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女鞋    Jimmy Choo    

        爱,溢于言表,现于细节。Jimmy Choo 于2021年5月14日在上海恒隆广场举办520婚嫁系列发布会,在520这个甜蜜节日带来特别单品,展现女性柔软而不柔弱的力量。 

粉上浪漫节日,JIMMY C...
        此次特别邀请了演员、歌手许魏洲及演员乔欣,出席520婚嫁系列发布活动,共度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 

粉上浪漫节日,JIMMY C...
粉上浪漫节日,JIMMY C...
粉上浪漫节日,JIMMY C...
        乔欣穿着520限定LOVE高跟鞋,浪漫粉色闪烁于经典鞋型之上,轻盈薄纱包裹曼妙曲线,85mm高跟凸显纤长曲线,绽放优雅气质。 

粉上浪漫节日,JIMMY C...
粉上浪漫节日,JIMMY C...
粉上浪漫节日,JIMMY C...
        许魏洲穿着MOCCA乐福鞋,鞋面嵌入金色“星尘”链带细节,融合了奢华的精致与爵士布鲁斯的个性。这款乐福鞋打破正式与休闲边界。  

粉上浪漫节日,JIMMY C...
粉上浪漫节日,JIMMY C...
        全新红色系列S
ARESA华丽缎面鞋身搭配耀眼水晶饰扣美轮美奂,尖头设计富有张力,演绎东方美学配色。

        Jimmy Choo 520婚嫁系列已于5月14日登陆 Jimmy Choo线下精品店,Jimmy Choo官方线上精品店,Jimmy Choo官方小程序精品店及Jimmy Choo天猫官方旗舰店。 

关于JIMMY CHOO

        作为全球领先的奢侈品牌,Jimmy Choo风格优雅,做工精致,时尚前卫的同时又不失灵动俏皮,深受世界各国女星的喜爱,也是各类颁奖礼红毯的常客。除女士鞋履这一核心产品外,Jimmy Choo旗下还有手袋,小型皮具,围巾,太阳镜,眼镜,皮带,香水和男士鞋履等产品。在执行总裁Hannah Colman和创意总监Sandra Choi的带领下,Jimmy Choo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价值的奢侈品牌。目前,Jimmy Choo在全球拥有200多家门店,并成功登陆全球各大顶级公寓和特色精品店。Jimmy Choo 隶属于卡普里控股(Capri Holdings Limited)。全球时尚奢侈品集团卡普里控股为纽交所上市企业,代码为CPRI。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77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劲霸男装,以茄克为核心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导品牌。从故土村厝裁剪出第一件茄克到两度登上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发声世界,从单一品牌到多品牌多品项时尚集团,伴随改革开放走过41年发展历程,始终以专心专注、爱拼敢赢的奋斗精神与家国同频,与时代同行。 (查看全文)
BVLGARI宝格丽品牌代言人、“最佳男主角”与“剧情类最佳剧集”(与《王冠》演员阵容一道)提名者乔什•奥康纳(Josh O’Connor)(@joshographee,48万粉丝)佩戴宝格丽Octo Finissimo系列腕表云出席本年度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电视奖颁奖盛典。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0, 2021 at 16:52 AM | Posted by XOXO
RUE AGTHONIS 2021秋冬系列灵感诞生于古典油画,创始人Syl女士将油画技艺与服装制作融会贯通,在该系列中注入华丽的明暗色彩,变幻的缠绕线条,繁复浪漫的装饰元素。服装设计与古典油画在此刻同为一种艺术语言,以色彩、明暗、线条、肌理、质感共同构建出独特的美学空间。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21 at 12:01 AM | Posted by XOXO
由Coach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执掌设计的全新Coach冬季系列全球首发,于上海实况发布,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宴,点亮申城之夜。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7, 2021 at 14:12 AM | Posted by XOXO
什么才算基本款?颜色单调?款式简单?超级百搭?以不出错、不时髦、替换不心疼为特征的“上一代基本款”给人们留下了太多刻板印象,以至于很容易就将它冠上各种与设计感、品质感不沾边的标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