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生活方式    美容美妆    

        (2019年8月16日,中国上海)来自英国的一线美发品牌ghd携手天猫国际于上海新天地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我是ghd大女主”造型助力活动,并在此活动中展示了新品“ghd烈焰炫红全球限量尊享礼盒”中的黑科技产品。这也是ghd携手“天猫国际妙享日”的线下推广活动的重要一站,活动通过邀请“发神”吴依霖现场为爱美人士打造精致大气的发型,更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完美的线上购买体验。

ghd海外旗舰店携手天猫国际...

ghd “天猫国际妙享日”线下推广活动上海站现场

“发神”吴依霖倾情打造“我是ghd大女主”完美形象

        8月16-18日,在上海新天地举行为期三天的“ghd天猫国际妙享日”造型车活动中,“发神”——著名美发造型师吴依霖小姐亲临现场参与了8月16日的活动,并与ghd亚洲区教育及业务拓展总监Robert Resnick一起为爱美大女主进行精致发型设计及打理。

ghd海外旗舰店携手天猫国际...ghd海外旗舰店携手天猫国际...

ghd “天猫国际妙享日”线下推广活动上海站现场

        独特新颖的造型车简洁大气,黑红色调也暗合了“ghd烈焰炫红全球限量尊享礼盒”色调,令人眼前一亮。另外,活动现场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为大女主们展现真我风采助力。

ghd海外旗舰店携手天猫国际...

ghd “天猫国际妙享日”线下推广活动上海站现场

        “亚洲女性以黑长直的发型为主,但因为波浪卷多了顺滑和亮泽会显得更加精致和充满活力。因此,使用ghd造型夹每天都会令自己的造型充满变化性,更令每一天的发型拥有自己的特色。”吴依霖还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使用ghd造型夹的小技巧,更适合“大女主们”在家自己做造型。

ghd海外旗舰店携手天猫国际...

ghd “天猫国际妙享日”线下推广活动上海站现场

拥有独特黑科技的英国美发造型品牌ghd

        ghd于2001年创立于英国,是英国一线专业美发造型品牌。ghd拥有前沿的美发科技,于英国剑桥设立专门的实验室,多位物理学家、产品设计师和头发专家共同研发,并取得多项突破性专利技术如Ultra-Zone®专利,精准的温控感应器能够将温度稳定并维持在185℃,轻松实现造型而不伤发。而有着先进头发预测技术的platinum+®造型夹历来是完美造型的必备工具,它能准确识别头发的厚度、发量及造型速度,并做出相应的温度调整,达至最佳造型效果,带来更快速极致的造型体验。

        每一款ghd产品都具有时尚的造型和设计,引领秀发潮流。自创立以来,ghd便屡获殊荣,成为深受专业发型师及名人欢迎的专业美发造型品牌,更是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2016 & 2017)、巴黎时装周、纽约时装周等国际时尚秀场官方指定造型工具,风靡时尚造型界。

ghd海外旗舰店携手天猫国际...

天猫国际妙享日独家限量发售“ghd烈焰炫红限量尊享礼盒”

        ghd自2018年入驻天猫国际,也是首次开启国内线上官方销售渠道,在一年半的探索与磨合中,品牌与消费者通过天猫国际的平台,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口碑效应,并以突破性的销售业绩成为天猫国际跨境电商中的典范,进一步促进了品牌营销模式的跨越式升级。

        在这个炎热夏季,天猫妙享日再次开启,为境外品牌带来了更多的展示舞台,ghd天猫海外旗舰店携手天猫国际,在中国市场独家首发推出“ghd烈焰炫红限量尊享礼盒”,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最具中国特色的优质美发产品,专为中国的“大女主”们助力变美。

ghd海外旗舰店携手天猫国际...

烈焰炫红ghd platinum+铂金直发卷发两用造型夹

        此次仅面向中国用户推出的“ghd烈焰炫红全球限量尊享礼盒”目前仅在天猫国际独家限量销售,内含烈焰炫红ghd platinum+铂金直发卷发两用造型夹一支(价值2,292RMB),及限量超值赠品:包括随行隔热包一个(价值229RMB),烈焰炫红气垫梳一支(价值229RMB)以及鳄鱼分区夹两个(价值62RMB)。此款尊享礼盒已于2019年8月起在ghd天猫国际旗舰店(http://ghdhair.tmall.hk)首次发售。

ghd海外旗舰店携手天猫国际...

ghd烈焰炫红限量尊享礼盒

天猫妙享日售价仅为2,492RMB

        品牌名ghd,实为Good Hair Day的缩写,译意为“拥有美丽发型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这也正是ghd对这个世界每一位大女主范儿的女士最美好的愿景。此次推出的天猫首发“烈焰炫红全球限量尊享礼盒”就是为中国的大女主们量身定制,让她们做真正的自己,拥有更最完美的造型,最全面展现大女主风范!

关于ghd品牌介绍——英国第一的造型工具品牌

        ghd (good hairday) 于2001年创⽴于英国,是深受发型师及名⼈欢迎的专业美发造型品牌。ghd重新创造了专业美发⼯具的市场,推出其突破性的美发造型夹,替代平板烙铁的造型⼯具,将原本专⻔为发廊设计的直发器和卷发器,变为可供家居使⽤的美发造型产品,让⼥⼠们在家也可以轻松塑造不同造型。ghd的陶瓷造型美发⼯具⾃推出市场后,便迅速⻛靡全世界。

        创立之初,ghd率先在英国剑桥开设全球首家实验室,专门研究头发与热能的关系,创造出与科技结合#ghd185°C恒温黑科技#恒温护发技术,能够实现减少头发伤害的、快速造型的奢侈品,因此ghd也成为众多造型师的追捧,ghd是英国美发造型工具殿堂级品牌,它引领着秀发时尚,众多欧美明星、贵族名媛都是ghd的忠实粉丝,如Blake Lively、Lady GaGa、Victoria Beckham、宇宙博主Chiara 等。近几年来,品牌于竞争激烈的时尚造型界稳占⼀席,成为了纽约、伦敦、巴黎、米兰时装周官方指定合作造型品牌,明星造型师也常用ghd打造红毯造型,在时尚圈可谓深受热捧。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9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9年8月15日,欧莱雅集团旗下专业科学护肤品牌修丽可、敦煌研究院与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齐聚中华历史文化名城——敦煌,以公益之心助力敦煌文化遗产保护,在雄伟壮丽的莫高窟九层楼前举行“美,不氧化“公益捐赠仪式,旨在为敦煌壁画的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9 at 19:01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8月30日—中国青海冷湖。以倡导多元文化和激发年轻人创意著称的品牌ABSOLUT绝对伏特加,在青海冷湖镇举办了一场突破创意极限的“绝对夜计划”——“火星”之旅。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9 at 20:41 AM | Posted by XOXO
8月31日下午,2019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在湖南第一高楼——长沙IFS火热开跑。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先生,亚太地区垂直马拉松协会、国际垂直马拉松组委会主席陶云峰先生,长沙IFS高级副总经理马振辉先生,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9 at 18:08 AM | Posted by XOXO
一年一度的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汇集了国内外顶尖潮牌,于8月29日登陆魔都,为期3天的潮流派对嗨翻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号展馆。来自美国的生活方式品牌Skullcandy,也再次亮相YOHOOD的狂欢现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9 at 17:55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9日晚,“2019后宫廷宴享in上海”盛大启幕,品牌代言人李英爱应邀出席,场面盛大,“Whoo后”传承宫廷文化的品牌精髓和面向国际发展的理想追求为大众所赞誉。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