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TAGS: 男鞋    女鞋    Columbia    2021春夏    

        户外运动品牌Columbia发布全新升级版2021春夏FACET科技徒步系列。该系列延续第一代FACET创新设计理念,搭载升级性能,设计美学加持,为户外旅程注入野趣新能量。 

Columbia 发布全新升...
        当徒步已然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越来越多年轻人投身户外。他们朝气蓬勃,心向自然,渴望跳脱城市喧嚣,释放压力 。基于此,Columbia于去年秋冬首次推出FACET科技徒步系列鞋履。该系列既具备高效性能,亦兼具现代美感,同时号召消费者穿着正确的鞋履,开启徒步体验,从而享受大自然的乐趣。每一次萦纡徒行在野径间,荒野秘境重新激活感官的敏锐,尽情享受內心的平静,而迈出走向未知野径深处的每一步,都将开启新的探索徒迹。这亦是探寻内心世界、激发无限潜能的过程。

        全新2021春夏FACET科技徒步系列,依旧提供FACET 15,FACET 30以及FACET 45三个款式,满足徒步者在不同大自然环境下对徒步鞋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重磅升级的FACET 15鞋款,鞋面升级搭载与FACET 30和FACET 45同步的OUTDRYTM立体轻盈防水科技鞋面,使低帮穿着同样具备优越防水性能,时刻保持干爽舒适,同时兼备透气性,适合春夏徒步环境,从容应对野外多变状况。

        全新2021春夏FACET科技徒步系列,在配色方面皆有不俗的创新表现。男款FACET 15在保留经典户外色系的基础上,与自然巧妙融合,鞋面选择经典黑色,荧光绿的大底与鞋面反差呼应,在保证户外性能的同时,保留徒步者个人风格,步履不停,征服荒野。 

Columbia 发布全新升...
▲男款黑色Columbia FACET 15科技徒步鞋 

Columbia 发布全新升...
Columbia 发布全新升...
▲模特穿着Columbia FACET 15 科技徒步鞋

        同时,这次Columbia FACET科技徒步系列大胆推出男女款白色系列,亮白色鞋面,鞋舌及鞋尾处加以红色点缀,不仅颇具辨识度,也更适合春夏出行穿着搭配,带来简约清爽的视觉感官体验。 

Columbia 发布全新升...
▲Columbia FACET 15科技徒步鞋

Columbia 发布全新升...
Columbia 发布全新升...
▲上图为Columbia FACET 30女款科技徒步鞋,下图为Columbia FACET 45男款科技徒步鞋 

Columbia 发布全新升...
Columbia 发布全新升...
▲模特穿着上图为Columbia FACET 30女款科技徒步鞋,下图为Columbia FACET 45男款科技徒步鞋

        其它性能表现上,全系列延续上一季FACET 搭载的创新科技,鞋底采用OMNI-GRIPTM鞋底,抓地耐磨,易于鞋底异物排出,助你轻松掌控各种野外地形;而超轻复合FLUIDFRAMETM中底可提供全天回弹,搭载TECHLITE+TM 升级轻盈缓震技术,轻盈跨越障碍。FACET三款鞋履,保证了优越户外表现和高强度徒步所需的专业防护性能,凭借户外实用性能与现代审美理念,解锁不同户外环境。

        全新2021春夏FACET科技徒步系列,让更多消费者在享受和提升野外徒步乐趣的同时,徒野径的步履中,释放天性,突破自我,徒出户外人生新高度。在未来,Columbia 将继续创新不止,坚持以品牌科技为核心,致力于为徒步爱好者,解锁更多户外的乐趣。2021秋冬FACET科技徒步系列将会再创新高峰,大家敬请期待!

Columbia全新2021春夏FACET科技徒步系列鞋履发售信息:

Columbia中国指定门店:

关注Columbia中国官方微信账号,后台回复 #FACET指定门店# 即可获取指定门店地址

正式发售:2021年3月5日

Columbia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columbia.tmall.com/

Columbia 京东官方旗舰店:https://columbia.jd.com/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Columbia官方微博微信获取。

Columbia 发布全新升...

关于Columbia

        Columbia成立于1938年,源自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是有着82年悠久历史的国际户外品牌。作为户外科技的先驱者,Columbia倡导“Tested Tough要玩就玩真的”品牌精神。实地测试文化作为其品牌基因,致力透过产品传递品牌精髓,坚持产品在真实户外环境中进行无数次疯狂测试,从而确保产品达到严苛环境下的户外防护需求。Columbia执着于让消费者在户外得到专业的真实保护,可以更长时间地享受户外乐趣!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6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5, 2021 at 20:53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4日,国内新晋的博主爱牌——TooManyShoes,在上海举办了时髦又好玩的2021SS新品预览会。时尚博主saisai guan、为佳vivian、PoppyChan,小红书博主大双双hailey和小双双jodie等作为品牌好友出席,还有众多媒体编辑、时尚买手也前来参加。 (查看全文)
ASICS x F/CE. x COSTS迎来三方联名,融合中日两地潮流、户外与运动文化,基于ASICS亚瑟士复古鞋型ALL COURT ALPHA-L进行深度诠释,既注入了日本户外生活品牌F/CE. 所代表的机能元素,亦赋予其深圳潮流集合店铺COSTS所根植的岭南建筑精髓。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0, 2021 at 14:48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3月19日,继在巴黎发布的FENDI 2021春夏高级定制系列——Kim Jones设计的首个FENDI系列之后, 这一极致浪漫的最新系列及典藏展登陆上海,在上海市政府及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雄伟典雅的上海展览中心至臻呈现。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6, 2021 at 10:28 AM | Posted by XOXO
BOSS发布2021春夏系列全新大片,由BOSS亚太区Z世代大使朱正廷倾情演绎。迷彩与可持续的相遇,自然与超现实的碰撞,迸发出时尚的多样可能性。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21 at 17:25 AM | Posted by XOXO
SAINT LAURENT圣罗兰上海国金限时店现已开幕,于2021年03月11 日至2021年03月21日限时展售2021年春季女装、男装全品类以及包袋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