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19年09月16日 09:18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购物    女装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早秋时节的特点就是早晚略凉,中午气温飙升,这种天气如何穿衣?职场女性们早出晚归,也不能穿太少,容易受凉。西服+半裙的搭配让你闪耀早秋职场。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今年百褶裙大有回归的趋势,也是今年秋冬半裙最流行的款式,街拍中很多达人喜欢用西装外套配百褶裙的搭配,配双高跟鞋踩更有气场的!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点击购买>MONCLER 褶裥缎布中长半身裙

这款亮丽的半身裙裁自缎布,线条流畅优美,立体利落的褶裥在步履间带出飘逸动感。红色和复古玫瑰色相互对比映衬,倍显温柔娇俏;可调节抽绳腰身则散发运动气息,也使穿着更为舒适。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不规则款百褶裙也深受职场女性喜爱,想要显腰身,可以配腰带。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点击购买>MICHAEL KORS COLLECTION 双排扣格纹羊毛西装式外套

这一双排扣版本更是个中翘楚。它采用格纹羊毛制作于意大利,廓形修身,宽大的平驳头和垫肩令衣身更加立挺。全衬里设计保障穿脱方便,不对称尖角下摆为整体注入几分个性魅力。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点击购买>BALENCIAGA 不对称褶裥印花中长半身裙

这款半身裙上精致小巧的埃菲尔铁塔印花便诉说着浓浓爱意。单品以绉纱制成,褶裥裙身优雅垂坠,不对称裙摆灵动飘逸。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垫肩款西服是今年流行的,下身搭配有褶皱设计的半裙倒更是文艺了不少!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点击购买>ACNE STUDIOS Jilly 大廓形粒纹面料西装外套

这款 “Jilly” 西装外套正是范例之一,精裁而成的大廓形衣身配有夸张垫肩,展现别样酷感。它以蓝色粒纹面料制成,带有些许保暖的羊毛成分,袖口处设有一列紧密的同色纽扣。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西装外套的颜色一般都是经典色系,所以百褶裙颜色可以百搭,

当然大家都知道最显质感的就是同色系穿搭,很惹眼!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点击购买>OFF-WHITE 贴花格纹羊毛西装外套

这款西装外套采用格纹羊毛于意大利制成,左袖上缝有带天鹅图案的白色贴花,收拢腰身带出柔美韵味。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点击购买>MM6 MAISON MARGIELA 褶裥格纹梭织中长半身裙

这款梭织中长半身裙织有暗沉的蓝绿相间的格纹,散发出几分几何美感。它采用了高腰剪裁,风琴褶裙摆灵动飘逸,随你步履摇摆起来的形态格外迷人。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如果想来点未来感觉,学达人一样穿一件亮色外套直接配同样明亮的金属百褶裙吧!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点击购买>BALMAIN 双排扣粒纹羊毛西装外套

若想尝试本季大热的清新色彩潮流,不妨先从西装外套入手。Balmain 这一版本裁自粒纹羊毛,浓郁的碧绿色调分外惹眼,利落的垫肩设计与修身廓形相互平衡,收腰剪裁更显玲珑身段。正面的双排扣和袖口所缀的金色纽扣皆是品牌的经典手笔,缎布全衬里令其便于穿脱,内搭女衫或针织单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西装外套和也可以和衣布半裙混搭,这种穿搭比较休闲!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点击购买>TIBI 亚麻混纺斜纹布西装外套

这一版本以亚麻混纺斜纹布裁成,廓形略微宽松,落肩设计别具随性韵味,塑形接缝带出内收腰身。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千鸟格纹路的西装外套搭配黑色皮革半身裙,猛一看就是下身失踪的搭配方法。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 éTOILE Verix 威尔士亲王格纹羊毛西装外套

单品采用纯羊毛精裁而成,配有垫肩、尖领等西服传统细节,廓形略显宽松,背面居中的开衩则方便活动。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西装外套和裙子最好搭配的当然是长款连衣裙,

根据温度可以选棉布款、丝绸款以及针织款,

随便一件oversized西装就能披着出街,很有范儿的感觉!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点击购买>HAIDER ACKERMANN 拼接羊毛平纹布缎布提花中长连衣裙

单品裁自柔滑的羊毛平纹布,拼接有缎布,下半身以提花面料制成,其上织有小巧波点并印着几何感 V 字条纹。不妨搭配高跟鞋或军靴。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点击购买>GIVENCHY 双排扣格纹羊毛混纺西装式外套

这款西装外套拥有松松的版型和极简的细节,可谓走在潮流前沿。它采用呼吸透气的羊毛混纺面料于意大利制成,织有经典的格纹。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点击购买>LA COLLECTION Jacqueline 丝缎中长连衣裙

这款 “Jacqueline” 黑色丝缎连衣裙出自品牌 2019 春夏系列,配有迷人的中长裙摆,衣身经过多达 20 次测试,确保柔软舒适且修饰身形。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时髦职场女性离不开西服,早秋搭配一件连衣裙就齐活啦!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点击购买>SAINT LAURENT 羊毛华达呢西装外套

这款经典的黑色西装外套有多种穿搭方法,配精裁裤、牛仔裤或者印花连衣裙都毫无压力。它裁自羊毛华达呢,廓形略微宽松,尖领和肩垫令衣身更具立挺感,全衬里则确保便于层搭。

西服+半裙!早秋职场靓起来~

点击购买>DIANE VON FURSTENBERG Isla 荷叶边真丝双绉裹身连衣裙

单品以柔顺的真丝双绉制成,带荷叶边的衣身柔美垂顺,随后向下倾泻成柔和起伏的裙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9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8, 2019 at 09:25 AM | Posted by XOXO
“越罗衫袂迎春风,玉刻麒麟腰带红。”李贺笔下的秦宫,如今在柯桥时尚周(秋季)就可以看到。9月27日,一场绫裳记——盛世华裳踏云馆品牌发布秀在柯桥举办。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9 at 09:18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7日,国内首个由自闭症画家创建的艺术公益品牌“毕昌煜BCY”,在柯桥时尚周(秋季)举办主题为“2019-爱你依旧”的新品艺术服饰发布会。 (查看全文)
意大利运动时尚品牌 ellesse 凭借不断创新且时尚的多元化设计引领着市场潮流,品牌创始人LeonardoServadio出生于裁缝世家,始终对时尚保持高度热情,他富有创造力的剪裁方式颠覆了滑雪、网球等运动领域原本的服装业,并为之掀起一场时尚革命。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7, 2019 at 18:52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9月26日,在中国上海,巴斯夫和上海本地著名的时装设计师兼“黑太阳计划”首席运营官EnchiShen推出了一款新的街头服饰系列“Hybrid”。该系列结合了具有前瞻性的设计和功能,采用了巴斯夫的纤维创新技术:Freeflex®纤维和Haptex®聚氨酯(PU)。 (查看全文)
(2019年9月24日,上海)-全球知名纤维品牌LYCRA®(莱卡®)品牌于今日在上海哥伦比亚公园启动“定格律动之美”品牌沉浸式体验之旅,同时隆重推出品牌突破性创新的LYCRA®FitSense™ (莱卡®智塑)技术及全新的LYCRA®MyFit™ 纤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