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珠宝     BVLGARI    宝格丽    

        漫漫人生旅途中,父母和子女是每个人心底柔软的角落、深沉的牵绊。一路走来,是他们的支持,激励着你我一往无前;是他们的信任,让你我无所畏惧。无论路途再遥远,有他们的地方就是栖息的港湾。BVLGARI宝格丽再次推出《花开那年》主题系列短片,邀请演员钟丽缇、伊能静、刘奕君,奥运冠军陈梦、画家李晓玲、设计师马艳丽,六组父母儿女在镜头前敞开心扉。优雅唯美的Divas’ Dream系列珠宝和率性简约的Aluminium系列腕表,聆听了来自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温情对话,见证始终不渝的传承与支持。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Aluminium系列腕表


        母女之间最好的相处模式是什么?钟丽缇希望她和女儿能像闺蜜一样,无论遇到什么问题第一时间向彼此倾诉。在她眼中,女儿无需成为“一百分”的完美小孩,只要用心去经历人生;而在女儿眼中,妈妈是散发光芒的美人鱼。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的扇形母贝氤氲出温润的光泽,仿佛承载了母女相守相伴的时光,让这份柔情在悉心呵护中愈发透彻纯净。


钟丽缇、张思捷、张凯琳演绎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


        在伊能静看来,每个孩子都是自由的灵魂,所谓的“任性”,恰恰是他们探索世界的过程。她的选择是接受儿子庾恩利以自己的方式不断追寻,不用统一的标准给孩子下定义。丰富的人生履历让她对于传承深有感悟——坦然接受生活的磨砺,成为更好的自己。用一枚宝格丽Aluminium系列腕表作为送给孩子的成年礼,兼容并蓄的设计风格仿佛父母始终如一的陪伴,陪伴孩子跨过坎坷、迎接挑战。


伊能静演绎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

庾恩利演绎宝格丽Aluminium系列腕表


        刘奕君和儿子刘怡潼亦师、亦友、亦父子,相互影响,相互指引,让他们对于生活和事业有着相似的感悟。演员的成长是漫长的过程,踏踏实实演好每一个镜头,只在意过程不在意结果,这是来自父亲的叮咛,也是来自前辈的教诲。宝格丽Aluminium系列腕表传承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不断打磨技艺,才铸就突破年龄与时代的经典之作,见证父母与子女之间的互相扶持。


刘奕君、刘怡潼演绎宝格丽Aluminium系列腕表


        从第一次拿起乒乓球拍,到一步步成长为奥运冠军,陈梦的少年和青年时期父母都不能陪在身边。尽管心存遗憾,却从不曾后悔,父母是陈梦冠军之路上的坚强后盾,也是她追梦路途中的伙伴。因为热爱,才能一路披荆斩棘拾级而上,因为传承,才有不断突破、捍卫成绩的使命感。恰如闪耀于陈梦和母亲颈间、耳畔的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灵感从古罗马卡拉卡拉浴场马赛克图案而来,穿越千年时光再现经典,映照出生生不息的耀目活力。


陈梦与父母演绎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Aluminium系列腕表


       在父母心目中,具备哪些特质才是完美的子女?诚信、善良、坚持和意志力,画家李晓玲给出了她的答案,相信这些品质可以指引儿子钱冠天抵达每一个想去的地方。是发挥模特天赋还是传承画家的衣钵,她充分尊重孩子的选择,大胆去追逐内心热爱。宝格丽Aluminium系列腕表的诞生就源于无所畏惧的勇气,颠覆性地采用铝材质和橡胶材质打造,无惧束缚尽情释放自我风采。


李晓玲演绎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

钱冠天演绎宝格丽Aluminium系列腕表


        在马艳丽心中,女儿郎玛沁歌是无可超越的“作品”,在女儿眼里,妈妈或许有小缺陷和不完美,但恰恰就是她最爱的样子。女儿说,想和妈妈去周游世界,去最偏僻的角落里体验从未体验过的人生,互为战友,互为港湾,在时间的尽头依然依偎在彼此身边。宝格丽Divas’ Dream项链在母女胸前闪烁,点亮两人眼中的熠熠光芒,马艳丽说,从时装设计师的角度来看,珠宝所代表的传承精神会一直引导我们去欣赏美,珍惜所有美好。


马艳丽、郎玛沁歌演绎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


        花开那年,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和Aluminium系列腕表积蓄无限光芒,释放内心力量,颂赞父母与子女之间诉不尽的深情、道不清的厚爱。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5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当兼具东方品格与全球视野的中国现代金饰品牌,邂逅吴侬软语与多元文化水乳交融的摩登之城,于前滩太古里这一崭新地标,再启是金是隐的探索之旅 —— 10月21日,YIN隐前滩太古里全新精品店「重屏」开幕私享会圆满举办。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21 at 15:09 A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于英国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耀目举办了一场高级珠宝盛宴,以凝聚匠心艺美的高级珠宝献礼弗里兹艺术周(Frieze Week)。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璀璨,与华美瑰丽的珠宝相映生辉。 (查看全文)
BVLGARI宝格丽品牌代言人赞达亚(Zendaya)(Ins粉丝数1.09亿)佩戴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惊艳亮相于伦敦莱斯特广场奥迪安电影院(Odeon Leicester Square)举行的电影《沙丘》(Dune)特别放映活动。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21 at 15:04 AM | Posted by XOXO
为倾情助力2021年“粉色表盘(Pink Dial Project)”慈善项目拍卖会,宝格丽精心打造一款Octo Finissimo黑色陶瓷腕表,该腕表的小秒盘配备特别的粉色指针,专为“粉色表盘”慈善项目而设计。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21 at 15:00 AM | Posted by XOXO
以缤纷宝石演绎色彩美学,再现“永恒之城”罗马的旖旎风光。2021年,BVLGARI宝格丽经典Divas’ Dream珠宝系列再添新作,甄呈流光溢彩的全新珠宝作品,焕新演绎风格独具的标志性扇形图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