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女装    女鞋    TooManyShoes    2021春夏    

        3月24日,国内新晋的博主爱牌——TooManyShoes,在上海举办了时髦又好玩的2021SS新品预览会。时尚博主saisai guan、为佳vivian、PoppyChan,小红书博主大双双hailey和小双双jodie等作为品牌好友出席,还有众多媒体编辑、时尚买手也前来参加。

TooManyShoes 2...
沉浸式,新体验 

        文艺感石膏装饰、慵懒沙发配大叶植物、电镀disco ball、不规则膨胀体和异色拼接墙面,相比以往的产品预览或发布,更像是城中时髦的“打卡地”。五大空间分别对应着TooManyShoes 2021SS的五大系列:新维多利亚主义、宅度假、新派学院、治愈和缤纷色块。

        产品融入空间,不需要过多的解读,便能马上走进品牌春夏季的灵感故事。

NEO-Victorian新维多利亚

        灵感来自首饰盘散落的珍珠发夹和金扣头饰,原本略显老气的光板和夸张的大珍珠组合出新文化碰撞。新维多利亚系列将夸张的活力元素融入复古系,人手一双的乐福玛丽珍,有了钻链、大珍珠、夸张金属等无厘头装饰,凸显时髦与怀旧的二分法设计,街头复古感不言而喻。 

TooManyShoes 2...
New Preppy 新派学院

        gossip girl的冷饭热炒,以千禧一代的怀旧情怀为故事线,把所有的相关元素都串联起来。整个系列以厚底鞋来表达运动,以极简平底完成新元素的融入,精致金属徽章装饰最后解开新派学院风的谜底。

TooManyShoes 2...
Staycation 宅度假

        家门口的度假三分慵懒,十分惬意。用印花、丝带等元素带来活泼且不用奔波的度假感。丝带和细带作为鞋面的主要装饰,诠释千禧极简主义。你的碎花裙,你的牛仔裤都会发生化学反应。 

TooManyShoes 2...
TooManyShoes 2...
Restoration 治愈

        从颜色到柔软度再到肌理纹路,无不一演绎舒服和治愈。整个系列充分展示了后疫情时代追求的柔软和轻松,低饱和度的调调,不争不抢,随心慵懒。蓬松柔软的大拖鞋、简约又缤纷的编织凉鞋都是这一系列的王牌。 

TooManyShoes 2...
TooManyShoes 2...
Color block 色块

        这是一场关于大色块的游戏,没有繁琐累赘的线条,用几何色块以及鞋面穿插拼搭表现系列。整个系列更像是分割色块形成的艺术品,不论是少女感芭蕾舞鞋还是英伦味的奶奶鞋,添上或清浅梦幻,或明艳活泼的色调,都展现出不喜张扬却耀眼前卫。 

TooManyShoes 2...
TooManyShoes 2...
时髦人,搞艺术

        你以为就到这儿了?还有最令人惊喜和热闹的艺术工坊。2020年底,TooManyShoes携手年轻艺术家孙佳艺合作插画《TooManyShoes,Too Many Girls》,先后推出概念橱窗、文化周边等,今年3月21日,联名胶囊系列鞋包也活泼上市。

        整个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女生天马行空的想法,想要吃不胖,想要没有琐碎的小烦恼,想长出好多只脚穿好看的鞋。整个系列把可爱又俏皮的小元素融入梦幻的芭蕾舞鞋和休闲的帆布鞋,古灵精怪的小想法占据了每个生活场景。 

TooManyShoes 2...
        当天,艺术家孙佳艺也来到了现场画画,一个个小创意在她的手下变得具象鲜活起来。在预览完艺术家联名胶囊系列后,还可以和孙佳艺一起创作,不少博主都跟艺术家来了一次“跨界合作”,氛围十足。 

TooManyShoes 2...
        在未来的每一季度,TooManyShoes会跟不同的艺术家合作,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TooManyShoes 2...
TooManyShoes 2...
太多用心,太多美事

        TooManyShoes不仅用心做鞋,在2020年底还推出了时髦多元的包包线。好装又百搭的tote、出片神器腋下包、可爱迷你斜挎包等,你的日常所需和约会心机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

        除了时髦的趋势一网打尽,TooManyShoes还把舒适度做到极致。过硬的专利技术“撑腰中底”,根据不同的跟高和鞋型,设定不同的中底凹度,这也是品牌舒适性的秘诀。

         如果你到过店铺或者了解过TooManyShoes的品牌,你还会发现她是标准的“社畜”,店内的日常烦恼墙“TOO MANY TROUBLES”,“TOO MANY FLAGS”, “TOO MANY CALORIES”,还有喝下即刻生效的生活灵药:防秃头药水、财神眼泪水、丘比特口水,TooManyShoes想让每一位社畜都变成精致打工人。

        作为成立了三年的时髦女鞋品牌,TooManyShoes致力于打造千禧女孩最爱的高颜价比美鞋和包配,以时髦创意,高性价比和多元化风格的设计,匹配都市时髦女孩的每个生活场景。相信TooManyShoes在新一季的春夏系列中,能带给大家TooManyBeauties。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76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作为2021广东时装周-春季系列活动之一,“源·创”——广州国际轻纺城“时尚源创平台”专场发布日前上演,展示了一场“时尚之源”面料与设计灵感相碰撞的精彩大秀。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21 at 10:24 AM | Posted by XOXO
成立于2012年的SHINE LI是国内设计师李姗的同名帽饰品牌,以天马行空的设计创意和精湛的手工工艺成为国内独立设计师品牌的优秀代表,备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21 at 16:05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4月16日,中国 上海讯)致力于重新定义现代人每日穿搭的机能正装品牌,YOYUU游刃有余(下称: YOYUU)近日秉承一贯“创造新经典”的品牌精神亮相AW2021上海时装周“LTL时尚星博会”,打造YOYUU大陆首家限时快闪店。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5, 2021 at 14:05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 4月8日,下午13时30分,上海时装周,新天地太平湖秀场,MOODBOX发布品牌2021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4, 2021 at 19:09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1日,百年国潮品牌青岛啤酒,在上海发布了两款具有话题性的跨时代国潮单品,掀起时尚圈热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