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0年05月12日 21:41 Posted by Tammy    评论(0) |  收藏
TAGS: 奢侈品    顶级    产业    Dior    Valentino    Givenchy    
一月Dior在巴黎高级定制女装周的展示当天许多来自圣彼得堡、雅加达、阿布扎比和摩纳哥的客人们飞抵巴黎来观看这场表演。当然他们不单单是来看,更是来购物的。这些国家的富太太、贵小姐们对于高级定制时装似乎有着疯狂的喜好。

对于奢侈品品牌而言,去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传统的消费者在逐渐地退出市场,他们对待高级女装的态度越来越挑剔,并且开始选择更为经济的服装,消费群体比以往更为不稳定。

传统的美国欧洲消费者已经不如以往那么强劲,反而来自中东和俄罗斯的富有阶级逐渐取代了他们,而且这些国家的奢侈品消费者往往带有炫耀性消费的性质。

此外,高级女装的设计师也面临这样两大问题:当世界各地的年轻人都在追求休闲舒适风格的时候,如何能够让奢华的高级时装被年轻的富有一代所接受。如何将高质量的服装降低成本。

所有这一切都迫使时装设计师不得不重新思考。某些品牌,比如Valentino和Givenchy通过抓住明星红地毯服装来吸引年轻的女性消费者,像Armani、Gucci以及Versace这些品牌通过推出一些新式的休闲装来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80年代后期出现的奢侈品牌,例如Louis Vuitton Moët Hennessy,如果不通过收购等方式重组,那么品牌已经死亡的几率是很大的。大公司旗下都会采用多品牌战略,提升品牌组合效益。

还有年轻消费者其实仍然对于高级女装保有成见,认为它们观念保守,于是现在的高级女装设计师都极力将成衣打造成易于搭配的风格,Balmain的夹克里面可以套一件J. Crew T恤,而且感觉上也很合理,这样方便的混搭风才是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

现在的顾客比以前要精明很多,比如1万美元的婚纱和100万美元的婚纱,即使100万美元的婚纱相当漂亮,但是消费者还是会权衡再三。因此的成衣的质价是否相符也是消费者相当看重的问题。

另外,要想吸引年轻消费者,那么新兴的媒体宣传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Facebook、Twitter都是如今奢侈品牌经常运用的宣传方式,用以提升品牌在年轻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3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2:03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8日,“2015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简称大赛)在盛泽举行。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苏州市吴江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共同承办,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特别支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1:41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7-28日,“2015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秋冬季)暨“16/17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会” 、“2015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评审会”在江苏吴江盛泽举行。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0:4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谁是全球最性感明星?Victoria’s Secret绝对是至关重要的发言人之一,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早就了众多知名模特,品牌还推出了“WhoIs Sexy”的榜单,来看看今年的榜单排名吧。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1:2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本周五,在英国的布里斯托城市,手袋品牌Mulberry遭到抗议,根据英国报刊The Western Daily Press的报道,抗议者希望引起品牌对人权的关注,品牌位于土耳其的SF Leather工厂存在侵犯人权的行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1: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ean Paul Gaultier的服装将于10月1日开始在日本的Seven&iHolding旗下的Ito-Yokado, Sogo和Seibu店铺销售,平价系列服装可在7-Eleven便利店购买。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