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2011年10月08日 16:43 Posted by Shelly    评论(0) |  收藏
TAGS: 12春夏    男装    配件    七宗最    潮流解析    
12春夏对于男装而言,将是充满惊喜与改变的一季。无论如何,这一季的男装不再以经典的名义沉溺于四平八稳的风格中,毫无创意的风格注定要被摒弃,更多吸引眼球甚至趋于“疯魔”状态的风格走到了T台前面。

男士配件同样如此,从鞋子到包包到领巾,从风格到色彩到细节,夺人眼球的夸张单品无处不在,正是这些单品引领着下一季男士配件的关键趋势。也许,这个夏天,疯狂是必须,不疯不成“最”!

关键趋势一、蟒蛇纹
从Prada开始,野性的蟒蛇皮纹已在女装中大行其道了好几季,终于,这个夏天蟒蛇纹不再是女士的专利——男士也疯狂,是的,我们要说”Why Not”?这一季的蟒蛇纹看起夸张而奢华,无论在包包、鞋品或者男士皮带上都有所呈现。色彩是浓郁的,橙色、红色、棕色与黑色的搭配,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奢华的气场无处不在,即便是旅行装束也因此而被赋予了某种奢靡气息。连一向以简洁低调著称的Jil Sander这季也超爱蟒蛇纹,以近乎疯狂的创意赋予了男装许多新的灵感。

JSander

YSL

关键趋势二、闪亮电光蓝
尽管柔和的中性色系列依然重要,不过亮丽大胆的蓝色系却正在成为男装的新宠,从浅调的天蓝到复古的钴蓝再到闪亮的电光蓝,蓝色将是贯穿下一季的重要色彩。尤其是炫目的电光蓝,无论仅仅体现在眼镜架子上还是象Versace那样黑色短袜外套双亮蓝漆皮凉鞋,上面还镶嵌着blingbling的铆钉,或是如Moschino般借鉴了女装,采用亮蓝与咖啡的撞色组合,看起来都够疯狂!
Versace

Kenzo

Moschino
Moschino

关键趋势三、灿烂夏花红
对于男装而言,运动风格是下一季的重要风格。这一风格或许直接催生了灿烂的夏花红,
因为浓烈的红色与运动风格是如此相得益彰,突显出具有活力的运动感,如Gucci。在另外一些风格中,红色也非常重要,比如与纯白色的搭配可以表现航海风格。在旅行风格的配饰中,红色也相当重要,从Louis Vuitton的产品中就可见一斑。而一向搞怪的Vivienne Westwood以高筒白袜子配一双极“妖”的红色皮便鞋也就没什么可奇怪的了。
Gucci

LouisVuitton

VWestwood


关键趋势四、超级大包
显然这一季的疯狂也与尺寸有关。大,再大一些,这是男士配件的一个重要趋势。Hermés的标志性包包Birkin终于扩展到一个与男人相称的尺寸了,这显然是令男士们可以疯狂的一个充足理由。而Versace也把他的男士挎包拉大了一圈。再看一看Trussard,这是手提包Or旅行箱?
Hermes

Versace

Trussard


关键趋势五、花花领巾
男士领巾或围巾是下一季的关键单品,也是重要的造型方向。男人也有领脖间的一缕风情,或长或短,或妖娆或简约,根据上衣或衬衫的风格做着百变造型。 Kenzo与Pradad的系结小领巾带来浓郁的度假风情;而ThomBrowne的波西米亚围巾则具有派对的浪漫感。
Kenzo

Prada

ThomBrowne


关键趋势六、项链
项链也是12春夏男装的趋势性配件。不同风格的项链恰到好处地迎合了不同风格的着装,具有画龙点睛的功用。流苏或羽毛的装饰项链非常适合沙漠旅行者,对于都市运动风格而言,LouisVuitton显然是很好的选择。而Alexander McQueen则充分展现了男士项链性感的一面。
JVarvatos

LouisVuitton

AMcQueen


关键趋势七、运动沙滩鞋
运动灵感始终是穿越下一季的关键趋势,所以休闲运动风的鞋品会是下一季重要的品类。从来自运动装灵感的硬配件,网状配饰到鲜艳色彩的运用等;甚至连最正式的鞋子中也融合了各种时尚运动的元素。而其中运动沙滩鞋是重要的主打产品:采用橡胶或发泡鞋底,结合魔术贴扣件,尼龙织带等关键的设计细节。这同时也是非常具有色彩表现力的单品,结合运动感的波普色彩比如Givenchy。Lanvin则以撞色和不同质感皮带赋予沙滩鞋以沙漠旅行风情。而Dries Van Noten显然是升级奢华版的沙滩鞋,他以缎带代替了通常的皮带。
DriesVNoten

Givenchy

Lanvin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6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14 AM | Posted by XOXO
寒冬散去,超弹面料成为ABLE JEANS此季最抢眼的创新突破点。跳脱出传统牛仔的厚重与呆板,在男装上,超弹面料的运用带来更细腻舒适的穿着体验,自然手工的水洗,配合不同质感、不同颜色的补丁、磨破等做旧工艺,以及更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自由不羁之中不乏都市时尚感,是型男,更是“潮男”!ABLE JEANS 2016春夏女式牛仔的超弹面料也大大升级,加入silky touch的丝滑手感面料,恰如肌肤,一触难忘。 (查看全文)
潮流集合店moda SHU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概念店于今日盛大开幕。开幕当日, moda SHU创办人之一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苗祺康先生、亚洲人气偶像吴尊先生及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董事许碧贤小姐,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新店剪彩,与在场过百媒体和嘉宾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5 at 20:08 AM | Posted by XOXO
9月15日,PUMA位于上海恒基名人购物中心的专卖店重磅开幕,集结全线跑步、训练、足球、运动休闲及高端SELECT等产品系列,呈现PUMA融合运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