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9年08月23日 11:21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Ted Baker    Estee Lauder    

        Ted Baker宣布和Next签署了新产品特许经营协议,Next将取代Debenhams成为Ted Baker的童装经销合作商。Estee Lauder公布季度业绩赶超分析师预期,并且发布稳健的全年业绩预期值。

Next取代Debenhams成为Ted Baker童装经销合作商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Ted Baker宣布和Next签署了新产品特许经营协议,Next将取代Debenhams成为Ted Baker的童装经销合作商。

         Ted Baker表示仍然和Debenhams保有合作关系,Debenhams仍是其内衣和睡衣等服饰的经销伙伴。Next是英国零售商中唯一在恶劣零售环境中脱颖而出的一员,并且于上月提升了业绩预期。签署合作协议后,Next将销售Ted Baker童装系列中的服饰,鞋履,配饰等,合同期为5年。全新的童装系列将于明年春季上线,在Next的零售渠道,批发渠道以及Ted Baker的网站上有售。

Estee Lauder业绩赶超预期发布稳健的2020业绩预期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Estee Lauder公布季度业绩赶超分析师预期,并且发布稳健的全年业绩预期值。在La Mer品牌的良好表现推动,和亚太地区稳步增长的需求量带动下,Estee Lauder的业绩十分喜人。

        第四季度,Estee Lauder旗下的护肤品销售额增长15%达到15.9亿美元,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更是实现了稳步地18%的增长率。Estee Lauder表示预估全年销售额增长率在7%-8%区间,净收入在每股5.90-5.98美元区间。

        Estee Lauder表示这样的业绩预期已经将地理政治因素都考虑在内,这其中包括香港示威游行活动的影响,英国脱欧和中美贸易战等因素。截止6月30日的第四季度期间,Estee Lauder的净销售额增长9%达到35.9亿美元,赶超分析师预估的35.3亿美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9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9, 2019 at 09: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正式赶超Alexander McQueen展,成为V&A博物馆历史上参观人数最多的时尚展。La Perla方面表示,将在巴黎上市。 (查看全文)
据统计,每年职业装的市场需求在3000至4000亿元,巨大的市场容量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让职业装越来越受到行业内外关注,成为服装行业持续增长的亮点之一。尤其是面对当下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职业装更是深入挖掘内需市场,增强行业发展内生动力的重要领域。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9 at 09: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的Shoe Zone品牌表示CEO Nick Davis已经辞职,并且预警全年业绩可能不达预期,造成股价下挫近40%。Neiman Marcus现任首席财政总监Adam Orvos将于下月离开,任职仅18个月,这已经是Neiman Marcus 2年内2次替换CFO。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19 at 08: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bercrombie&Fitch季度销售额不达预期,造成股价大幅下挫,中美贸易战预计将对品牌产生更大的影响。Ulta Beauty季度收益额不达预期,并且削减了全年的净收入和销售额预期值,造成股价现12年来最大跌幅。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4, 2019 at 10:1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VMH集团宣布推出以Karl Lagerfeld先生命名的时尚奖项,获奖者将赢得15万欧元的奖金,获得在LVMH实习一年的机会。在中美贸易战和香港示威游行等因素的影响下,PVH集团感受到压力,削减全年净收入和收益额预期值。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