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专栏
2014年08月27日 10:43 Posted by 月之海    评论(0) |  收藏
TAGS: Dr. Martens    市场总监    Simon Jobson    

专访Dr. Martens市...

作为Dr. Martens马汀博士现任市场总监,Simon Jobson成功策划并执行了#FIRSTANDFOREVER 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STANDFORSOMETHING活动。系列活动群星璀璨,参与活动的知名人物包括Agyness Deyn、Ash Stymest等。那么他眼中的Dr. Martens是什么样子,未来的几年Dr. Martens又有什么新的动向,于是有了下面的采访。

问:首先能不能和我们分享几个在你心目当中最代表Dr.Martens的词语?
答:其实Dr. Martens是一个自我展现,表现自己风格这样一个品牌,传达自己个人的特征;如果简单用几个词汇来形容的话,一个就是英国风情,还有真实和音乐,因为我们这个品牌和音乐是有密切关系的。还有就是自我的个性展现,我们是一个很有创意的品牌。

问:Dr.Martens已经有超过50年的历史了,最开始产生的时候跟现在有很多的差别。能不能描述一下现在的Dr.Martens跟之前有哪些不同?
答:其实从品牌的本身我们没有一个特别大的一个变化,但是,这么多年我们的消费者更加多元化,我们有不同个性风格的产品给消费者,让消费者购买他们喜欢的产品。还有很多喜欢音乐的人,更愿意去穿着这个品牌的东西。并且这么多年,我们很注重鞋子的舒适度。我们希望消费者能找到合适你的一款产品,坚持自己的主张,坚持你自己的一个风格。

问:刚刚您也提到了对于Dr.Martens一个最重要一个词就是英伦,那现在Dr.Martens的鞋不仅是made in England,还有一些英国之外的产地。那怎么保持这种纯正的英伦的血统?
答:我们有一部分是在英国生产,但是因为很多原因,我们在英国以外的地方也有一些生产工厂,但技术和生产流程和英国是一样的,是不变的。包括设计、工艺都是英国的工艺,设计工艺秉承了我们的核心技术,然后我们出口到各个国家,有一些再加工的东西。这也证明了我们一个全球化的品牌。还有品牌方面,在推广上也都是完全从英国中心出发,很多主题都是从英国传达出来。所以,整个品牌还是很有英国血统的感觉。

问:您在中国转了很多的地方,您觉得中国的年轻人和英国年轻人在穿马丁靴方面有什么不同?穿搭方面有什么不同的风格?
答:说实话如果是10年以前差异真的挺大。但现在网络比较发达,所以网络信息可以分享。美国,欧洲,中国信息是共享的。目前来说,在穿着Dr.Martens这个产品的时候,从潮流上讲,风格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

问:能不能举一个例子,您觉得穿Dr.Martens最有品位的人?
答:其实我觉得可以是每一个人,只要你能代表自己的风格。如果是明星的话,Agyness Dyen跟我们有很多合作,还有Adele,她很喜欢Dr.Martens这个品牌,她的形象很合适Dr.Martens,很英国风,风格也是和Dr.Martens贴近。其实Dr.Martens是一个很多元化,比如Gwen Stefani经常穿着Dr.Martens很朋克的打扮,这样又和音乐联系在一起的。

问:之前Dr.Martens跟很多设计师和品牌有合作。那么在未来有没有一些想法?希望跟哪些设计师或者哪些人来合作?
答:我们一直希望品牌有一些创新性的东西,不过具体是什么还不能说,就需要你们期待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美国品牌Rag&Bone聘请Johanna Murphy担任首位全球首席市场总监,希望全面扩张品牌的国际市场。Tim Briggs也加入Rag&Bone担任营销副总裁,Helen Costello 3月份加入,担任全球运营总监。 (查看全文)
Dr. Martens马汀博士“STANDFORSOMETHING摇滚夜”在星光现场拉开大幕。作为时尚潮流与摇滚精神的象征,Dr. Martens马汀博士携手6支摇滚乐队为上千名观众呈现了一场摇滚的饕餮盛宴。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6, 2013 at 16:23 AM | Posted by XOXO
冬日的气息已经大范围蔓延,无论你多么爱美,眼下最紧要的还是穿厚一点,穿暖一点,抵抗刺骨的寒风。加绒带毛的长靴或短靴都是过冬必备的时尚单品。本季C.P.U.又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秋冬鞋履单品呢?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0, 2013 at 15:44 AM | Posted by XOXO
诞生于1960年的Dr. Martens(马汀博士)充满了传奇色彩。一位名叫Klaus Maertens的医生在一次滑雪的时候,不慎跌倒令足裸受伤。为了减轻双脚在行走时所引起的楚痛,他和朋友研究出一种利用飞机轮胎设计成的气垫鞋底,发明及创造出世界上第一双装备气垫的皮鞋。这就是Dr. Martens (马汀博士)品牌的由来。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3 at 15:4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Permira Advisers LLP确定以4.86亿美元收购Dr. Martens Boots品牌,此项交易预计将于明年1月正式完成。 Permira公司客户部总监Cheryl Potter这样说道:“Permira资金在资助全球知名品牌上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们对于Hugo Boss和Valentino品牌的投资就显示了这一点,我们期待未来对Dr. Martens品牌提供进一步的发展资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