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OOAK    

       10月31日,OOAK第二家概念店正式落地西南地区时尚中心——成都远洋太古里,并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这家全新的设计师品牌首饰集合店以“博物馆”为视觉主题,是OOAK第二家概念店,也是OOAK在西南地区的首店。

       二层店铺涵盖了“日落大道(Sunset Journey)”、“白空间(Blank Space)”、“野梦(Wild Dreams)”等陈列分区,及甜品咖啡区(OOAK Café by Etincelle)。宛如“纪念碑谷”一般的梦幻、艺术设计风格,让顾客仿若穿越时空、置身梦境。而开业期间,OOAK设置了成都特色的竹林镜像装置:如月球背面的镜面悬挂于空,恰似憨态可掬的熊猫。也同时展示了OOAK对成都的认知与喜爱:本土又国际,休闲且先锋。

       OOAK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带来了买手团队在全球精心挑选的数十个优质设计师品牌:Marni、Alexander Wang、J.W. Anderson、Paco Rabanne、Oscar de la Renta、Justine Clenquet等都陈列其中,也将OOAK自主首饰品牌完整呈现给成都消费者,团队更为该店设计了“巴适熊猫“系列首饰。

       在成都概念店开幕式的当天下午3点55分,OOAK CEO许晓萍和品牌艺术大使谭卓进行了成都概念店的开业剪彩,多家媒体莅临观礼,并在当天吸引了众多顾客的注意。

       作为OOAK的品牌艺术大使,谭卓知性优雅,可以轻松驾驭不同种角色而又具有沉稳自信的气质,更是代表了OOAK理念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通过首饰焕发女性One Of A Kind的内在魅力。

       开业当日,谭卓在镜头前展现了时髦且深邃的内在自我,眼神果敢又优雅从容,由内而外散发出OOAK理念中独一无二的气质。谭卓也在剪彩后的采访中从与OOAK合作的角度,表达了自己对时尚的独到见解。

       当晚6点30分,OOAK成都概念店内举行了盛大的开业派对,吸引了众多媒体、时尚博主、OOAK VIP粉丝以及成都时尚达人前来参与OOAK派对。他们于此共襄OOAK成都概念店的盛大开业。

       OOAK通过成都概念店首次将品牌理念带入西南地区,并且再一次将生活美学与精致配饰融合。通过成都概念店丰富的开业活动,OOAK积极的与大众分享品牌理念:Bring the world’s best jewellery to you. 感恩于来自各界的回馈与认可,OOAK的崭新探索始于当下。

OOAK成都概念店·店铺信息:

       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远洋太古里二层2221商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10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9, 2019 at 18:21 AM | Posted by 文文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8, 2019 at 10:50 AM | Posted by 文文
最新时髦欧美街拍!有了这些单品你也一样靓 (查看全文)
作为运动服饰领域的创新型品牌,HORMOVE ACTIVE以“行走的荷尔蒙”闻名于运动圈,深受运动达人的喜爱。 (查看全文)
2019年11月14日–近日,欧洲领先时尚内衣品牌香蔻慕乐Hunkemöller在上海浦东世纪汇广场内的中国首家旗舰店举办盛大开幕派对。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19 at 13:26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8日,上海,一场由INDEFINITELY by 6携手adidas Originals并联合Motofumi “Poggy” Kogi共同打造的WINTER SURVIVALROOM极寒生存主题展正于御寒基地新乐路158号-36极“酷”上演!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