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珠宝     BVLGARI    宝格丽    

        以缤纷宝石演绎色彩美学,再现“永恒之城”罗马的旖旎风光。2021年,BVLGARI宝格丽经典Divas’ Dream珠宝系列再添新作,甄呈流光溢彩的全新珠宝作品,焕新演绎风格独具的标志性扇形图案。延续罗马卡拉卡拉大浴场彩色马赛克装饰的灵感,以曼妙的线条与精巧的细节勾勒动人的女性魅力。在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LISA的演绎下,Divas’ Dream珠宝尽情释放璀璨珠宝的卓然风采,闪耀出令人心醉神迷的灼灼风姿。


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LISA演绎全新Divas’ Dream珠宝系列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充分展现LISA的真我风采,举手投足间,尽情绽放因自信而耀眼的独属魅力。颗颗彩色宝石将来自罗马的热情能量粲然释放,经典扇形造型宛如裙摆般翩然舞动,色彩斑斓的宝石与独特大胆的美学设计因LISA的演绎而光彩四溢,同时也赞颂着每一个女性的不平凡时刻。


        风格柔美的耳环与项链的珠宝套饰,采用18K玫瑰金搭配色调雅致的粉色蛋白石与熠熠生辉的钻石,令人怦然心动。该套饰作品设计简约、风格隽永,巧妙结合简洁利落的轮廓、清新淡雅的色调与历久弥新的设计,唤起现代女性内心蕴藏的强大力量。


宝格丽2021全新Divas’ Dream系列


        一款精美的18K玫瑰金项链搭配灵动莹润的珍珠母贝、色彩浓烈的红宝石与璀璨夺目的钻石,展现出充满活力的色彩组合。一款18K玫瑰金手链则饰以孔雀石,为日常佩戴注入别样色彩。


宝格丽2021全新Divas’ Dream系列


        彩色渐变色调的18K玫瑰金项链提供两种不同的色彩可选:钻石和蓝色蓝宝石组合、或钻石和粉色蓝宝石组合,展现出Divas’ Dream珠宝系列与生俱来的多样功能与多变风格,在不同场合均能释放佩戴者的闪耀魅力。通过在同一条项链上大胆运用四种不同色调,宝格丽展现出精湛的珍贵珠宝创作技艺。


宝格丽2021全新Divas’ Dream系列


        此外,宝格丽还将镂空设计引入一款镶嵌孔雀石与密镶钻石的18K玫瑰金项链,从而赋予经典扇形图案以全新诠释。此款项链可随心选择两种不同长度,打造多变佩戴风格。当匠心邂逅珍贵宝石,彰显浓郁色彩与优雅珠宝的瞩目融合。


宝格丽2021全新Divas’ Dream系列


        2021年Divas’ Dream珠宝系列将首次采用无塑包装。宝格丽于2021年8月启动无塑包装,涵盖旗下所有珠宝和腕表系列作品。无塑包装目前占品牌总包装的80%左右。外包装盒使用的纸张100%来自管理严格的森林,内包装盒则由木质纤维制成。盒内包装材料采用100%蚕丝丝绸和取自橡胶树的天然乳胶,不含任何化工物质。


        相较此前版本,新型包装能减少96%的塑料用量,帮助宝格丽实现年均超160,000公斤的塑料减用量。2019年,宝格丽推出减塑政策及宣言,旨在通过生态设计途径降低塑料制品在办公场所、各大门店及制造工厂的使用。采用新型包装是宝格丽履行品牌整体减塑承诺的重大举措,拥有里程碑意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6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2春夏,BVLGARI宝格丽推出全新Nano迷你款包袋,小小身形大展趣味、可爱、百搭、时髦多重魅力。此次宝格丽邀请歌手演员刘令姿、THE9-赵小棠与虚拟KOL翎_Ling,共同演绎Magni-Fashion主题大片。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21 at 20:17 AM | Posted by XOXO
BVLGARI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LISA佩戴B.zero1系列珠宝,演绎品牌传承百余年的大胆无畏和丰沛创想,再现“永恒之城”罗马的艺术风格,不盲从潮流走向,始终坚持自我,听从内心召唤定义真我风采,尽情释放洒脱不羁的卓然魅力。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21 at 14:53 AM | Posted by XOXO
时光为每位女性雕琢出迥然不同的多面精彩,在各自的生活中竞相绽放。BVLGARI宝格丽耀目发布全新微电影作品《DIVA TONIGHT》,邀请宝格丽品牌代言人佟丽娅、演员秦海璐、吴谨言和杨笠倾情出演,讲述四位身份各异的女性共赴一场“神秘邀约”的故事。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21 at 14:29 AM | Posted by XOXO
为倾情助力2021年“粉色表盘(Pink Dial Project)”慈善项目拍卖会,宝格丽精心打造一款Octo Finissimo黑色陶瓷腕表,该腕表的小秒盘配备特别的粉色指针,专为“粉色表盘”慈善项目而设计。 (查看全文)
这是一颗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非凡宝石,它的发现为珠宝行业的辉煌历史书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也意味着Chopard萧邦的不懈追求终得偿所愿,开启新希望与新畅想。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