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COMME des GARÇONS    新品    2021春夏    Dover Street Market Beijing    

         2021年2月27日, Dover Street Market Beijing(下文简称DSMB)迎来2021春夏焕新开季,COMME des GARÇONS携手A Tentative Atelier,Song For The Mute等众多品牌率先带来2021春夏系列服饰,打造各具风格的艺术陈列装置。

        进入正门后, 映入眼帘的是以COMME des GARÇONS 2021春夏系列布置的全新Elephant Space 。COMME des GARÇONS本季以「不和谐音」为题进行创作,将殷红的灯光渲染为背景,每个造型皆在廓形、材质等方面露出不和谐的失调感——透明聚氨酯材料制成的连衣裙上,大面积印铺满PLAY COMME des GARÇONS惯常使用的大眼红心;卡通形象诸如米奇和米妮的加入,为此间的不协调加码——它们以连续堆叠的图案出现在裙装中,使得不和谐的元素往复出现。 

DOVER STREET M...
DOVER STREET M...
(COMME des GARÇONS,ELEPHANT SPACE, 1F) 

        同样位于一层的COMME des GARÇONS SHIRT向来以充满活力和趣味设计闻名遐迩。本季以多样满载浪漫的西装拉开序幕,配搭多段解构衬衫,为系列注入不羁的玩味体验。2021春夏成衣与中国当代艺术家岳敏君共同创作联乘系列,岳敏君的作品一直以夸张空洞的笑脸形象响应现实荒谬,本季成衣也选用其标志性的笑脸图案平铺于各类单品上,制造出时装界和艺术圈层的共同瞩目。 

DOVER STREET M...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1F) 

        位于二层的A Tentative Atelier是势头强劲的先锋工匠品牌,一度被热爱品牌的粉丝称作「ata」。品牌希望将创新手法与传统工艺相融合,团队由手工精湛的裁缝和工匠组成。在2021春夏系列的设计中,A Tentative Atelier力求探索更自然纯朴的服装艺术手工艺元素,以及服装的创新形式和轮廓,创造带有实验性质且充满另类的现代奢华感的女性成衣。 

DOVER STREET M...
(A Tentative Atelier, 2F) 

        作为CdG支线当中最具少女气息的COMME des GARÇONS GIRL,在2021春夏系列当中,打破了以往黑白海蓝色的常规,迎合更加可爱的风格使用糖果色系譬如浅粉红和婴儿蓝色,叠加大量的荷叶边设计,使整个系列充满少女感的趣味。 

DOVER STREET M...
(COMME des GARÇONS GIRL, 2F) 

        二层还有备受瞩目的noir kei ninomiya 2021春夏系列,本季运用大量的褶皱、蝴蝶结、缎带和长链等元素,展示出具有哥特式风格礼服的成衣设计,加上少女意味的粉色大面积加持,十分迎合春日气息。值得一提的是,今季noir kei ninomiya以重叠的黑色蝴蝶结作为立体装饰,大面积点缀在各色成衣之上,精妙的手工技巧使整个系列十分出众,其斜襟盘扣的设计也令看似平凡的黑白衬衫独具风格。 

DOVER STREET M...
(noir kei ninomiya, 2F)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2021 春夏系列位于三层,新系列被称作「METAL OUTLAW」,即大面积采用金属银色等构造立体剪裁。虽然款式大多为修身西装外套和休闲裤,却大多以反光的金属色调出现,即使是简单的白衬衫和拼接单品也均带有对比色的缝线和不对称的镶板。 

DOVER STREET M...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3F)

        同在三层的JUNYA WATANABE COMME des GARÇONS一改往日实验性色彩,本季大面积采用亮片和闪耀的前卫元素,选用丝质绸纱和网纱等垂坠感面料,构造起伏的廓形和垂坠的花苞造型,并与挺括的棉质拼接构造而成飘逸的风衣和袍子,隐秘性感的同时不乏前卫的洒脱型格。 

DOVER STREET M...
(JUNYA WATANABE COMME des GARÇONS, 3F) 

        来自澳洲的高级时装品牌 Song For The Mute位于四层,品牌始终秉承慵懒随性的设计风格,其全新的 2021 春夏系列以《21.1 NAIVE》为主题,并从 Jean Dubuffet 和 Alfred Wallis 等艺术家作品中汲取灵感,将异想天开的涂鸦和扎染图案融入到精致剪裁当中,带来了多款富有层次感的单品。 

DOVER STREET M...
(Song For The Mute, 4F) 

        同层的COMME des GARÇONS JUNYA WATANABE MAN 2021 春夏系列旨在向生活中的普罗大众致敬,采用设计师渡边淳弥擅长的图形繁重设计,囊括了多品类譬如印花T恤、拼布西装、宽松大衣与拼接对比膝盖牛仔裤等,将具有日本特色的高级工装美学和日本会社文化相结合,打造日式休闲绅士风格。 

DOVER STREET M...
(COMME des GARÇONS JUNYA WATANABE MAN, 4F)

Dover Street Market Beijing 2021春夏 Floor Guide

Dover Street Market Beijing

Address: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十一号三里屯Village北区N5楼1-4层

Telephone: (86-10) 6416 4380

Opening Hours: 10am - 10pm

 

DOVER STREET 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1年3月25日,巴黎殿堂级珠宝艺术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于上海外滩三号举办“自在风雅,加冕真我” —— Joséphine约瑟芬皇后系列珠宝及女王·冠冕表发布欢庆派对。作为“冠冕大师”,CHAUMET汲取灵感于世代相承的冠冕光芒,从当代艺术视角出发,将约瑟芬最新系列作品的时尚真我风格与上海现代的城市魅力完美融合,为到场来宾呈现一场摩登优雅、美妙非凡的沉浸式体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21 at 12:56 AM | Posted by 文文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21 at 12:25 A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北京。新锐设计师品牌JENNA HUANG 2021 AW系列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上揭幕,并做了一次“解剖多元化的人”的实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5, 2021 at 20:53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4日,国内新晋的博主爱牌——TooManyShoes,在上海举办了时髦又好玩的2021SS新品预览会。时尚博主saisai guan、为佳vivian、PoppyChan,小红书博主大双双hailey和小双双jodie等作为品牌好友出席,还有众多媒体编辑、时尚买手也前来参加。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4, 2021 at 22:09 AM | Posted by XOXO
于都市间寻找惊喜与愉快,开启一段治愈的轻松时光。3月23日,国内女装品牌「 播 broadcast 」以“播 broadcast星际狂想派对”为主题,在中国老牌大型游乐园传奇之地——上海锦江乐园,举办2021品牌发布会暨2021成衣系列发布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