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环保自觉基金会    慈善    项目    活动    Unicoin    

        昨天,H&M环保自觉基金会(H&M Conscious Foundation)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支持下推出了一种全新货币——Unicoin。该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帮助世界各地的其他儿童获得从小接受教育的权利。获取Unicoin的唯一方法是在unicoins.org网站上交流孩子的绘图。然后可以用Unicoin购买教育用品,这是消费这些Unicoin的唯一途径。

全球首创的慈善事业专用货币U...

        对大脑开发研究的科学证据表明,一个孩子的早期教育(从出生到8岁)是其学习能力的关键。神经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让我们对大脑在生命的早期阶段是如何发展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越来越多的研究机构也发现,早期干预(尤其是针对最弱势儿童)能够使孩子们及其父母乃至整个社会受益。尽管如此,在发展中国家,由于贫穷、健康和营养状况不佳以及缺乏照顾等原因,仍然有超过2亿5岁以下的儿童没有在认知发展阶段发掘出全部的潜力。

全球首创的慈善事业专用货币U...

全球首创的慈善事业专用货币U...

        通过这个新推出的创新活动,H&M环保自觉基金会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升儿童早期智力开发意识的倡议提供了支持,同时也为人们提供了一次为之做出贡献的机会。

        孩子们可以与他们的父母一起将创作好的展示他们长大后的梦想的绘画上传到unicoins.org网站。然后,他们可以用它兑换到一个Unicoin,以此来支持每个孩子获得儿童早期智力开发、关怀和学前教育的权利。H&M环保自觉基金会为每一个Unicoin提供一个笔记本和一支铅笔,这些学习用品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分发到世界各地的孩子们手中。

全球首创的慈善事业专用货币U...

        “无论你身处何方,所有的孩子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拥有自己的梦想。通过分享孩子们的绘画作品,我们可以帮助更多的孩子开发他们的学习潜力,为他们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未来,”H&M环保自觉基金会的教育项目经理charlotte Brunnström说。

        Unicoin活动是H&M环保自觉基金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从2014年开始进行的全球教育项目合作中的一部分。2014年2月,H&M环保自觉基金会宣布将在三年内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930万美元。有了这笔赠款,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儿童早期发展项目将惠及到73600名儿童,并促使政府将儿童早期发展这一议题提到了国家议事日程当中并拨出预算资源来解决这些问题。现阶段,很少会有捐助者或政府将资金优先用于儿童早期发展,这就是为什么H&M环保自觉基金会希望通过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来帮助填补这一缺口。

全球首创的慈善事业专用货币U...

        “在发展中国家,由于贫穷、缺乏学习机会、健康状况不佳和营养不良等原因,有三分之一的儿童在进入小学阶段之前无法发掘出全部的潜力。但是,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就能为这些最弱势儿童提供学前儿童保育和教育的机会,从而改变这种现状。我们相信,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H&M环保自觉基金会携手合作,一定可以为每个孩子创造最好的人生开端。快来加入Unicoin活动,帮助我们将这个活动推广到全球吧,”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总部首席儿童早期发展部高级顾问Pia R. Britto说。

        有关Unicoin、如何兑换绘画作品以及儿童早期发展的信息图表和图像、资料,请登陆www.unicoins.org。

        在unicoins.org网站上您可以分享您在Facebook、Twitter上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绘画作品。您也可以上传于Instagram并添加#Unicoin标签。该网站将于6月11日至6月24日开放。

        关于儿童早期发展的简短资料(来源: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儿童早期教育是指0-8岁这一阶段。

在儿童早期教育这几年中,不安全的环境和缺乏教育机会会导致不可挽回的后果,这会影响孩子在其今后人生道路上的潜能。

投资于儿童早期发展是提高教育效果最符合成本效益的方法之一。

世界各地仍有5800万名儿童失学。

虽然自1999年以来学前教育入学率增长了60%以上,但是世界上仍然有一半5岁以下儿童没有获得这样的机会。

在低收入国家,只有17%的儿童获得了早期教育的机会。

        H&M环保自觉基金会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起的全球教育计划的目标是,到2017年:

在世界各地的6个国家中有73600名弱势儿童可以受益于早期儿童发展计划。

三个国家的政府将在其国家发展议程中纳入儿童早期发展议题,并确保提供国家预算资金来予以支持。

儿童早期发展的第一次全球报告将发布。该报告将突出重要早期发展指标,并帮助提高全球对儿童早期发展的重要性的认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7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想过拥有一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太阳镜,从镜架到镜片都由自己来DIY?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邀你挑战太阳镜色彩搭配无极限!来自于美国加州阳光海岸的潮流运动品牌Oakley, 40年来一直以颠覆创新精神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及品牌体验。9月18日至19日,Oakley携OCP Frogskins劲酷登陆YOHOO2015全球潮流嘉年华,解放一成不变的固定搭配,颠覆你的“视界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45 AM | Posted by XOXO
日本超人气面膜品牌LuLuLun(水润润)于9月22日空降上海举办品鉴体验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及护肤达人,为干爽的初秋增添一丝舒缓与水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拥有国内最大型潮流电商YOHO!BUY有货及领先潮流媒体的YOHO!集团,正式宣布将迎来NIGO®先生成为集团首位综合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