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女装    时装周速递    ANNAKIKI    米兰时装周    2021秋冬    

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
        米兰当地时间2021年2月27日下午5:00,中国独立设计师AnnaYang携其品牌ANNAKIKI第九次登上在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发布了主题为“Wormhole虫洞” 的2021秋冬系列,灵感来源于美国电影《源代码》中“悬疑的量子力学”——关于量子力学中的平行宇宙空间。

        在微小的维度上,时空是不规则的,而在这些比原子微粒还小的量子泡沫中,存在虫洞。就像著名的“惠勒泡沫”理论中所提到的,其他宇宙的生物可以通过平行宇宙,借助虫洞把自己的大脑神经信息,也就是灵魂意识传送过来,与人类进行对话。

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
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
        有感于对未知平行空间的探索与思考,ANNAKIKI 2021秋冬系列的主题将⼈类对于宇宙的幻想,⽤时装语⾔解构在此新系列中倾情创作呈现。 

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
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
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
        ANNAKIKI 2021秋冬系列在色彩的运用上有了更为大胆的突破,减少高饱和度的色彩,转而只保留最纯粹的黑白灰三色作为系列基调,点缀代表未来与星空感的银与蓝。在设计上运用了繁复立体剪裁工艺,⽴体袖形、量感廓形、反光材质、液态印花、缠绕的辫子编织工艺与不对称等设计,寓意着量子力学与平行时空能量体间的纠缠,超越时间与空间。

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
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
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
        在虫洞的两端,通过空间与时间对折,我们看到了ANNAKIKI对立的两面——关于过去和未来的探索。我们造访了“千禧电波”、“大太空时代”“磁带未来主义”“银河部落”四个不同时代的场景,通过文化偶像、时代符号的碎片获取灵感。从2021年初始,我们追溯过去并展望未来,体会时间、科技与文化不同次元的碰撞,探索科技和灵魂的交错,解构ANNAKIKI 2021 AW全新的宇宙观。 

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
设计师AnnaYang 谢幕

        论及过去与未来,无论哪个时代的文明,即使相隔数百年,即使在两个不同的时代与空间内互不联系,能量形式和频率或许都会永远共同存在,人类对无限宇宙的幻想远不止于此。藉由虫洞我们揭开了ANNAKIKI 的全新次元篇章,而在这场时间之旅中我们仍在不停探索着宇宙终极未知的神秘奥义。

        ANNAKIKI官方网站: www.annakiki.com

        ANNAKIKI新浪微博: @ANNAKIKI-OFFICIAL

        ANNAKIKI官方微信: ANNAKIKI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64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6, 2021 at 12:56 AM | Posted by 文文
小假期要来!度假风单品来了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21 at 12:25 A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北京。新锐设计师品牌JENNA HUANG 2021 AW系列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上揭幕,并做了一次“解剖多元化的人”的实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5, 2021 at 20:53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4日,国内新晋的博主爱牌——TooManyShoes,在上海举办了时髦又好玩的2021SS新品预览会。时尚博主saisai guan、为佳vivian、PoppyChan,小红书博主大双双hailey和小双双jodie等作为品牌好友出席,还有众多媒体编辑、时尚买手也前来参加。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4, 2021 at 22:09 AM | Posted by XOXO
于都市间寻找惊喜与愉快,开启一段治愈的轻松时光。3月23日,国内女装品牌「 播 broadcast 」以“播 broadcast星际狂想派对”为主题,在中国老牌大型游乐园传奇之地——上海锦江乐园,举办2021品牌发布会暨2021成衣系列发布会。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4, 2021 at 15:44 AM | Posted by XOXO
2021春夏又至,热爱阳光与沙滩,带着缤纷活力沁凉逐浪!在这个令人心动的季节,维多利亚的秘密泳装系列重磅回归,即日起,在维密上海力宝广场旗舰店,北京王府中環旗舰店,广州太古汇全品类门店,以及维密中国官网限量发售!新品泳装延续了维密经典风格,更融合先进内衣技术、创新剪裁与时髦元素,让你成为缤纷夏日最瞩目的焦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