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女装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喜欢韩风搭配的女生看过来!

这里有你最爱的韩国女明星最新秋冬穿搭方案,

一股清流的服装搭配风格看着就舒服,赶紧学起来!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金高银的穿搭就像普通姑娘们一样,简单的一件长大衣配阔腿裤一双增高帆布鞋。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GUCCI 1955 马衔扣细节纹理皮革单肩包
这款 “1955” 单肩包诞生于意大利,采用黑色纹理皮革制成,挺括包身的内部设有多个夹层和一个拉链口袋,助你有序收纳个人物品。可调式肩带更令背携舒适。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ALEXANDER WANG 刺绣羊毛混纺毛毡外套
它裁自混纺羊毛毡,呈品牌特定、浓郁如醇厚干邑的 “Cognac” 棕色, 省道细节强调出线条流畅硬朗的沙漏廓形。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APIECE APART Vita 大廓形羊毛外套
这款 “Vita” 外套采用了极简风设计,可与各式秋冬服饰相衬无间。它以厚实的羊毛制成,落肩剪裁令大廓形衣身更显宽松慵懒,柔滑的缎布全衬里则确保内搭其他衣物时更为轻松容易,颇大的口袋还可为你收入手套。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孔孝真私下穿搭风格比较多变,像出去游玩的look,尤其是秋冬,都比较优雅

简单一件大衣或风衣,肯定会画一个淡妆,气场自然在线!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VERONICA BEARD Martel Dickey 人字纹羊毛棉质亚麻混纺西装外套
它以羊毛、棉、亚麻三种成分的混纺面料裁成,版型修身,衣身斑驳织有银色和浅蓝色的纱线,垫肩带出利落干练气质,褶皱衣袖则平添随性韵味。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孙艺珍心中有颗少女心,并且私下出游穿搭也是很卡哇伊的,

但是没有一点违和感,羊羔绒大衣+黄色毛线围巾超级减龄!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GUCCI 毛边金属感羊毛混纺提花针织围巾
这款围巾诞生于意大利,以柔软的羊毛混纺面料精心打造而成,织有品牌标志性的 “GG” 字母提花图案,金色纱线则平添一分闪耀。棕色系配色经典百搭,毛边带出灵动美感。建议搭配厚毛衣或同品牌大衣。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MANSUR GAVRIEL 大廓形双排扣羊毛外套
单品以双面羊毛在意大利制成,大廓形衣身可在天气寒冷时将你亲密裹拥。百搭易衬的它,内搭精裁装或紧身牛仔裤尤为出彩。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郑丽媛穿搭走的是英伦风,简单的格纹外套配黑色百褶裙,外加她满头的卷发,还带点复古感!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NANUSHKA Marzy 流苏边格纹羊毛真丝混纺外套
这款 “Marzy” 外套以羊毛真丝混纺面料精裁而成,质地格外柔软舒适,格纹图案复古气息满满。别出心裁的侧面开衩与窸窣灵动的下摆则更添时髦韵味。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复古的西服上衣搭配黑色百褶裙,腰包的搭配时髦还能修饰身形。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CHRISTOPHER KANE 水晶缀饰褶裥蕾丝中长半身裙
这款中长半身裙裁自黑色花卉蕾丝,修身的高腰腰头满缀闪耀水晶。不妨与配套女衫和袢带高跟鞋一同穿着。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郑丽媛喜欢穿到脚踝的黑色大衣,再配一双人人都喜欢的VANS,

瞬间化身文艺风路线,一条蓝色围巾打破沉闷!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GIULIVA HERITAGE COLLECTION Maria 羊毛羊绒混纺毛毡外套
这款 “Maria” 外套裁自奢华的羊毛羊绒混纺毛毡,设有利落尖领和棕色皮革纽扣。建议搭配牛津鞋和蓝色牛仔裤。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朴敏英的穿搭是走性感女人味的,穿搭多数是裙装,

一件浴袍大衣内搭黑色高领针织,一双黑色尖头靴尽显女性魅力。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VERONICA BEARD Lyonia 配腰带双色羊毛羊绒混纺外套
单品采用重磅羊毛羊绒混纺面料打造,下摆垂坠至膝盖,助你舒适温暖过冬,且不会遮挡其他精心内搭服装的“光环”。不妨将衣领向外翻折,展示出嫩粉色衬里,并且将双色腰带于正面束结。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朴敏英私生活穿搭很简单,大开衫配一条印花裙就是日常模样!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MES DEMOISELLES Grosella 大廓形马海毛混纺嵌花开襟衫
这款 “Grosella” 落肩嵌花开襟衫以柔软的马海毛混纺面料手工制成,织有淡雅的植物图案,学院风罗纹边饰勾勒出宽大版型。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GIAMBATTISTA VALLI 花卉印花真丝乔其纱超长半身裙
单品以轻盈的真丝乔其纱于意大利制成,曳地裙摆令它更显飘逸浪漫。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郑素敏是萌软风格的代表,像冬天流行的羊羔绒大外套以及白色长羽绒,

