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珠宝     BVLGARI    宝格丽    活动    

        【2021年4月16日,杭州】意大利知名珠宝与腕表品牌BVLGARI宝格丽的经典Serpenti蛇形灯光艺术装置惊喜亮相杭州。它以其美轮美奂的形态于杭州万象城闪耀呈现,庆祝杭州万象城店铺盛大开幕。宝格丽大中华总裁柯力亚(Kolia Neveux)、演员吴磊及杭州万象城总经理潘先轶共同点亮Serpenti蛇形灯光艺术装置,开启宝格丽倾情带来的璀璨灯光盛宴。 

BVLGARI宝格丽Serp...
(从左至右)杭州万象城总经理潘先轶、演员吴磊、宝格丽大中华总裁柯力亚(Kolia Neveux)

        吴磊佩戴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项链、B.zero1系列戒指、手镯及Aluminium腕表,帅气不羁。 

BVLGARI宝格丽Serp...BVLGARI宝格丽Serp...BVLGARI宝格丽Serp...
吴磊

        蛇在古希腊和古罗马的神话中是性感与神秘的象征。宝格丽Serpenti系列自1940年代诞生以来,以蛇的魅惑为灵感,使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宝格丽象征,致敬女性的优雅与魅力。  

BVLGARI宝格丽Serp...
BVLGARI宝格丽Serp...
宝格丽杭州万象城精品店

        作为罗马隽永魅力的代名词,宝格丽将“永恒之城”的明媚阳光、恢弘大理石与优美古建筑元素融入精品店设计,演绎别具一格的意式风情。秉承由国际知名建筑大师彼得•马里诺(Peter Marino)为宝格丽专属打造的精妙建筑设计理念,宝格丽杭州万象城精品店演绎纯粹意式风格,诠释罗马经典又不失现代的格调风范以及这座永恒之城与生俱来的温暖闲适。精品店外观设计拥有柔美起伏的纤长曲线与清澈通透的视觉效果,散发令人惊艳的迷人魅力。七扇精美的橱窗采用藏红花色调,为这方优雅空间注入一抹罗马杏色暖阳,橱窗展示柜的浆果色调衬里则带来热烈欢愉的色彩感受。  

BVLGARI宝格丽Serp...
BVLGARI宝格丽Serp...
宝格丽杭州万象城精品店

诚挚邀请您莅临宝格丽杭州万象城精品店,探索丰富绚丽佳作,开启精彩欢愉之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8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7, 2021 at 11:59 A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从罗马艺术和建筑中捕捉灵感,以创新卓识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突破传统桎梏,重新定义珠宝设计。秉承果敢大气的风范,宝格丽坚持对新颖巧思和大胆设计的不懈追求,呈献标新立异的匠心之作B.zero1系列。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6, 2021 at 15:06 AM | Posted by XOXO
爱,溢于言表,现于细节。Jimmy Choo 于2021年5月14日在上海恒隆广场举办520婚嫁系列发布会,在520这个甜蜜节日带来特别单品,展现女性柔软而不柔弱的力量。 (查看全文)
意大利银饰品牌OMAS GIOIELLI欧玛斯于5月13日假上海武康花园举办2021新品特荐会,会中一次性完整展示品牌标志经典及2021新品,包含:三六十系列,星图系列,生辰石系列,心意系列,真珠系列及心颜系列等。 (查看全文)
2021年5月12日,上海 – 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首次于中国举办古董珍藏珠宝展。此次展览呈现逾280件高级珠宝及腕表作品,其中逾50件作品来自古董珍藏系列。展览涵盖彰显卡地亚不同时期美学风格,在有着悠久历史的上海晋公馆,于春夏之交,礼赞时光之美,展现跨越一个世纪的卡地亚珠宝风格演变。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21 at 11:17 AM | Posted by XOXO
2021春夏,MONTAGUT颠覆传统,以全新视角打造品牌大秀。今年不同于以往的T台走秀,MONTAGUT携手旗下男装、女装、皮具、皮鞋及运动鞋、旅行箱包、运动包、文具、内衣、家纺、孕婴服和童装品类,以 ”写意生活 ”(法语: La vie est douce)为题,创作以微视频为起始的法式生活特辑暨数码时装秀,并展示了品牌2021年春夏所有品类的产品形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