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20年09月09日 10:56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Associated British Foods    Kering集团    

       Associated British Foods于周一表示预估旗下Primark时尚连锁品牌的净收入将赶超预期。Kering集团持有的瑞士手表品牌Ulysse Nardin, Girard Perregaux于周一表示将裁去100个工作岗位,占据总员工数量的近四分之一。

Primark净收入赶超预期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0.0...

       Associated British Foods于周一表示预估旗下Primark时尚连锁品牌的净收入将赶超预期。

       截止9月12日的全年来看,集团关键收入相比2018-19年度有明显的下滑,疫情造成的店铺关闭对净收入造成很大的影响。7月份,AB Foods预估Primark的运营净收入在3亿-3.5亿英镑的区间,相比一年前同期的9.13亿英镑有大幅下滑。

       AB Foods方面表示5,6,7月份重新恢复营业的Primark店铺销售状况非常理想,销售额有明显攀升的迹象。

Kering集团旗下瑞士手表品牌裁员25%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0.0...

       Kering集团持有的瑞士手表品牌Ulysse Nardin, Girard Perregaux于周一表示将裁去100个工作岗位,占据总员工数量的近四分之一。

       在疫情的影响下,瑞士手表行业需求量大幅下挫,中国游客数量削减对总体消费造成很大冲击。自2018年以来担任Ulysse Nardin, Girard Perregaux品牌首席执行总监的Patrick Pruniaux表示疫情带来的间接后果有可能持续好几年的时间。

       这两个品牌是Kering集团分别于2014年和2011年收购的,这两个品牌2020年上半年的亏损严重。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8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30, 2020 at 11:2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arget今年将从10月就开始节假日折扣活动,和Amazon的Prime Day共同启动。9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现17年来的最高值,增长15.5个点, 这是自2003年4月份以来的最大增长率。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20 at 10:5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ycamore Partners向申请破产的Ascena Retail Group发起竞标,Ascena Retail Group旗下包括Ann Taylor品牌。Fenty Fashion宣布任命Bastien Renard为新任运营总监。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20 at 10:42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2日,习近平主席宣布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20 at 19:30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9月24日, 数裹华裳-DAS服饰品牌数字营销峰会在中国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峰会汇聚了来自DECKERS BRANDS、Allbirds、 Farfetch、INTERSPORT、Rothy’s、TED BAKER、百丽国际、Fossil、MAIA ACTIVE、On昂跑、NIVOSE、YIN隐等服饰品牌的市场营销官以及来自值得买科技、微博、天猫、BCG、Canva、发点力等领先的数字科技及媒体公司高层前来分享前沿卓越的品牌营销实践。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20 at 15:2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ucci将和The North Face推出合作系列。众多大型商场持有人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LP表示将裁员20%,以应对疫情对零售市场的冲击。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