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TAGS: 男鞋    F/CE    ASICS    COSTS    

        ASICS x F/CE. x COSTS迎来三方联名,融合中日两地潮流、户外与运动文化,基于ASICS亚瑟士复古鞋型ALL COURT ALPHA-L进行深度诠释,既注入了日本户外生活品牌F/CE. 所代表的机能元素,亦赋予其深圳潮流集合店铺COSTS所根植的岭南建筑精髓。

ASICS x F/CE. ...
ASICS x F/CE. ...
        日本户外生活品牌F/CE.自2010年成立,以当代时尚为基础,汲取世界各地的文化精华,通过注入匠心的材料与实用设计,创造出高品质的功能性服饰,传递适用于城市探索与户外运动的质感生活方式。 

ASICS x F/CE. ...
        此次ASICS x F/CE. x COSTS’’满洲窗’’由ASICS 与COSTS联合F/CE.主理人山根敏史共同操刀设计,以1991年诞生的ALL COURT ALPHA-L为蓝本,根植于当时日本蓬勃发展的篮球文化与运动精神。鞋款后跟位置采用ASICS标志性GEL缓震胶技术提升性能,高帮设计的鞋身在质轻的同时亦能够保护踝关节以减少外侧扭伤的可能性。 

ASICS x F/CE. ...
        ASICS x F/CE. x COSTS ALL COURT ALPHA-L采用大面积沙漠色覆盖鞋身,尽显复古格调之余,亦呼应岭南老村庄建筑的外墙配色,而不同颜色的麂皮拼接更赋予鞋款以丰富的层次感。鞋侧处点缀有「伪」机能口袋,以「共融」的设计细节凸显F/CE.善用的机能元素。同时,鞋款从岭南满洲窗汲取设计灵感,特别选用半透明材质模拟其磨砂玻璃的视觉效果,ASICS标志性LOGO若隐若现。鞋垫亦精心设计为岭南格纹窗花图案,通过「COSTS蓝」传达出传统中式美学。而三方品牌LOGO在鞋款多处以刺绣、烙印等不同工艺呈现,细节满载之余亦能全方位彰显鞋款的联名身份。

ASICS x F/CE. ...
COSTS主理人Sky Chen于活动中

       本次三方联名鞋款采用独特的窗式鞋盒,整体以高级灰为主色调,顶盖延续岭南满洲窗设计打造出镂空效果,并透过「COSTS蓝」,消费者得以一窥盒内鞋款的真容。而鞋盒侧边亦被「锅耳」状的建筑纹理包围,不仅点题此番的岭南特色文化主题,更将翘起的锅耳蕴涵有步步高升的吉祥寓意传递给消费者。

       3月23日,ASICS亚瑟士与F/CE.、COSTS在上海捌福楼火锅行BY BARFLOW举办了线下发布会,将本次产品设计中锅耳屋与满洲窗元素化为现场置景,将「步步高升」的美好寓意传递给在座宾客。活动更以火锅为载体,融合海派上海菜罗宋汤与广东地区打边炉,配以糖水,设计两地结合的特色料理,给来宾与媒体一次别样的岭南风情的乐趣体验。

ASICS x F/CE. ...
ASICS x F/CE. ...
        ASICS x F/CE. x COSTS ALL COURT ALPHA-L将于4月2日起在ASICS亚瑟士全球特定零售商发售。此外,ASICS x F/CE. x COSTS GEL-FUJI TRABUCO 9鞋款、三方联名茶具、限量玩具以及包款将于5月陆续发售。 

中国大陆地区发售价格

ASICS x F/CE. x COSTS ALL COURT ALPHA-L  1,290 RMB 

中国大陆地区发售时间

4月2日  COSTS发售

4月3日  其他所有渠道发售 

中国大陆地区线下零售店铺列表

ASICS上海IAPM店铺

ASICS北京APM店铺

ASICS广州K11店铺

深圳汇盛

北京SKP

DSM

EX IT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户外运动品牌Columbia发布全新升级版2021春夏FACET科技徒步系列。该系列延续第一代FACET创新设计理念,搭载升级性能,设计美学加持,为户外旅程注入野趣新能量。 (查看全文)
安踏巢鞋于12月6日在上海新天地奂镜亮相,宣告#安踏巢鞋#正式发布.作为国内体育用品行业领先品牌,安踏不断推陈出新,首次联手国际知名鞋类设计师SALEHE BEMBURY重磅打造集运动活力与自然共生的话题新作——安踏巢鞋,巢鞋贯穿着以自然灵感碰撞城市生活的先锋理念,鼓励年轻群体拥抱自然,在户外收获新的灵感与生活力量,引领创新性的城市户外趋势. (查看全文)
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再次聚焦全球目光。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SKECHERS(下简称“斯凯奇”)携新品新科技齐亮相。本届进博会特设体育产业专业委员会,斯凯奇作为优秀运动企业代表成为该委员会成员之一,希望通过进博会的平台为推动体育产业多元化的创新发展献上绵薄之力。斯凯奇将继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普及“健康生活”理念,为人类生活更美好做出贡献。 (查看全文)
潮流圈必备的Reebok小白鞋Club C和InstaPump Fury竟一夜之间被入侵“脚黄”?随着Reebok x Minions小黄人联名系列首波单品释出,这场脑洞大开的“脚黄行动”幕后BOSS终于在10月19日浮出水面,正是锐步亚太区代言人R1SE周震南!当独具特色的“南式”脑回路碰撞无厘头的鬼马小黄人,和从不循规蹈矩的Reebok锐步一拍即合,满城“步”网,入侵所有敢做例外的萌趣大脑,邀请大小朋友们一起加入他们的“捣蛋军团”,“脚黄”一切不开心! (查看全文)
10月9日-13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加入LABELHOOD SS21先锋时装艺术节,结合「蕾虎黄河」 第十季“野生、磅礴、热血”的主题,携手具有复古未来主义美学的设计师品牌 8ON8 与青年艺术家茅昊楠,共同打造了一场以进化为主题的视觉盛宴,激发创意灵感,迸发新鲜活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