英镑。作为一个经常上asos溜达的人,突然在这么一个都是汉语拼……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0 at 11:14 AM | Posted by 月之海
ZITA LAI赖飞亚,翻看她的简历,发现她走着一条很典型的设计师的道路。2001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服装设计本科毕业后,先后在巴黎ESMOD服装学院、巴黎高级时装工会学院以及巴黎OLIVIER DE SERRES学院服装面料系深造,然后在BALENCIAGA、JOHN GALLIANO担任设计及……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3, 2010 at 17:05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前不久Prada集团发布了一则新闻,Prada已经全权控股Car Shoe,从2001年首次从品牌创始人Antonio Moretti手中购买了品牌51%的股份,陆续的10年中Prada不断增持Car Shoe的股份,到如今已经完全掌控了这个品牌。很快,在Prada控制下的Car shoe陆续扩……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0 at 16:29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不知道有没有敢站出来说我这辈子绝对没说过谎话,估计这么说的人只是在继续多说一句谎话而已。不过现在人,说起谎话更是出神入化,实在让我五体投地,更有甚者说的时候面带真诚,眼睛里充满诚意,终于让我明白为什么说睁眼说瞎话是一门功夫。当然有的品牌也是利用一些擦边谎话来误导消费者,什么终身美白,一生受用,其中最让我感觉有嚼头的两个谎话段子,一起分享。……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6, 2010 at 18:09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估计很多人应该还对这条极具讽刺的新闻有印象,Gucci VS Gucci,最终Gucci胜诉。事情是这样的,Gucci将Gucci的后裔Elisabetta Guuci送上了法庭,就EG Hotels对Gucci品牌使用权下了禁制令这一案件进行了审判,以Gucci胜诉暂时结束了这场历时已久家族纠……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0 at 18:20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清华对于中国人的意义绝对不是一所学校那么简单,除了简单的讲道解惑外,树人好像是清华作为中国最高学府的一份责任。所以很多时候,清华又让人感觉那么严谨,这份严谨直到我上周末参加了清华美院时尚教育与Gucci联手的大秀后,才好像轻松了一点。经历了九十九年风雨的清华马上要迎来百年寿辰,而作为其中一部分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0 at 17:47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难得来次上海,赶紧拉着朋友逛逛上海的商场。我还什么都没买,朋友就已经一双Balenciaga的鞋入手了,估计她是青睐已久,所以没出店门就换上新鞋走了出去。把恒隆逛了个够,还没出门,刚买的Balenciaga鞋跟居然就坏了,怒气之外赶紧回去换一双才是正事。可进了店门,店员第一句话居然是“我们的鞋都是欧洲原产的,肯定不会坏,你是不是刚才出去走在什么不该走的地方了?”看着售货员那傲气十足的样子,我们真的不知道鞋子这东西除了踩在地上,是不是真的应该铺上红毯,不过有一点真的佩服,那就是售货员那盲目自信的一分傲气。……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8, 2010 at 16:00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我这里说的Hi, 不是说时尚有多酷,够多潮,而是说时尚的Hi-Tech。毕竟当今的市场上,科技拥有很强的话语权,时尚虽然看似跟艺术走的很近,可其实它仍然难以摆脱一切向市场看齐的命运,所以,用最新的高科技武装自己,自然是每个时尚品牌,时尚媒体未来的走向。……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10 at 17:11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上海新天地三期(新天地时尚 Xintiandi Style)即将盛大开幕。毗邻马当路,位于……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10 at 16:26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写在前面我承认Apple的成功,特别是那诱人的设计和极具心思的应用,不过那美丽的外壳,虽然美其名曰工业设计,可却是一个比其他更功利的市场产物。他们把更多的时间用来想如何用一部手机榨取最多的价值,这个时候,它还是一部手机吗?……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0, 2010 at 14:01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 (查看全文)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