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0年07月21日 15:41 Posted by Lika    评论(0) |  收藏
TAGS: Tommy Hilfiger    零售风格    年轻人    Phillips-Van Heusen    


Tommy Hilfiger (唐美•希绯格) 新的一季正打算用具有零售风格的男女服装来吸引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之前Tommy都把目光投在美国服装市场,如GAP,A&F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这一系列的目标消费者是在25岁上下的年轻人,并且会放弃些看似是Hilfiger品牌的主要消费者的校园里的学生。此系列将重点放在了细节上的手工,独特的面料和意外的混搭。比如,一件通过水洗的贴身夹克搭配复古长项链和手绘粗革皮鞋。或者一件男士衬衫搭配一件颓废风格的汗衫,破洞牛仔裤以及通过特殊剪裁的女士搭扣的机车靴。“汤米给了我们更多的灵活性和自由性去做一些真正的概念,”公司创始人和首席设计师Tommy Hilfiger说。

Gary Sheinbaum ,Tommy Hilfiger品牌美国区的CEO说:“Tommy对特卖店的环境可谓是非常敏感,我们发现Tommy思想独特,不太刻板。和他讨论是很有趣的过程。而产品本身,我们会在少女群中掀起热浪。而我们环顾四周,还没有人做类似的事情。”

针织衣服的价格将会是在24到59美金,牛仔裤则会在79到129美金。男士外套则在129美金起,女士的在139美金起。
Gary Sheinbaum还说“在定价方面,我们非常谨慎,我们了解现在的市场,我们得有强大的市场定价系统。”

Tommy Hilfiger定于十月首次在加拿大的三家店出售他们Tommy品牌服装,两个在多伦多,一个在埃德蒙顿,这个月接下来的日子里,衣服也会陆陆续续进入加拿大其余Tommy Hilfiger的销售店。到2009年3月为止,Tommy Hilfiger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已有50多家零售店了。
接着会大批投入市场,紧接着也会投入国际市场。

Sheinbaum说,“我们之所以挑选加拿大是因为我们在那里有强大的零售市场。如果其他地区如南美,墨西哥,打比方也有这个潜力能够发展起来,也会是件很好的事情。”
这个系列的产品明年也将会在Tommy.com出售。

被问及到Hilfiger有没有对目标消费者做过调查,他回答道,在90年代早期,我们有调查过许多大学生和20来岁的人,但是品牌在成长,消费者也和我们在成长,以前的消费者现在都已经在甚至超过30碎了。我们可以“重拾”起这个年龄层的消费者。
Sheinbaum还说,“ Tommy品牌店将会像是用流行的颜色以及现代艺术品装饰的白色盒子,面积大约在4000至4500平方尺。

自Phillips-Van Heusen公司五月收购 Tommy Hilfiger 30亿股外,Tommy是此品牌最早的股东。Emanuel Chirico, Phillips-Van Heusen公司的主席和CEO 说道,“在上个月举行的公司年会上,Hilfiger像是该公司2003年购买的CK,给PVH国际上的发展提供了一个的的坚实平台。”

“我们组建了新的营销和设计团队,” Sheinbaum说,“他们帮助我们找到零售行业的捷径,我们与Macy's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但它主要涉及的是批发领域。”他还说道,“Tommy的目光并不仅仅投在购物中心的专卖店,,当然希望能吸引高端的零售商如Barneys New York Co-op, J. Crew and Anthropologie”。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7, 2015 at 11:4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ommy Hilfiger亲自来到中国举办品牌30周年庆典,于周一晚主办了私人晚宴进行庆祝。Olivia Palermo, Johannes Hueb, 刘雯,秦舒培等多位明星现身晚宴。TommyHilfiger这样说道:“我很开心能在中国庆祝30周年庆典,之前我们在纽约和巴黎也举办过类似的庆祝活动,这30年我感到非常幸运,身边有那么多好友和生意伙伴的支持。”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0, 2015 at 20:2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ommy Hilfiger将在伦敦和纽约共同举办男装秀,在伦敦,Tommy Hilfiger主要以展厅的方式向零售商和媒体展出最新男装系列,时间定在6月14日,而纽约的男装秀主要也将采用类似的方式,时间定在7月14日,具体场地尚未确定。 (查看全文)
作为Tommy Hilfiger品牌诞生30周年全球巡展的重要部分,美国知名设计师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即将造访北京并出席一系列特别活动,其中包括品牌30周年庆专属时装秀和Tommy Hilfiger中国最大门店盛大揭幕仪式。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5, 2015 at 16:51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和女性的关系最为密切,近看一百年来的时尚发展史,其实与女性的自我觉醒和自我认知,权利争取等方面息息相关,它反映了不同时期的情况下,女性对于自我的定位。而当时尚发展到今天,我们越来越多地用“独立”、“自信”来形容现代女性,而她们也在潜移默化间将柔美和率性融为一体,将帅气的中性风潮推上时尚的尖端。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 2015 at 23:25 AM | Posted by chris
63岁的美国时装设计师Tommy Hilfiger宣布他将写一部自传探索挫折,成功和决心,有关于他所创立的同名品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