视觉上就让人觉得温暖,色彩搭配也比较清新,白色和浅蓝色 驼色和白色的混搭。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NANUSHKA Imogen 大廓形双排扣人造羊毛皮外套
这款 “Imogen” 外套便出自其中,拥有即将加入各大博主街拍造型的时髦潜力。它采用大廓形剪裁,以绒软的人造羊毛皮制成,呈柔和的复古玫瑰色。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
MAX MARA Teddy Icon 骆驼毛真丝混纺外套
单品廓形宽大,裁自骆驼毛混纺面料,真丝的加入带来非凡的柔软手感。不妨敞开穿着,内搭吊带连衣裙或皮革长裤。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羽绒服也是秋冬必备单品,怕冷的女孩们赶紧购置起来!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BOGNER Honey-D 绗缝连帽羽绒滑雪外套
这一 “Honey-D” 版本是品牌创意总监个人最爱之一,以耐磨防水的软壳面料制成,绗缝衣身填充有保暖羽绒,抽绳兜帽、下摆和弹力袖口进一步挡风御寒,可调节的背面下摆则让你活动灵活无阻。拉开侧面拉链,即可令廓形更为宽松,并秀出抢眼的品牌 Logo。

韩风来袭!韩国女明星的秋冬穿搭方案
点击购买>ACNE STUDIOS Ottie 大廓形绗缝软壳面料羽绒连帽外套
单品采用白色绗缝软壳面料制成,内里填充有温暖羽绒,配有一个可拆式兜帽,抽绳系带则可收束其宽松廓形。有了它,今年冬季你还担心无法成为朋友圈中的“潮流领跑者”吗?不妨内搭质感厚实的粗针织毛衣,叠加十足暖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5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9, 2019 at 17:33 AM | Posted by XOXO
深耕羽绒品类43年,波司登始终坚守工匠精神,不断突破羽绒服工艺与制作极限,推动羽绒服创新革命。在相继推出极寒系列、登峰系列后又放大招,重磅推出AIR WARM轻量保暖系列——该系列切入都市时尚领域,无论是制作工艺、功能面料、设计和还是性价比都精准地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颠覆大众对常规羽绒服的刻板印象,重新定义羽绒新品类。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5, 2019 at 13:04 AM | Posted by XOXO
DFO International联手TRANOÏ宣布推出[NOVA by DFO & TRANOÏ],即将于2020年3月上海时装周崭新登场,为全世界期待进入中国市场的设计师品牌,提供与国际接轨的交易服务平台、精准的营销策略顾问、以及有效的整合推广。在上海时装周的热情支持下,[NOVA by DFO & TRANOÏ]这一全新的合作项目将作为上海时装周MODE服装服饰展官方合作展会被列入上海时装周官方日程,并于上海世贸展馆shanghaiexpo七楼进行展出。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8, 2019 at 13:05 AM | Posted by XOXO
经典与时尚交替,创意与专业并存,当高定设计遇上半世纪精工,演绎出全新羽绒服美学。11月27日,由波司登和法国殿堂级设计大师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合作的“波司登 X 高缇耶 设计师联名系列”羽绒服正式发布,并于11月28日零点正式发售。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7, 2019 at 18:58 AM | Posted by XOXO
美国时尚品牌Ed Hardy与美国街头品牌Anti Social Social Club联名系列将于2019年12月28日在Ed Hardy线下指定门店、Ed Hardy天猫旗舰店及Anti SocialSocial Club亚洲官网(www.antisocialsocialclub.com.cn)同步发售。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5, 2019 at 17:39 AM | Posted by XOXO
(2019.11.21,北京)一到冬天即使穿得再厚重也依旧瑟瑟发抖?谁说“秋衣”全都难看又臃肿?HEATTECH保暖内衣改变你对“秋衣”的刻板印象,一件即可打造温暖又轻盈的活力冬日。优衣库2019 HEATTECH火热风格之夜以时尚温度融化冬夜的寒冷,在这场穿“秋衣”才能入场的派对中,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生活火热先锋演绎多样风格穿搭,玩转火热风格和无界生活方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