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21年03月26日 12:56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清明小长假来了!你的度假风搭配单品有着落了吗?这些迷人的时髦单品满足你的度假造型欲望。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温暖的地方自然少不了各种裙子的穿搭,不管是逛各种植物园还是繁华大都市,一条长裙肯定是必备的,浪漫极致的代表。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点击购买>GANNI 小猫印花衬衫裙

这款 GANNI 的衬衫裙版型经典简约,廓形宽松,但于腰部收拢并设有缝线来抬高腰线位置,突显身型曲线。裙身饰满浅蓝色猫咪图案印花,细腻精致,童趣十足。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如果想要更文艺的邻家女孩的气质,可以把长裙外搭各种针织马甲,彩色系图案的针织更显减龄活泼哦!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点击购买>Giambattista Valli 蕾丝边饰中长连衣裙

这款白色蕾丝边饰中长连衣裙来自Giambattista Valli。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雪纺的连衣裙搭配编织效果网孔马甲,甜美的法式浪漫让你温柔绽放。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点击购买>RED Valentino 镶嵌领上衣

这款镶嵌领上衣来自REDValentino。设计细节:短袖、半透明设计。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还有一种穿搭就是法式温柔风,当然错不过各种彩色系衣服和印花衣服了,出去玩当然这样的颜色更好上镜。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点击购买>Venroy 高腰不对称半身裙

这款高腰不对称半身裙来自Venroy。设计细节:高腰、合身廓形、不对称设计、不折边下摆。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印花连衣裙,外搭针织开衫,这种搭配是人见人爱的温柔风。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点击购买>Giambattista Valli 植物印花蕾丝拼接连衣裙

喇叭设计、植物印花、蕾丝拼接、对比拼接细节、钩编设计、正面系带、无袖、中长。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还可以穿更为简约的娃娃裙或是长款碎花裙,不管是清新的白色还是田园风的印花衣服,都是春游很上镜的颜色,尤其春天樱花怒放或是灿烂的油菜花都是拍照不错的背景。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点击购买>Vita Kin Jacqueline 花卉刺绣中长连衣裙

大面积花卉刺绣、扇贝形边、圆领、长宽袖、侧置两个插袋、中长。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点击购买>Zimmermann 泡泡袖伞形短款连衣裙

这款商品主要材料中至少有 50% 符合我们的环保标准:例如,它可能是有机材料、回收材料、环保再生材料,或该材料本身被认为对环境更好(例如亚麻、苎麻、TENCEL™ 天丝等)。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黑色V领口秋衣搭配花朵图案半身裙,手里搭配一款枚红色包包,俏皮可爱。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点击购买>Framed 长袖亚麻上衣

这款长袖亚麻上衣来自FRAMED。设计细节:v领、下摆不对称、直筒。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点击购买>Batsheva Suffragette 波点中长半身裙

A字裙摆、波点印花、人造珍珠纽扣、高腰、中长。至善前瞻:我们与道德环保机构 Good On You 携手合作,助您识别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理念打造的商品。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当然很多人还是特别钟爱仙女风的穿搭,这种搭配当然离不开一条雪纺裙,层层叠叠的雪纺,给人就是很飘逸的感觉。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点击购买>3.1 Phillip Lim 拱形纽扣开衫

这款黑色拱形纽扣开衫来自3.1 Phillip Lim (菲利林3.1)。设计细节:小号铆钉镶嵌、罗纹针织、合身廓形、v领、正面纽扣、长袖、短款。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蓝色卫衣搭配超短裙,减龄的搭配很完美。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点击购买>Kenzo 老虎logo卫衣

标志性 Tiger 图案、圆领、落肩、长袖。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有些人喜欢日系风格,那完全可以用棉布长裙搭配哦,不管是和卫衣还是各种马甲或是针织背心,都是春天出街率很高的look。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点击购买>Valentino 镂空领连衣裙

意大利制造,设计细节:白色、圆领、饰钥匙孔领口、七分袖、金色五金配件、金色logo标牌、五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7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作为2021广东时装周-春季系列活动之一,“源·创”——广州国际轻纺城“时尚源创平台”专场发布日前上演,展示了一场“时尚之源”面料与设计灵感相碰撞的精彩大秀。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21 at 10:24 AM | Posted by XOXO
成立于2012年的SHINE LI是国内设计师李姗的同名帽饰品牌,以天马行空的设计创意和精湛的手工工艺成为国内独立设计师品牌的优秀代表,备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21 at 16:05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4月16日,中国 上海讯)致力于重新定义现代人每日穿搭的机能正装品牌,YOYUU游刃有余(下称: YOYUU)近日秉承一贯“创造新经典”的品牌精神亮相AW2021上海时装周“LTL时尚星博会”,打造YOYUU大陆首家限时快闪店。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5, 2021 at 14:05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 4月8日,下午13时30分,上海时装周,新天地太平湖秀场,MOODBOX发布品牌2021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4, 2021 at 19:09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1日,百年国潮品牌青岛啤酒,在上海发布了两款具有话题性的跨时代国潮单品,掀起时尚圈热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