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TAGS: 男装    男鞋    Reebok    

       潮流圈必备的Reebok小白鞋Club C和InstaPump Fury竟一夜之间被入侵“脚黄”?随着Reebok x Minions小黄人联名系列首波单品释出,这场脑洞大开的“脚黄行动”幕后BOSS终于在10月19日浮出水面,正是锐步亚太区代言人R1SE周震南!当独具特色的“南式”脑回路碰撞无厘头的鬼马小黄人,和从不循规蹈矩的Reebok锐步一拍即合,满城“步”网,入侵所有敢做例外的萌趣大脑,邀请大小朋友们一起加入他们的“捣蛋军团”,“脚黄”一切不开心!

  

       当敢做例外、从不循规蹈矩的锐步碰撞古灵精怪又呆萌的全球现象级动画形象Minions小黄人,推出本次例外有趣的萌潮联名,又岂能少了一直天马行空、敢想敢玩的R1SE周震南?作为本次神秘的“脚黄行动”的总负责人,锐步亚太区品牌代言人R1SE周震南精心挑选了在整个球鞋历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Reebok Instapump Fury,以及“C”位出道、传承冠军血脉的Reebok Club C,满城“步”网,有序部署,逐个“脚黄”!小黄人们躲进锐步鞋内大聚会,将“脚黄行动”打造成一场例外的狂欢派对,拥抱所有童心未泯的大小朋友,伴随欢乐和童趣,成为敢做例外的“超级可爱、捣蛋反派”。



 


       此次锐步“脚黄行动”的主力军包括经典的InstaPump Fury和小白鞋Club C。小黄人经典的黄、蓝涂装,为InstaPump Fury 打造生动的配色方案,天生大眼萌的小黄人遇到用空气为鞋款泵入灵魂的Pump按钮,成为了鞋款上的点“睛”之笔;而CLUB C的设计灵感源自小黄人大电影预告片中带着牙套的萌萌新成员Otto,躲进鞋内“大聚会”的小黄人群像,让这双鞋的主题呼之欲。


       Reebok x MINIONS小黄人联名系列已在Reebok官网、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及Reebok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R1SE周震南和他的“脚黄行动”能否顺利进行,战果究竟如何?11月1日,敬请期待锐步天猫直播间,看搞怪大脑们的终极battle吧!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REEBOK锐步

       从健身到街头,从不循规蹈矩的国际运动品牌Reebok锐步,以“敢做例外”的宣言,不断将反叛而真诚的先锋ICON带给年轻一代——继承先锋的健身DNA与深厚的街头文化沉淀,锐步鼓励所有人突破自我极限,拥抱未知、健身和例外的生活方式,以坚定的自我态度拥抱属于自己的未来。

       Reebok锐步强大的ICON产品继承了深厚的文化积淀与众多硬核黑科技,包括健身领域的ICON鞋款NANO、黑科技的FLOATRIDE系列、先锋设计跑鞋ZIG,以及潮流领域的老炮儿INSTAPUMP FURY、小白鞋CLUB C以及Classic Leather系列,共同组成了坚实的支持基础。

       全球范围内,Reebok锐步携手各个先锋艺术家与合作伙伴,包括极具个性的说唱歌手Cardi B、“贝嫂”Victoria Beckham、格斗选手Conor McGregor、格莱美提名获得者哈里德·罗宾逊Khalid Robinson等。2020年,Reebok锐步更是“碰撞”亚太区品牌代言人R1SE周震南、品牌挚友3UNSHINE组合CINDY范丽娜,在硬核健身、嘻哈音乐、高街时尚以及鞋圈潮流、女性领域,都在不断探索,“敢做例外”的无畏前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6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再次聚焦全球目光。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SKECHERS(下简称“斯凯奇”)携新品新科技齐亮相。本届进博会特设体育产业专业委员会,斯凯奇作为优秀运动企业代表成为该委员会成员之一,希望通过进博会的平台为推动体育产业多元化的创新发展献上绵薄之力。斯凯奇将继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普及“健康生活”理念,为人类生活更美好做出贡献。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20 at 11:16 AM | Posted by XOXO
东方新天地在“重塑好时光 1 0 1焕活之旅”活动中,陆续通过报道1 0 位时尚达人的着装态度与大家分享时尚潮流中对穿搭的想法,打开”衣柜时光旅行”之门。让我们看看正值青春的TA们经过不同的时间段对时尚有了什么新的认知?哪些单品又会长久地陪在TA们身边呢? (查看全文)
(2020年11月6日,合肥)国际时装品牌BOSS在合肥银泰中心精品店举行BOSS x Justin Teodoro胶囊系列发布活动,BOSS全球代言人李易峰现身活动现场,演绎2021早春假日联名系列新品的幻彩潮流,开启BOSS 2021的欢乐假日季。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20 at 19:36 A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迪奥男士滑雪限定系列限时精品店于上海恒隆广场一楼中庭盛大开幕,呈献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打造的首个男士滑雪限定系列。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20 at 11:42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个秋冬 MF 推出了 2020 季度的最新系列,当中迎来数款夹克、帽衫、羽绒服、渔夫帽和双肩背包等品项,设计上延续以往翻玩风格,经典 Logo 作为设计元素贯穿了系列中多个主要单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