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TAGS: 美容    FRONT COVER    

        新零售国际化黑科技健康疗愈美妆品牌FRONT COVER芙伦卡妃,沿袭以妆养肤的理念,爆款单品强势加入,打造黑科技健康底妆,开启了【摩登沉浸疗愈美妆之夜】。FRONT COVER“摩登沉浸疗愈美妆之夜”,神秘亮相神秘亮相上海星光熠熠众星云集的魔都Taxx、 SpacePlus、KOR Shanghai等人气轻奢场所引来众多主流时尚媒体、美妆时尚生活博主及品牌粉丝纷纷到场体验打卡。

FRONT COVER 摩登...
探秘疗愈美妆,打造轻奢场景式口碑社群品牌

        FRONT COVER““摩登沉浸疗愈美妆之夜”快闪店活动现场,以品牌经典的蓝橘为主色调,六边形元素碰撞主题logo,科技感与未来感十足吸睛。活动现场将品牌一贯强调的黑科技理念作了极致表达,为嘉宾们带来一场摩登轻奢的治愈之旅。

FRONT COVER 摩登...
        FRONT COVER此次与KOR Shanghai人气高端餐厅酒吧的联合,据说是众星云集热门打卡地,无疑是一场精准到位的个性表达。作为大众精品轻奢美妆, Front Cover坚持以摩登身心灵疗愈伙伴为出发点——围绕着美妆精神疗愈,传播科技健康品牌理念,提倡用户拥抱真实自我。而选择全沪最高端轻奢人群聚集地、例如Master、Mass、 Krush等作为新零售快闪基地,也是因为它们的多元轻奢文化,满足用户对生活品质的摩登治愈需求。

FRONT COVER 摩登...
        FRONT COVER最铁的粉丝是一群追求健康疗愈,个性颜值,质量功效,极致快感体验的人群。焦虑却同时积极求生,背负着较高的成功压力缺时常感到疲惫。因此,FRONT COVER希望通过精致轻奢场景和用户亲密互动,为用户打造自我提升价值的全身心疗愈体验 - 疗愈的同时不失摩登,在不同的场景打造社群口碑,无疑是不谋而合的。

FRONT COVER 摩登...
        在场景的设置上,FRONT COVER经典的六边形logo和蓝橘色调沉浸式铺陈,为了召唤摩登沉浸疗愈精神,打造全方位沉浸式派对,伴随来自外太空摩登疗愈dancer登场和最热门 DJ的音乐氛围,并以您意想不到的方式呈现给你。  

FRONT COVER 摩登...
美在当下,还原健康底妆

        健康透亮的妆容能够为你的自信及美丽加持。在360度的灯光照射下, FRONT COVER的明星单品让底妆自由呼吸,让化妆不再是一件伤肤的事儿,反而还能养肤,还原肌肤本色。

        FRONT COVER深度绑定全球领先的美妆龙头——太和集团Thaiho Group,达成了战略研发合作伙伴。FRONT COVER始终以黑科技疗愈养肤美妆为理念,紧跟时代发展及潮流,认真听取用户的意见与反馈,以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的态度不断创新,找准了亚洲敏感肌对彩妆需求的精准定位,最终成就了用户们有口皆碑的“养肤美妆”。FRONT COVER相信:化妆是一种身心灵疗愈的生活仪式,化了妆之后有正面精神疗愈的作用。创始团队也希望通过品牌,让“疗愈的正能量”住进用户生活的每个层面。

FRONT COVER 摩登...
        不仅如此,FRONT COVER还与小红书、抖音、知乎、得物、电竞游戏等平台,选择人气爱豆杨天真,周洁琼,黄龄等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头部KOL,做精准投放,触达更多Z世代年轻消费者。

FRONT COVER 摩登...
自信妆容即刻拥有,惊艳旅程邀你共同见证

        FRONT COVER国际化团队以五官的新零售体验, 融合了健康科技,时尚美术,疗美妆愈的元素不断颠覆用户的想象,成为美妆业独特的存在。王牌美妆产品以“以妆养肤” 疗愈美妆为内核,打造自信底妆,拥抱真实自我。在这场“摩登疗愈美妆”之旅中,绽放你独一无二的美。一同进入FRONT COVER“摩登疗愈美妆”快闪,解锁自由治愈底妆,释放自我魅力,做最真的自己。

        与FRONT COVER一起穿越时空,感受黑科技疗愈美妆的惊艳之美,敬请期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6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1年10月13日,《服饰与美容VOGUE》在上海时装周期间举办新篇章之夜。本次活动落地于上海孙科别墅,众多演员、歌手、超模、KOL及业内资深人士受邀出席,《服饰与美容VOGUE》将内容上的全新想法带入大众视野——以全新而多元之视角,不断创新与开拓,探索挖掘属于这个时代的榜样力量,为时尚行业注入更广泛的价值。 (查看全文)
2021年9月29日,2021年度“时尚100+”时尚医美暨医美时尚先锋大赏征集工作,在上海市常德路静安800秀全面启动。 (查看全文)
为了庆祝法国殿堂级沙龙香氛品牌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馥马尔香水出版社与调香大师Anne Flipo合作的全新香氛力作《Synthetic Jungle绿野之境》,馥马尔香水出版社特别策划的“Synthetic Jungle绿野之境”未来丛林限时展于2021年9月24日于上海安福路BANK画廊拉开序幕。 (查看全文)
2021年9月,潮流彩妆品牌橘朵携手敦煌博物馆,重磅发布「敦煌瑞兽系列联名彩妆」以敦煌壁画中代表祥瑞的神兽和中华传统五色体系为灵感,以彩妆为载体,创新诠释拥有悠久历史的敦煌文化。 (查看全文)
阿玛尼美妆于中国率先推出首款线上脸庞设计师美妆服务,以前沿科技打造定制妆容,展现消费者的个性魅力,开启数字化美妆新篇章。线上脸庞设计师巧妙融合阿玛尼美妆专研成果与先进的人工智能 (AI) 技术,通过扫描、测定、分析不同顾客的面部特征,由此呈现贴合面部的定制妆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