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2021年09月13日 16:54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美容    SENSAI    

        日式美学,匠心科技,耀启・丝光溢彩之旅。2021年9月7日,花王株式会社旗下高端品牌SENSAI于上海茑屋书店举行发布会,宣告品牌在中国的正式上市。

SENSAI耀启・丝光溢彩之旅


日本美学传递 共促中日友好


        明年即将迎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SENSAI品牌发布会为此开展了日本传统美学意识的讲座,通过日本美学与文化的分享,为中日的文化交流与长期友好发展做出贡献。

SENSAI于茑屋书店开展日本传统美学意识的讲座


        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奥正史先生受邀而至,他表示人们对于美好的向往和追求是不分国籍的。希望与中国一起互相转达对对方文化的尊重,共享彼此对于美好世界的愿望。

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 副总领事 奥正史先生发言


        复旦大学中日文化研究中心徐静波教授受邀论说日本的审美意识。正如他所言,日式美学,融合了公家文化的「雅」和佛家文化的「寂」,从自然中去发现美、感受美,诠释对美的纤细感受和尊敬。SENSAI亦是如此,从产品到理念,饱含对自然的崇敬和对美的探索。


        徐静波教授最后更强调,文明的进步,是互相汲取、彼此共振与融合的结果。中日两国在文化上具有无法切割的内在联系,在即将迎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的时刻,我们尤其要珍惜这一点。

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徐静波教授与来宾们分享日本美学、历史与中日文化的交流


        茶道,亦是日本美学的重要展现。SENSAI特别邀请日本传统茶道流派里千家的茶道老师现场演绎日式茶道,通过日本茶道中“一期一会”的待客礼仪,向来宾们传达品牌独有的Saho护肤理念。

满蕴仪式感的日式茶道,Saho护肤之道的灵感之源


丝光溢彩之旅 共赴璀璨未来


        源于日本的SENSAI丝光溢彩,传承日式经典美学,匠心探索前沿科技,畅销欧洲40多个国家与地区。品牌以稀有的「小石丸蚕丝」为灵魂核心, 为消费者倾献护肤美妆臻品。此次进入中国,品牌希望将传承匠心科技,承载日式美学的核心理念传递给中国女性,赋予她们凝驻时光之美。

小石丸蚕丝,SENSAI灵感之源,纤细轻盈,光泽高雅

    

        品牌独有的Saho护肤之道,不仅着眼于化妆品功效,更意在通过每日充满仪式感的护理,带来精神上的愉悦与满足。发布会现场,SENSAI还特别设置了一对一Hand SPA体验专区,通过考究、雅致、满蕴仪式感的护肤体验,让来宾们亲身感受Saho日式美学。

SENSAI更联合置景师,打造满蕴日式美学的系列艺术装置。


以艺术之美 演绎五大护肤系列凝驻时光之美

一对一Hand SPA体验专区,为来宾提供Saho护肤之道的仪式感护理


        此次发布会上,花王中国化妆品事业本部部长田中润一先生表示,明年即将迎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SENSAI能在这样的契机下,通过品牌臻品展现日本美学文化,促进中日文化交流,为此感到无比光荣。

花王中国化妆品事业本部 本部长 田中先生致辞


        花王中国化妆品事业本部事业统括本部长宫下和也先生发言,现今的中国,越来越多的女性在世界舞台上活跃,她们了解自己,充满自信与骄傲地展示自我魅力。SENSAI将为她们提供源自日本的精神之美和样式之美Saho,助她们充满仪式感地精致生活。

花王中国化妆品事业本部 事业统括本部长 宫下先生发言


        此次花王集团将SENSAI品牌导入中国高端化妆品市场,并希望以此为里程碑,扩大花王集团在中国高端化妆品市场的存在感。花王集团化妆品事业版图中,仍有许多个性鲜明的高端品牌,未来集团也会加速步伐,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护肤美妆臻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6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1年9月29日,2021年度“时尚100+”时尚医美暨医美时尚先锋大赏征集工作,在上海市常德路静安800秀全面启动。 (查看全文)
为了庆祝法国殿堂级沙龙香氛品牌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馥马尔香水出版社与调香大师Anne Flipo合作的全新香氛力作《Synthetic Jungle绿野之境》,馥马尔香水出版社特别策划的“Synthetic Jungle绿野之境”未来丛林限时展于2021年9月24日于上海安福路BANK画廊拉开序幕。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21 at 11:43 AM | Posted by XOXO
新零售国际化黑科技健康疗愈美妆品牌FRONT COVER芙伦卡妃,沿袭以妆养肤的理念,爆款单品强势加入,打造黑科技健康底妆,开启了【摩登沉浸疗愈美妆之夜】。 (查看全文)
2021年9月,潮流彩妆品牌橘朵携手敦煌博物馆,重磅发布「敦煌瑞兽系列联名彩妆」以敦煌壁画中代表祥瑞的神兽和中华传统五色体系为灵感,以彩妆为载体,创新诠释拥有悠久历史的敦煌文化。 (查看全文)
阿玛尼美妆于中国率先推出首款线上脸庞设计师美妆服务,以前沿科技打造定制妆容,展现消费者的个性魅力,开启数字化美妆新篇章。线上脸庞设计师巧妙融合阿玛尼美妆专研成果与先进的人工智能 (AI) 技术,通过扫描、测定、分析不同顾客的面部特征,由此呈现贴合面部的定制妆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