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珠宝     BVLGARI    宝格丽    

        仲夏时节,有着恋爱般的绚丽色泽和热烈情调。甜言蜜语在烈日与月色下蒸腾,每个晨昏昼夜都渴望与TA厮守。七夕即将来临,如何向TA诉说满腔炽热情意?BVLGARI宝格丽以璀璨多姿的珠宝、腕表和包袋,将心中爱意都化为缱绻蜜语,在爱人耳边细语呢喃。 

仲夏蜜语 BVLGARI宝格...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18K玫瑰金镶钻石宝石项链(七夕特别推荐款)

        于茫茫人海之中与TA邂逅,从此无论海角天涯,TA就是你的牵绊,每次想起嘴角都情不自禁露出微笑。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18K玫瑰金镶钻石宝石项链(七夕特别推荐款)从罗马卡拉卡拉浴场的马赛克图案汲取灵感,经典扇形设计勾勒出曼妙的裙摆造型,恰如心目中典雅脱俗的她,回首驻足间既灵动妩媚,又令这个夏天充满意式风情。宝石与钻石层层渐变,绽放属于爱情的浪漫气息,伴随着夏日暖阳释放灼灼光芒,淋漓尽致地展现属于TA的动人风采。 

仲夏蜜语 BVLGARI宝格...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18K玫瑰金镶钻石宝石项链(七夕特别推荐款)

        每个有TA陪伴的时刻都忍不住镌刻于心,无论是精心筹备的纪念日,还是平平无奇的日常片段,只要彼此相伴左右,就为时光赋予不凡的光彩。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巧妙演绎品牌经典灵蛇图腾,水滴形蛇头造型充满魅惑,让每一刻都释放光彩。宝格丽Aluminium腕表则以突破性的铝和橡胶材质展现丰沛激情,简约黑白配色彰显成熟与活力兼备的现代风范。两款腕表佳作见证彼此的不渝守候,为指针的分秒跳动赋予难以忘怀的动人光彩。  

仲夏蜜语 BVLGARI宝格...
仲夏蜜语 BVLGARI宝格...
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Aluminium腕表

        渴望与TA一道探索无尽精彩,见证彼此的每一个脚印、每一步成长,用全心全意的付出让彼此生命旅程更加充盈。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皮具配饰七夕特别款套装,斜挎包与零钱包的贴心组合搭配精美丝巾,为柔情夏日增添别样色彩,见证爱侣在彼此的陪伴下永远怀抱热情,携手探寻生活的趣味与奥秘。Serpenti Forever系列Maxi Chain手袋选用小羊皮打造轻巧包身,火烈鸟石英粉与象牙蛋白石白色的搭配,尽显动人气质。镀金黄铜Serpenti蛇首搭扣点缀红色珐琅双眸,将有情人之间的蜜语娓娓道来。特别款迷你丝巾则以火烈鸟石英粉色印花斜纹真丝材质呼应主色调,诠释绚丽多彩的爱情宣言。  

仲夏蜜语 BVLGARI宝格...
仲夏蜜语 BVLGARI宝格...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皮具配饰七夕特别款套装 

        宝格丽七夕佳作现已于中国大陆宝格丽官方线上渠道发售。宝格丽期待与你共同分享心中挚诚告白,将满满爱意与TA诉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1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 2021 at 16:12 AM | Posted by XOXO
BVLGARI宝格丽耀目发布2021年夏季广告大片,谱写品牌矢志追求意式风华与臻美设计的全新篇章,传递面向未来的美好希冀与坚定信念。 (查看全文)
炎炎盛夏,七夕的来临格外令人期待,想要立刻奔向TA,牵手奔赴一场高甜的浪漫约会。佳节将至,BVLGARI宝格丽品牌代言人邓伦、钟楚曦及模特项偞婧,以缤纷好礼献上对爱情的深挚祝福,谱写七夕甜蜜恋曲。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21 at 17:03 AM | Posted by XOXO
兼具华美设计与现代风范的意大利珠宝世家、彩色宝石大师BVLGARI宝格丽近期宣布,经扩建升级的宝格丽杭州大厦购物城精品店焕新揭幕。青年演员侯明昊闪耀亮相。 (查看全文)
7月3日至8月29日,“实践与探索—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特展”在上海艺仓美术馆开展,以时间为主线,呈现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打造的诸多杰出作品。 (查看全文)
BVLGARI宝格丽将以意大利馆 “白金赞助商”的身份参加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2020 Dubai),为以“美丽凝聚人类”为主题的意大利馆提供鼎力支持。秉承可持续性、创新与创造力等共同价值观,宝格丽将积极参与意大利馆的筹备工作,通过多元化体验项目展现 “意大利制造”精美艺术、精湛工艺以及意式集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