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珠宝     BVLGARI    宝格丽    

        【2021年9月29日,武汉】兼具华美设计与现代风范的意大利珠宝世家、彩色宝石大师BVLGARI宝格丽宣布,宝格丽精品店于武汉恒隆广场闪耀开幕。


宝格丽武汉恒隆广场精品店


        作为罗马隽永魅力的代名词,宝格丽将“永恒之城”的明媚阳光、恢弘大理石与优美古建筑元素融入精品店设计,演绎别具一格的意式风情。秉承国际知名建筑大师彼得·马里诺(Peter Marino)为宝格丽专属打造的精妙建筑设计理念,宝格丽武汉恒隆广场精品店演绎纯粹意式风范,诠释罗马经典又不失现代的格调风范以及这座永恒之城与生俱来的温暖闲适。


宝格丽武汉恒隆广场精品店


        精品店入口两侧采用前卫利落的黑色仿古大理石装饰,上面镌刻着品牌标志性的罗马字母“BVLGARI”。同时,入口处还矗立着四根宏伟的大理石圆柱,精心演绎罗马式建筑的壮丽恢弘。两扇精美的大型橱窗采用藏红花色调,为这方优雅空间注入一抹罗马杏色暖阳,展示盒的浆果色调衬里则带来热烈欢愉的色彩感受。门店外观还饰有一部分装饰网格,图案设计灵感源自历经近两千年岁月沧桑的古罗马标志性建筑万神殿。万神殿地砖上的圆形和正方形图案与罗马康多提大道宝格丽旗舰店店内地面装饰的八角星图案巧妙融合,从而成就灵感源自罗马的宝格丽经典设计。


宝格丽武汉恒隆广场精品店


        意大利设计以精美造型、精湛工艺以及材质与色彩的大胆搭配闻名于世。经典与新潮的碰撞平衡、传承与创新的兼收并蓄是宝格丽品牌的精髓与建筑设计大师彼得·马里诺(Peter Marino)的设计理念,门店装饰与家具陈设很好地诠释了这一核心理念,青铜与大理石等贵重材质则散发着大胆不羁、时尚前卫的气息。精品店甄选出多款质地精良的意式风格材质,其中包括精美的大理石、名贵的胡桃木、铁/黄铜金属以及华美的丝绸与织物。这些材质通过精心组合,打造出明快独特的色彩表现以及丰富细腻的质感体验。


宝格丽武汉恒隆广场精品店


        步入精品店即可看见一间宽敞通透的主展厅,展厅内设有灵感源于意大利著名建筑师卡洛·斯卡帕(Carlo Scarpa)的椭圆形展示柜。精美典雅的展示柜仿佛在邀请宾客前来探索宝格丽的华美珠宝佳作。展示柜上方悬挂着一盏设计华美的穆拉诺(Murano)玻璃吊灯,在烘托高雅氛围的同时,为店内引入光线设计元素。与此同时,主展厅的两侧均设有毗邻的展室,精品店内还陈列Pavonazzetto大理石材质展示柜,以雕塑造型致敬意大利传统匠心工艺。精致美观的康多提(Condotti)橱窗饰以Imperial Saffron山东丝绸,与位于康多提大道10号罗马旗舰店内的橱窗设计遥相呼应。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创作的精彩艺术作品则赋予精品店更多现代格调。


宝格丽武汉恒隆广场精品店


        精品店主展厅铺设特拉尼(Trani)大理石地板,其余展室则铺设胡桃木拼花地板,饰以康多提图案,为空间引入罗马暖阳的光线效果,营造出温馨的店内氛围,静候宾客的莅临。


        此外,精品店设有温馨舒适的私享品鉴室,采用金色人造大理石墙面装饰,与宝格丽罗马康多提大道旗舰店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休息室的魅力风尚有异曲同工之妙,而缟玛瑙咖啡桌、厚重精美的手工地毯以及灵感源自知名设计师奥斯瓦尔多·柏桑尼(Osvaldo Borsani)作品的扶手椅则再现了“甜蜜生活”时代的热情欢愉。


宝格丽武汉恒隆广场精品店


        彼得·马里诺(Peter Marino)将兼收并蓄的设计哲学与珍贵材质、纹理以及光线效果融为一体。建筑师的创意理念与宝格丽对华美设计和精湛工艺的热爱形成梦幻联动,赋予精品店个性鲜明的设计风格。漫步于精品店内,便可纵情体验其建筑语言、室内设计以及宝格丽标志性的传统匠心工艺之美,开启一段回味无穷的罗马之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5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当兼具东方品格与全球视野的中国现代金饰品牌,邂逅吴侬软语与多元文化水乳交融的摩登之城,于前滩太古里这一崭新地标,再启是金是隐的探索之旅 —— 10月21日,YIN隐前滩太古里全新精品店「重屏」开幕私享会圆满举办。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21 at 15:09 A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于英国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耀目举办了一场高级珠宝盛宴,以凝聚匠心艺美的高级珠宝献礼弗里兹艺术周(Frieze Week)。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璀璨,与华美瑰丽的珠宝相映生辉。 (查看全文)
BVLGARI宝格丽品牌代言人赞达亚(Zendaya)(Ins粉丝数1.09亿)佩戴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惊艳亮相于伦敦莱斯特广场奥迪安电影院(Odeon Leicester Square)举行的电影《沙丘》(Dune)特别放映活动。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21 at 15:04 AM | Posted by XOXO
为倾情助力2021年“粉色表盘(Pink Dial Project)”慈善项目拍卖会,宝格丽精心打造一款Octo Finissimo黑色陶瓷腕表,该腕表的小秒盘配备特别的粉色指针,专为“粉色表盘”慈善项目而设计。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21 at 15:00 AM | Posted by XOXO
以缤纷宝石演绎色彩美学,再现“永恒之城”罗马的旖旎风光。2021年,BVLGARI宝格丽经典Divas’ Dream珠宝系列再添新作,甄呈流光溢彩的全新珠宝作品,焕新演绎风格独具的标志性扇形图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