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生活方式    美容美妆    TRIPOLLAR    

        2019年9月7日,以色列医疗与美容行业领导者Pollogen旗下全新射频美容仪TRIPOLLAR STOP X双波段射频美容仪联手天猫,开启首发仪式。与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打造TRIPOLLAR专属的品牌活动。在十周年盛典之际,品牌首次启动全球代言人,选择了中国面孔,也体现了对中国市场极大的信心和更远大的展望。美丽与实力并存的品牌代言人佟丽娅,携手TRIPOLLAR,亲临发布会现场,开启与美容仪新的征程。

佟丽娅代言STOP X美容仪...

TRIPOLLAR天猫超品日童颜无距盛典

        Pollogen高层,各界达人,媒体等共同见证这盛大的时刻,Pollogen CEO Sharon Ravid 女士和全球市场副总裁MicheleMichaeli女士携童颜天使团共同登场,开启童颜无距盛典, Sharon Ravid 女士致开场辞。

佟丽娅代言STOP X美容仪...

Pollogen CEO SharonRavid 女士开场致辞

国际品牌首个全球代言人佟丽娅,亲临现场

         作为一个拥有尖端科技的以色列国宝级品牌,TRIPOLLAR始终在尝试与娱乐,时尚的合作与交流。佟丽娅作为实力与颜值兼具的魅力女神,自然是TRIPOLLAR全球代言人的首选。佟丽娅不仅兼具颜值与实力,同时也证实了中国面孔在国际品牌中的竞争实力。

佟丽娅代言STOP X美容仪...

TRIPOLLAR全球代言人佟丽娅

        这次亲临发布会现场,佟丽娅不但与观众亲密互动,也表达自己最“本真”的态度:“我的工作非常繁忙,有时候会工作到深夜两三点,使用了这款STOP X可以让我第二天迅速恢复元气。这个品牌的创新是我们作为用户非常喜欢的,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为我们带来新产品,让我们越来越美。想要保持好的肌肤状态,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情,其次是要有好的产品。我对STOP X的体验是这款产品的使用时间很短,有时候工作太忙,回到家很累的时候,其实不愿意花很长时间来护理,使用STOP X就能在短时间内促进我的胶原蛋白再生和让皮肤更紧致。产品的设计也是女孩子喜欢的粉色,同时还充满了科技感。另外,这款产品还能促进我们对面膜的吸收更快更彻底,所以我非常推荐STOP X。”

STOP X搭载全球首创科技,品牌高层倾心解析

        STOP X双波段射频美容仪的首发上市,预示着射频美容仪将又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搭载全球首创双波段震荡射频技术的STOP X美容仪,突破行业技术壁垒,打破当前普遍使用单频技术的格局。1分钟即可臻达38度,燃启胶原蛋白焕醒之旅,10分钟即可完成两颊肌肤护理。

佟丽娅代言STOP X美容仪...

全球市场副总裁Michele Michaeli女士介绍新一代射频技术

        Pollogen全球市场副总裁Michele Michaeli女士表示:“TRIPOLLAR一直是市场上居于主导地位的美容仪器,STOP X可以说是第一台采用双波段震荡射频技术的家用美容仪,这在之前属于专业院线的技术。两个不同的波段能够更有效的刺激到真皮层,激活胶原蛋白带来弹性纤维的重生。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人们都渴望快速变美,得到即时美颜的效果。STOP X能够让你不用担心欢笑会带来皱纹,无论白天工作还是晚上约会都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另外,该产品对肤色没有影响,亚洲女性也非常适用。真正的射频美容需要皮肤温度达到38℃以上,才有可能唤醒内在的胶原蛋白,TRIPOLLAR的产品能够真正做到将热量带到真皮层。全新的STOP X能够在60秒内快速地达到这样的温度效果。产品配备温度感应器,在保证达到有效温度的同时不会造成皮肤的损伤。”

以色列品牌首次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新故事,新开始

        作为首个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的以色列品牌,TRIPOLLAR更是自信十足。不但选择在中国上海开启新品STOP X的首发仪式,更是在前不久邀请天猫超级品牌日团队前往以色列特拉维夫,溯源以色列科技本真,为以色列带去国民电商新体验。

佟丽娅代言STOP X美容仪...

