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1年10月26日 14:03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Kookai    LOVE PINK!    慈善    

为提高大众对乳癌的认识,法国时装品牌 KOOKAI举办名为 “KOOKAI Love Pink!” 慈善活动,筹得善款将用作支持香港乳癌基金会。品牌特别推出KOOKAI Love Pink! iphone app,即日起,用户可到iTunes App Store免费下载,每一次的下载,KOOKAI将捐出港币1元往香港乳癌基金会,筹款期至今年11月30日。



KOOKAI Love Pink! iphone app

继春夏为法国时装品牌Kookai 拍摄 “JUST ME!” 短片后,官恩娜再度与品牌合作,出任“KOOKAI Love Pink!” 慈善活动大使,拍摄筹款短片。目前Ella 特地穿上20多套秋冬新装拍摄宣传照片, 演绎秋冬5大主题,包括《Folk》、《College》、《Marine》、《Minimalist Chic》及《New York City 70's》。喜爱玩游戏的朋友,更可在app内玩Ella 的泡泡龙游戏,并在Facebook内与朋友分享成绩,齐齐比赛较量。

Ella 坦言今次能成为活动大使,感到十分高兴;「我十分荣幸能成为KOOKAI Love Pink! 慈善活动大使,通过这个十分特别的渠道去分享快乐和爱;今次学懂了很多有关乳癌的知识,必定会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分享。」

香港乳癌基金会副主席黄天凤女士表示:「乳癌患者开始有年轻化的现象,其中有百分之十的患者,确诊时年龄少于40岁,所以基金会一直非常重视教育公众有关乳癌的知识,以及了解定期检查的重要性;统计显示,愈早发现的乳癌,治疗愈简单和有效,而且可大大减低对患者及其家人的伤害。」

立刻登入iTunes App Store 免费下载KOOKAI Love Pink! app,齐齐分享爱与乐!

关于香港乳癌基金会
香港乳癌基金会为专注乳健教育、乳癌患者支持、研究及倡议的香港非牟利慈善组织,致力消灭乳癌对本地的威胁。

详情可浏览 www.hkbcf.org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7, 2015 at 12:16 AM | Posted by XOXO
在8月15日至17日举办的“让世界充满爱——帮助鲁冰花儿童慈善绘画义卖展”活动是为鲁冰花舍募集一些资金,也是对这些孤残儿童的一份心。活动目的和宗旨是通过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最大限度地动员社会力量,通过公益画展这个平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那些孤残儿童来继续他们以后的生活以及完成他们的学业,成为社会的可用之才。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5 at 16:1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andra Bullock在电影《小黄人》中为ScarletOverkill这个角色配音,最近她成功拍卖10双以这部电影为灵感的Rupert Sanderson设计款高跟鞋,为Art+Practice慈善组织募得42425美元。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5 at 18:10 AM | Posted by XOXO
昨天,H&M环保自觉基金会(H&M Conscious Foundation)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支持下推出了一种全新货币——Unicoin。该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帮助世界各地的其他儿童获得从小接受教育的权利。获取Unicoin的唯一方法是在unicoins.org网站上交流孩子的绘图。然后可以用Unicoin购买教育用品,这是消费这些Unicoin的唯一途径。 (查看全文)
一年一度的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融合慈善晚宴在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隆重举行。参加2015年第十四届洛杉矶特奥世界夏季运动会的中国代表团、香港代表团和中华台北代表团的特奥运动员代表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期待赴约7月25日在世界明星之都好莱坞为智障人士呈现的四年一次全球最大规模的体育、慈善盛会。 (查看全文)
2015年3月3日,mothercare全球CEO Mark Newton Jones、Tusk非洲野生动物保护慈善机构CEO Charlie Mayhew 亲临mothercare上海淮海路华狮旗舰店,在众媒体以及嘉宾共同见证下,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与mothercare Tusk野生动物系列,该系列以野生动物形象图案为主,旨在唤起人们对于野生动物保护意识,为濒临绝种的动物筹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