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珠宝     BVLGARI    宝格丽    2020年迪拜世博会    

宝格丽将以精彩纷呈的丰富体验项目展现意大利在艺术与美方面的卓著成就

米其林星级厨师尼科•罗米托(Niko Romito)将为意大利馆餐厅提供独家菜谱

        BVLGARI宝格丽将以意大利馆 “白金赞助商”的身份参加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2020 Dubai),为以“美丽凝聚人类”为主题的意大利馆提供鼎力支持。秉承可持续性、创新与创造力等共同价值观,宝格丽将积极参与意大利馆的筹备工作,通过多元化体验项目展现 “意大利制造”精美艺术、精湛工艺以及意式集萃。 

宝格丽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
“宝格丽当代艺术奖”新闻发布会

         2020年迪拜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因此,宝格丽将专注于积极推崇意式美学理念,即在传承深厚历史底蕴的同时进行果敢创新,凭借远见卓识与感染力达到一种和谐美的境界。

        为期六个月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宝格丽将通过艺术装置、展览以及研讨会等丰富形式点燃意大利馆的热烈氛围。米其林星级厨师尼科·罗米托(Niko Romito)还将为参展观众奉上一场饕餮盛宴。尼科·罗米托(Niko Romito)将基于此前为迪拜宝格丽度假村设计的菜系进行焕新演绎,为意大利馆的餐厅推出令人眼前一亮的精致美食,诠释其专为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提出的烹饪理念。此外,意大利馆的参展观众还有机会体验到Spazio Niko Romito Bar e Cucina,这是一种将意式风格酒吧与家常菜肴相结合的独特商业模式。 

宝格丽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
“宝格丽当代艺术奖”新闻发布会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表示:“130多年来,宝格丽一直致力于向全世界呈献其独具特色的意式珠宝设计,即以缤纷色彩搭配、罗马艺术风情以及前卫创新风格为特色的珠宝。能够与意大利馆携手合作,弘扬融合历史与未来的共同价值理念,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的目标是,向拥有不同文化背景、来自各个国家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参展观众展示与分享意大利引以为傲的深厚传承。”

        2020年迪拜世博会意大利馆事务专员保罗·格利森蒂(Paolo Glisenti)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来宝格丽成为意大利馆的’’白金赞助商’’。我们相信,在宝格丽的鼎力支持下,我们将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上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示意大利在可持续时尚与设计方面的显著成就。通过与宝格丽的合作,我们将得以展现融合意式创意的美轮美奂的艺术品和工艺品,切实彰显意大利以’’美丽凝聚人类’’为主题参加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主张。”

        宝格丽在意大利馆举办的精彩体验活动将有助于参展观众探索意大利在时尚与珠宝领域的众多瞩目成就,尤其令观众们聚焦于意大利制造在全球范围声名远播的关键因素。在一场连接历史与现实的对话中,卓然才华与作品设计碰撞交融,汇聚成各种不断探索创新的想法。此外,宝格丽还将打造一场震撼人心的灯光秀,演绎富有感染力的当代艺术如何在珠宝世界中翩跹起舞。 

宝格丽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
“宝格丽当代艺术奖”新闻发布会

         作为继疫情高发期后的首个全球性重大活动,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成为商业发展、数字营销以及沟通交流的高度战略化平台。宝格丽将鼎力支持意大利馆的各项举措,着重展现意大利的美好与优秀,从而促进新的合作、参与以及发展形式。同时,宝格丽还将致力于把意大利馆打造成为一个“实验室”,充分展现意大利颇具开创性的精湛工艺以及艺术和文化遗产。

        恰逢阿联酋建国50周年之际,2020年世博会将在迪拜举办。作为这项备受瞩目的大型国际展览的官方文化支持机构,迪拜文化艺术局正式宣布,将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意大利馆的鼎力支持下,携手宝格丽联袂举办首届“宝格丽当代艺术奖”大赛。 

宝格丽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
“宝格丽当代艺术奖”新闻发布会

        该年度奖项旨在颂赞当代艺术,并凸显当代艺术在迪拜与阿联酋文化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在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期间,“宝格丽当代艺术奖” 大赛将为本地人才搭建起一个创新平台,激励他们自由挥洒创意,诠释“美丽凝聚人类”主题,以及迪拜和罗马如何通过各自富有感染力之美与创新精神紧密联系在一起。

        迪拜文化在与宝格丽联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设立“宝格丽当代艺术奖”这一消息。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嘉宾包括迪拜文化总监哈拉·巴德里(HE Hala Badri)、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 Cristophe Babin)、宝格丽品牌策展人露琪娅·波斯卡尼(Lucia Boscaini)、2020年迪拜世博会意大利馆总代表保罗·格利森蒂(Paolo Glisenti)、意大利驻阿联酋大使尼古拉·勒纳(HE Nicola Lener)、意大利驻迪拜领事馆总领事朱塞佩·菲诺基亚罗(HE Giuseppe Finocchiaro)、意大利驻阿联酋大使馆阿布扎比意大利文化研究所所长伊达·齐利奥·格兰迪(Ida Zilio Grandi)、2020年迪拜世博会意大利馆副总代表马尔切洛·丰迪(Marcello Fondi)以及来自迪拜文化、宝格丽和2020年迪拜世博会意大利馆的高层人员、来自全国性与地区性报纸与媒体机构的专业媒体人士。 

宝格丽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
露琪娅·波斯卡尼(Lucia Boscaini)

        哈拉·巴德里(Hala Badri)强调,今年设立的“宝格丽当代艺术奖”具有重大意义。一方面,2021年恰逢阿联酋建国50周年;另一方面,这一奖项与阿联酋2071年百年计划等塑造未来发展的举措彼此契合。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6, 2021 at 12:38 AM | Posted by XOXO
自问世以来,BVLGARI宝格丽Octo Finissimo系列腕表在传承中不断进取创新,突破制表边界,诠释瑞士专业制表工艺融合意式美学之典范。独树一帜的八角形表壳灵感源自罗马建筑中圆形与正方形结合的设计元素,搭载精密超薄机芯,尽显浑然天成的和谐美感。 (查看全文)
甜蜜旖旎的心动篇章此刻开启,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情蜜意,七夕来临,演员杨洋迈入BVLGARI宝格丽精品店,惊喜解锁宝格丽七夕心动惊喜。怦然心动无法抵挡,与TA一同沉浸如星辰大海般耀眼的世界。 (查看全文)
歌手兼女演员瑞塔·奥拉(Rita Ora)(@ritaora,Ins粉丝数1600万)全程佩戴BVLGARI宝格丽经典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参与其新歌“You For Me”的MV录制。这位才华横溢的天才歌手佩戴了一款镶嵌钻石和祖母绿的18K黄金间白色18K金手镯,以及一对与手镯搭配的耳环。 (查看全文)
女演员艾莎·冈萨雷斯(Eiza Gonzalez)(@eizagonzalez,Ins粉丝数710万)正式加入活力四射的BVLGARI宝格丽全球大家庭,担任品牌大使。 (查看全文)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开启Serpenti系列不断发展的全新篇章。灵感源自女性生活中的珍贵时光,意式设计风格引人瞩目,将蛇的神秘灵动幻化为华丽的腕表,标志性的水滴形蛇头造型,搭配别出心裁的六边形几何表链,打造令人为之沉醉的感官盛宴,生而闪耀,璀璨夺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