品牌高层与天猫嘉宾

        选择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全新的STOP X对于TRIPOLLAR来说,是以色列国宝级品牌对跨国贸易往来的全新尝试,更是科技全球化,美容全球化的全新举措。不但为TRIPOLLAR拓宽了贸易疆界,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射频美容仪体验。

TRIPOLLAR射频技术引领颜值经济,10年钻研成就全新呈现

        随着科技渗透进生活的每个角落,新兴技术对于颜值经济影响越来越深远。Tripollar 品牌公司Pollgen所属母公司科医人(Lumenis)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与医疗激光公司,曾首次将激光技术运引入医疗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背景,发布会上该公司亚洲区总裁翟琪英分享了自己的专业见解:“射频的应用其实离我们的生活很近,手机、微波炉等都是射频。10年前,Pollogen第一次将射频技术运用到家用美容领域,开启了TRIPOLLAR今天的里程。10年后的今天,全新的STOP X见证了射频技术的又一次发展和创新,将专业医美领域多年积累的成果应用到家用美容仪中。在未来,科医人和Pollogen也将发扬自信、创新、勇敢的精神,研发新的科技和产品,应用到家用仪器行业中,就像今天发布的STOP X一样,帮助每一位爱美的人,穿越时空去爱你。”

佟丽娅代言STOP X美容仪...

科医人(Lumenis)亚洲区总裁 翟琪瑛先生

科技与时尚的水乳交融,创新与商业的完美演绎

        在本次上海发布会现场上,以色列高层通过魔术秀一步跨越从以色列来到上海现场,户外超大天猫猫头吸睛无数成打卡圣地,天使之翼拍照区,胶原蛋白立体球,无一不透露着科技与时尚交融的气息。

佟丽娅代言STOP X美容仪...

38℃巨幕魔显科技互动

        伴随着上海全球首发仪式的启动,TRIPOLLAR成功拉开了品牌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精彩序幕。以色列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中国完善的电子商务氛围,则完美的演绎了创新与电商的交融。

        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善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五年来,早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佟丽娅代言STOP X美容仪...

TRIPOLLAR新品STOPX双波段射频美容仪

        TRIPOLLAR STOP X的全球首发盛典,在上海拉开了9月13日TRIPOLLAR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序幕,相信TRIPOLLAR在中国的不断探索,这个以色列国宝级美容仪品牌,会不断迸发出更耀眼的实力,更新家用美容的科技使命,成就更多的首创与突破!

 

TRIPOLLAR全球官网:http://pollogen.com/

TRIPOLLAR中国官网:http://www.stop-age.cn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1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9 at 13:26 AM | Posted by XOXO
看了热综《我家小两口》,真实地被“戚李香”夫妇甜到了!更有网友发出疑问:怀疑李承铉和戚薇根本没有结婚,因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根本不是我们印象中的婚姻生活,而是高甜偶像剧。 (查看全文)
环贸iapm商场于今年金秋季隆重上演「焕亮型格」时尚盛典,让顾客踏上全球四大时装周零时差的潮流之旅,一睹2019秋冬流行趋势及品牌的新款发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9 at 17:19 AM | Posted by XOXO
2019的「设计中国北京」完美收官,接待了三万余位观众。LEPEBBLE 石/乐 首发亮相收获满满,短短的五天时间里,现场观众亲身体验了首发的两款手唇修护产品,更有千套限量联名手唇修护礼袋被这些新朋友带回家!LEPEBBLE 石/乐 的展位现场还吸引了很多设计、艺术、时尚圈内的新老朋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9 at 15:10 AM | Posted by XOXO
跨境电商领先品牌“考拉海购”旗下自有品牌考拉工厂店,与华住集团旗下桔子酒店品牌的跨界联名,又带来了开创性的全景式体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9 at 14:31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1日,上海—今天,手机天猫App二楼上线了“奇妙新品日”活动,十大品牌集体“失忆”,推出了从未有过的“奇妙新品”:大疆业务扩及“红酒”,汤达人摇身变成“街头潮鞋”,而且这些产品竟然卖零元?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