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珠宝     BVLGARI    宝格丽    

【2021年7月17日,杭州】

        兼具华美设计与现代风范的意大利珠宝世家、彩色宝石大师BVLGARI宝格丽近期宣布,经扩建升级的宝格丽杭州大厦购物城精品店焕新揭幕。青年演员侯明昊闪耀亮相。在众多嘉宾及媒体的见证下,揭幕仪式由精彩的舞狮表演开场,其吉祥如意的美好寓意,是东方文化的经典符号,而宝格丽则是意大利灿烂文化的名片。两者间的融合,正是中意文化交流和谐美好的写照。 

BVLGARI宝格丽杭州大厦...
(从左至右)日清集团王一朱小姐、青年演员侯明昊、宝格丽大中华区财务总监彭宁斐(Fabrice Bonnifait)

        侯明昊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项链、B.zero1系列戒指及手镯,贵气十足,尽显绅士风范。 

BVLGARI宝格丽杭州大厦...
侯明昊

        宝格丽杭州大厦精品店完整承袭宝格丽品牌精髓,绽放出如宝格丽珠宝般璀璨的光辉。作为罗马隽永魅力的代名词,宝格丽将“永恒之城”的明媚阳光、硬朗大理石与优美古建元素融入精品店设计,演绎别具一格的意式风情。从罗马到杭州,我们带来的不是只有一个名词,而是一种意式欢愉、美好生活的氛围。宝格丽杭州大厦精品店演绎纯粹罗马风范,诠释罗马经典又不失现代的格调风范以及这座永恒之城与生俱来的温暖闲适。 

BVLGARI宝格丽杭州大厦...
宝格丽杭州大厦精品店

        精品店入口两侧采用典雅黑色仿古大理石装饰,四根雄宏的大理石圆柱让人不禁联想起宝格丽绚丽辉煌的罗马渊源。四扇橱窗采用醒目的藏红花色调衬里,为这方潮酷空间注入一抹罗马杏色暖阳。值精品店开幕之际,特别主题橱窗设计创新演绎“La Maestria”理念,赞颂运用精湛技艺打造出宛如艺术品的珠宝佳作的工匠大师。部分外观设计灵感源自罗马建筑,采用装饰性万神殿网格(Pantheon Mesh)图案。万神殿始建于奥古斯都(Augustus)统治时期,后由哈德良大帝修葺重建。历经近两千年岁月沧桑,万神殿迄今仍是罗马伟大建筑之一。神殿地砖上的圆形与正方形图案共同构成精品店内部地板的设计主题。贵宾休息室由采用万神殿网格(Pantheon Mesh)图案的可滑动青铜屏风划分。这一标志性罗马几何图案,将灵感源自罗马万神殿的圆形和正方形图案与八角星图案巧妙融合,为品牌开创经典设计的同时,彰显出宝格丽深深植根于罗马历史的璀璨传承。 

BVLGARI宝格丽杭州大厦...
宝格丽杭州大厦精品店

        精品店内精致呈现宝格丽臻美珠宝、华丽腕表及炫彩配饰等系列产品。热情洋溢的色彩,大胆创新的设计,精益求精的细节——宝格丽邀您莅临杭州大厦精品店,感受罗马的蓬勃欢愉与不羁风格,在全新精品店中找到属于你的心仪之选。  

BVLGARI宝格丽杭州大厦...
BVLGARI宝格丽杭州大厦...
宝格丽杭州大厦精品店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2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7, 2021 at 10:57 AM | Posted by XOXO
开采自地下深处的珍贵宝藏,经过BVLGARI宝格丽宝石工匠的巧手打磨,灵动幻化作挚爱之人指间闪耀的璀璨美钻。这段旅程充溢着神奇魔力、浪漫诗意与匠心工艺的交融之美。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6, 2021 at 12:38 AM | Posted by XOXO
自问世以来,BVLGARI宝格丽Octo Finissimo系列腕表在传承中不断进取创新,突破制表边界,诠释瑞士专业制表工艺融合意式美学之典范。独树一帜的八角形表壳灵感源自罗马建筑中圆形与正方形结合的设计元素,搭载精密超薄机芯,尽显浑然天成的和谐美感。 (查看全文)
甜蜜旖旎的心动篇章此刻开启,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情蜜意,七夕来临,演员杨洋迈入BVLGARI宝格丽精品店,惊喜解锁宝格丽七夕心动惊喜。怦然心动无法抵挡,与TA一同沉浸如星辰大海般耀眼的世界。 (查看全文)
歌手兼女演员瑞塔·奥拉(Rita Ora)(@ritaora,Ins粉丝数1600万)全程佩戴BVLGARI宝格丽经典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参与其新歌“You For Me”的MV录制。这位才华横溢的天才歌手佩戴了一款镶嵌钻石和祖母绿的18K黄金间白色18K金手镯,以及一对与手镯搭配的耳环。 (查看全文)
女演员艾莎·冈萨雷斯(Eiza Gonzalez)(@eizagonzalez,Ins粉丝数710万)正式加入活力四射的BVLGARI宝格丽全球大家庭,担任品牌大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