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派对    游戏    

       年底各种派对陆续而来,派对达人们可以说是肥肠期待了。迫不及待的想在派对上见到自己的老朋友,或者是遇上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当然很多人也会在派对上遇到自己的“Mr. Right”。 所以大家都卯足了劲,想在派对上做最靓的party queen。

年末派对怎么嗨?三个游戏让你...

       在派对一开始,想要拉近彼此的关系又想把气氛炒热可不是这么简单的哦,除了美酒佳肴,热场互动小游戏也是必不可少,今天安利三个小游戏帮你迅速拉近朋友间距离!

年末派对怎么嗨?三个游戏让你...

1.   热场游戏谁是卧底

       四人以上的经典游戏谁是卧底。在等朋友到齐的间隙也不能闲着,游戏必须玩起来。

       游戏规则:

       参与游戏的人中,除了一人外均拿到同一词语,剩下的人拿到与之相关的另一词语,即为卧底。每人用一句话描述自己的词语后进行投票选出卧底人选,得票数最多者出局。若卧底出局,则游戏结束。反之,游戏继续。若卧底撑到最后还剩三人时,则卧底获胜。

       游戏优势:

       人数少也可以玩起来呦

年末派对怎么嗨?三个游戏让你...

2. 惊喜满分的契合度测试

       派对中总会有一些新来的朋友,有没有想找话题又尴尬的情况?有没有不知道如何开场聊天的尴尬?用富士instax mini Link手机照片打印机的契合度测试,就可以打破冷场局面,迅速炒热气氛!

年末派对怎么嗨?三个游戏让你...

       游戏规则:

       在派对上我们一定会拍很多合影,这时候就可以用富士instax mini Link测试你们的契合度!使用“精准测试”,通过答题来测试默契度,快找一找有没有和你想法一致的好闺蜜或者那个TA;也可以试试“快速测试”模式,上传合影即可测试你们俩的契合度,打印出来才可以解锁契合度,惊喜感十足!

年末派对怎么嗨?三个游戏让你...

       游戏优势:富士instax mini Link体积小,又很轻便,非常方便携带,独有的“契合度测试”功能让它化身“社交神器”,内向的小朋友们带它来派对,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话题了。

年末派对怎么嗨?三个游戏让你...

3.我有你没有

       好玩又新奇,你以为自己做过和别人不一样的事,想太多,有可能大家都是做过的哦

       游戏规则:

       大家围坐在一起,每人轮流说一件只有自己做过的事,别人都没有做过的事,但如果在场有人有这么做过的,第一个说的就要受惩罚咯。

       游戏优势:作为破冰游戏是个不错的选择,有没有人和你一样做过新奇奇特的事呢?

年末派对怎么嗨?三个游戏让你...

       讲到这里还不赶紧约上三五好友,组织一场不一样的年末派对。相信我,好玩的游戏绝对是派对上炒热气氛的最好方式,赶快推荐的试试吧。

年末派对怎么嗨?三个游戏让你...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1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5, 2019 at 17:23 AM | Posted by XOXO
​国际艺术机构APPortfolio联手来自Peanuts Global Artist Collective的美国艺术家组合FriendsWithYou首次在INNERSECT 2019带来全新作品亮相! (查看全文)
(2019年11月21日,上海)一场由君度橙酒(Cointreau Liqueur)举办的橙味艺术派对在上海伯衡55(OrientalChamps – Elysées)火热拉开帷幕。诞生于1849年的君度至今已走过了170年的岁月。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君度与法国设计界享誉盛名的超现实主义设计师文森特·德雷(Vincent Darré)跨界合作,结合170周年狂欢元素,推出君度文森特·德雷限量版(Cointreau Liqueur Vincent DarréLimited Edition)。 (查看全文)
[上海讯2019年12月2日] 2019冬日佳节,环贸iapm商场携手国际知名灯光艺术团队,以大自然秘境为灵感打造专属冬日的光影盛宴,为申城顾客呈现「光幻森林」灯光艺术展,结合艺术与科技点亮圣诞。璀璨的水晶光球阵,通过顾客指尖的触感变换缤纷色彩的光线, 上演一场流光溢彩的灯光秀,波兰殿堂级艺术团队DECODEtheCODE创造的「绿林光萤」光影装置亦首现中国。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0, 2019 at 12:26 AM | Posted by XOXO
演技与颜值双在线的实力派演员王鸥引爆芦荟护肤行业,宣布成为明星店长领导国民芦荟护肤品牌荟宝。至此,荟宝继在全国连续开创3000多家荟宝·我家的芦荟妆园线下实体店后,又迎来了知名实力派演员王鸥入局。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7, 2019 at 17:50 AM | Posted by XOXO
北京2019年11月26日,全球首个美学家电品牌——Jya今日亮相北京昆泰嘉瑞文化中心。旗下4款全新美学产品——Jya无线台灯C、Jya对流电暖器、Jya空气循环扇、Jya桌面空气净化器同期公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