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腕表新品
TAGS: 腕表    新品    BVLGARI    宝格丽    

        当璀璨光芒遇见激情音乐,这是独属于夜晚的欢愉华章。恰似划破黑夜的一束光,音乐制作人、DJ及时尚设计师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用音乐为世界增添一抹亮丽色彩。基于彼此契合的价值理念与品味,BVLGARI宝格丽携手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共同打造出一款充分展现双方价值内核与节庆欢愉精神的经典腕表作品:宝格丽Aluminium系列Steve Aoki特别款腕表。 

BVLGARI宝格丽Alum...
BVLGARI宝格丽Alum...
宝格丽Aluminium系列Steve Aoki特别款腕表

        此款腕表凝聚了推动双方不断发展的价值精髓。表盘饰以Steve Aoki标识,涂覆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的特别款腕表在黑暗中绽放瞩目光彩。在与黑暗的对决中,光明永不落败。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表示:“能够与宝格丽合作,我倍感自豪,也满怀感激。”

        此款饰有Steve Aoki标识的特别款腕表集中彰显了指引宝格丽与知名DJ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自创立以来,总部位于罗马的宝格丽就将斑斓色彩巧妙融入作品创作,以色彩绚丽的精品佳作从盛行的形式主义美学中脱颖而出。 

BVLGARI宝格丽Alum...
宝格丽Aluminium系列Steve Aoki特别款腕表

        宝格丽的珠宝作品具有典型的地中海气质:风格热情奔放、色彩浓烈绚烂。身为音乐制作人、DJ以及时尚设计师的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打造出的作品同样具备这些基本特质。通过声音、韵律和动作的结合,他的表演焕发出独特的光芒,照亮整个夜晚。 

BVLGARI宝格丽Alum...
宝格丽Aluminium系列Steve Aoki特别款腕表

        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表示:“宝格丽是经典传承、精湛工艺与匠心品质的杰出代表。于我而言,这些核心准则神圣崇高,指引着我表达对生活的渴望和对创作的热情。时间是宝贵的财富。我们因此共同精心设计了一款展现双方严苛品质与工艺标准的精美时计。这款腕表新作的推出令我感到非常自豪与振奋。我也迫不及待地想与大家分享我和宝格丽携手打造的其他作品。” 

BVLGARI宝格丽Alum...
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

        宝格丽Aluminium系列Steve Aoki特别款腕表采用铝制表壳搭配橡胶表圈,专为热爱运动与生活、乐天达观的人群设计。42小时动力储备让佩戴者能尽情欢舞直至天明。 

BVLGARI宝格丽Alum...
宝格丽Aluminium系列Steve Aoki特别款腕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36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4, 2021 at 19:29 AM | Posted by XOXO
值入夏之际,Calvin Klein于5月13日上海武康花园举办2021腕表首饰新品鉴赏会,会中将展出多达10组最新面世的腕表及首饰。外型崇尚简洁中性,触感追求自然顺畅,ㄧ向是CK腕表首饰给予人们的好感印象。 (查看全文)
夏季即将来临,瑞士奢华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正式发布泰格豪雅卡莱拉系列绿色特别版。这枚卓尔不凡的时计采用全新配色——带有强烈光泽的浓郁蓝绿色。新款时计佳作将现代典雅气息与第一代豪雅卡莱拉腕表的传统设计元素巧妙融合,呈现出别具一格的里维埃拉(Riviera)风格,仅限量发售500枚。 (查看全文)
意大利银饰品牌OMAS GIOIELLI欧玛斯于5月13日假上海武康花园举办2021新品特荐会,会中一次性完整展示品牌标志经典及2021新品,包含:三六十系列,星图系列,生辰石系列,心意系列,真珠系列及心颜系列等。 (查看全文)
2021年5月12日,上海 – 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首次于中国举办古董珍藏珠宝展。此次展览呈现逾280件高级珠宝及腕表作品,其中逾50件作品来自古董珍藏系列。展览涵盖彰显卡地亚不同时期美学风格,在有着悠久历史的上海晋公馆,于春夏之交,礼赞时光之美,展现跨越一个世纪的卡地亚珠宝风格演变。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21 at 13:16 AM | Posted by XOXO
5月11日,2021年G-SHOCK硬碰硬揭幕战在上海打响开战。经过9年的进化演变,硬碰硬赛事已由单一赛事,成长为云集HIPHOP DANCE 1ON1、3ON3篮球赛、BMX FLATLAND、SKATE BOARD的多元街头运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