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Nike    Mulberry    

        Nike和Amazon分道扬镳,Nike将停止在Amazon网站销售服装和鞋子等商品,结束从2017年开始的合作项目。英国奢侈品牌Mulberry公布上半年亏损扩大,这和加大投资,零售环境恶劣等因素有关。

Nike将停止在Amazon网站销售商品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1...

       Nike和Amazon分道扬镳,Nike将停止在Amazon网站销售服装和鞋子等商品,结束从2017年开始的合作项目。

       这个决定是Nike零售策略的一个重大调整,Nike聘请了Ebay前总监John Donahoe为新任CEO, 将更大地投资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上。Nike方面发表以下声明:”随着Nike加大在客户直接体验方面的投资,我们决定停止在Amazon网站上的零售。”

       Nike停止和Amazon的合作一方面也是担心大型电商网站上难以监控假货的问题,未经授权的分销商们通过降低价格的方式提高销量,对品牌形象也是打击。

Mulberry亏损扩大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1...

       英国奢侈品牌Mulberry公布上半年亏损扩大,这和加大投资,零售环境恶劣等因素有关。

       在首席总监Thierry Andretta的带领下,Mulberry通过开发国际市场,推广产品系列,开发电子商务的方式打开销售渠道。今年以来,Mulberry的股价已经下滑近23%。

       目前,Mulberry在全球25个国家有102个直营店铺,和21家特许经营店铺。截止9月28日的26周里,Mulberry的税前亏损达到990万英镑,去年同期的亏损为820万英镑。总体收益额为6890万英镑,国际销售额增长12%,英国地区销售额下滑4%。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9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6, 2019 at 11:4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2019年Lord&Taylor关闭了纽约旗舰店,结束将近1个世纪的生意,不过很快Lord&Taylor将回归纽约,并开设迷你店铺。美国总统Donald Trump建议对价值24亿美元的法国商品增加关税,这些商品包括手袋,高端红酒,化妆品等,这一消息造成法国奢侈品公司股价集体下滑。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5, 2019 at 11:4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ed Baker方面于周一表示可能估高了2500万英镑的库存,造成股价大幅下挫。Bottega Veneta将帮助修复近期在威尼斯洪水中被毁坏的圣马可教堂。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4, 2019 at 11:2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almain品牌宣布CEO Massimo Piombini因个人原因将离开公司,即时生效。Dior的Kim Jones成功将Shawn Stussy请出山,双方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合作系列,将于迈阿密的Art Basel上展示。 (查看全文)
盘点今年冬天最火的爆款,必属国内外明星大咖、潮人,甚至连歪果仁都纷纷求代购的这个国民品牌——波司登。消费者在门店大排长龙,天猫旗舰店上线后即开启疯抢模式。“明星同款”、“爱马仕传奇设计总监亲自操刀”、“大众买得起的高定设计羽绒服”则是它热度居高不下的缘由。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 2019 at 12:55 AM | Posted by XOXO
2019 年 12 月 2 日,在罗斯福公馆(中山东一路 27 号,黄浦区外滩,上海)举办了盛大的 TATTOO Wine 上线发报。这是全球第一个整合区块链和电子商务专注葡萄洒业的交易市场。WW Rothschild Collection (罗斯柴尔德珍藏),Chief Executive Officer, Mr. Christopher Campbell 和Chairman and Founder of Vision Knight Capital,嘉御基金董事长兼创始人卫哲先生莅临参加,见证了此重要的时刻。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