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20年05月20日 09:37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Nordstrom    French Connection    

       Nordstrom将关闭三间高端Jeffrey精品店,并且宣布设计师产品时尚总监将离开。French Connection预警将在几个月内耗尽现金,正和投资人商讨融资事宜,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对公司业绩造成大幅影响。

Nordstrom关闭Jeffrey精品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0.0...

       Nordstrom将关闭三间高端Jeffrey精品店,并且宣布设计师产品时尚总监将离开。

       于2005年加入Nordstrom的Jeffrey Kalinsky一直负责设计师产品的营销,他将于近期离开。Nordstrom表示将关闭位于纽约,亚特兰大和帕罗奥多的三家Jeffrey精品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对销售状况造成大幅影响。本月初,Norstrom宣布将关闭16间现有全系列店铺,约为总店铺数的10%左右。

       奢侈品市场深受大幅关店的影响,恢复运营之后预计将有大幅的折扣措施,从全年来看,奢侈品市场将缩水20%-35%。

French Connection预警几个月内可能耗尽现金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0.0...

       French Connection预警将在几个月内耗尽现金,正和投资人商讨融资事宜,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对公司业绩造成大幅影响。

       French Connection自2012年1月31日的财政年度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在疫情的影响下,销售额明显下滑,店铺大量关闭。French Connection方面已经申请了政府的援助计划,但是并未获得资助,因而只能和投资人商讨进一步的融资事宜。

       French Connection的股价自年初以来已经下滑近80%,品牌表示已经和供应商,房东和工厂方面进行多角度的商谈,希望能最大限度降低成本。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2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本报讯 6月16日,2020盛泽时尚周暨第七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在吴江高新区(盛泽镇)盛大开幕。全球纺织时尚产业的大咖、专家齐聚盛泽,共同见证丝韵东方的传承创新之美、绸都盛泽的江南灵秀之美、现代盛泽的生态时尚之美,见证盛泽以时尚赋能创新发展,以开放促进产业转型,推动纺织产业再攀高峰。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2, 2020 at 10:1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ivenchy宣布任命Matthew M.Williams为新任创意总监,他的首个设计系列将于10月份在巴黎战士,负责男装和女装的共同设计。Gucci宣布品牌手袋的价格将有5%-9%的提升,以应对新冠病毒肺炎带来的销售额冲击。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9, 2020 at 11:0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oohoo于周三表示第一季度收益额实现了45%的增长,并且成功收购Warehouse和Oasis品牌。Richemont集团任命Givenchy品牌前CEO Philippe Fortunato为时尚和配饰部门的新总裁,于9月1日正式生效。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7, 2020 at 11:0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M于周一公布第二季度销售额继续下滑,截止5月31日的三个月期间,净销售额下滑50%至287亿瑞典克朗。Walmart和Shopify合作,将全面拓展电子商务领域的生意范围。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20 at 13:07 AM | Posted by XOXO
纽约——2020年6月16日——设计师Michael Kors 先生于今日宣布,将取消原本定于今年9月在纽约时装周期间举办的品牌时装秀,并于2020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期间发布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1春夏系列,目前,时装秀的发布形式仍在探索中。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