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Dior    La Perla    

        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正式赶超Alexander McQueen展,成为V&A博物馆历史上参观人数最多的时尚展。La Perla方面表示,将在巴黎上市。

Christian Dior赶超Alexander McQueen成为V&A博物馆历史上参观人数最多的时尚展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正式赶超Alexander McQueen展,成为V&A博物馆历史上参观人数最多的时尚展。

        Christian Dior展延期近7周,展示了200多套稀有的高定服饰,500多件时尚配饰等展品,参观人数达到594994人次,成功赶超2015年的Alexander McQueen: Savage Beauty展。

        Christian Dior展由馆长Oriole Cullen和布景设计师Nathalie Criniere打造,对巴黎Musee des Arts Decoratif博物馆的展进行重新演绎,让其更融合英国特色。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V&A博物馆总监Tristram Hunt感谢观众对此展的支持,继2月2日开放参观以来,所有的票在三周内销售一空。接下来,V&A博物馆姜筹划Tim Walker: Wonderful Things展,预计在9月21日正式开展。

La Perla将在巴黎上市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La Perla方面表示,将在巴黎上市。CEO Pascal Perrier先生表示上市将为La Perla品牌带来更多的曝光度,增加运营资本,为进一步的扩张做好准备。

         Pascal Perrier先生的目标是将La Perla打造成时尚帝国,增加旗下的奢侈品牌数量。目前,La Perla Fashion Holding旗下仅有La Perla一个奢侈内衣品牌,成立于1954年,以高端奢华内衣和泳衣闻名。不过,La Perla一直难以打开年轻人的市场,高价是一个关键因素。2013年,Silvio Scaglia据称以6900万欧元的高价收购La Perla,但是却没能成功在亚洲和其他市场扩张,2017年,La Perla公布亏损近1.9亿欧元。

         去年,Scaglia将La Perla出售给Lars Windhorst持有的Tennor Holding BV,具体的交易金额并未公布,La Perla正处于重整阶段。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4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4, 2019 at 12:36 AM | Posted by XOXO
五位来自中国的设计师品牌AMNUE, DAMOWANG,Pingsi Zhou,Selah, YOUPPIE!集体亮相米兰知名时装展会WHITE,该项目名为“CHINA CASCADE”意为中国设计像小瀑布一样涌入意大利,同时也希望这股设计力量能够源源不断的发声国际。一个专属的集体展示中国时装当代设计的空间,通过系列活动与专业观众拉近距离,建立逐步打通国际零售渠道的关系网,扩大品牌在海外和国内的影响力。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9 at 12:1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arks&SpencerGroup的首席财政总监Humphrey Singer任职仅一年时间就离开,让品牌又遭新打击。Tod’s方面做好准备香港示威活动会对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并表示看到了重整计划显现出的初步成效。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9 at 11:0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服装零售商French Connection表示预估年底前就可以完成出售的事宜,并且表示美国地区上半年的批发生意有小幅的运营亏损。Next表示英国多地不同寻常的温暖天气对总体销售额造成影响,而非脱欧带来的负面效果。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9 at 12:2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多个奢侈品牌股价集体下跌,拉低欧洲股市,投资者们预估美联储降息会对市场造成影响。Ralph Lauren,Bloomingdales和Warner Bros合作,将推出以Rachel Green为灵感的系列服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9 at 13:2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Demna Gvasalia将离开自己创立的Vetements品牌。2019时尚大奖将为Giorgio Armani先生颁发杰出成就奖项,预计在12月份于Royal Albert Hall举办颁奖典礼。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