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2019年07月19日 19:22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生活方式    美容美妆    CLEAR TURN    

        进入夏季,人们日常的出汗量增大,对于水分的需求也随之上升。此时,新鲜萃取、清爽回甘的鲜萃茶饮便成了下午茶菜单上的热门之选。其实,不仅仅是身体内部循环需要补充足量的水分,你的肌肤也需要鲜萃美容液的滋润。日本知名美妆品牌高丝魅宝KOSE COSMEPORT推出的CLEAR TURN纯生鲜粹系列面膜使用原创的密封无空气制法,美容液中的水润成分能够保持新鲜,有效缓解日晒和空调风带来的干燥、细纹等肌肤问题,打造透明水润的熟睡肌。无论是外出度假还是办公室工作,适用场景多种多样,是这个夏日的不二之选。

独特技术现做鲜萃 给予肌肤持续滋润

        为了应对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消费者不免受到内外环境的多重压力,各种肌肤问题也随之产生。CLEAR TURN纯生鲜粹系列面膜使用原创的密封无空气制法,刚刚制成的美容液被瞬间密封,保持水润成分新鲜,足足27ml的美容液能够更好地滋润肌肤。美容液以水质清澈高知县仁淀川流水为基底,富含从水前寺蓝藻中提取的多糖体,配合提取自青梅和银耳的精华,有着超高的保湿力,给予肌肤持续滋润,缓解干燥、暗沉等肌肤问题。

        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CLEAR TURN纯生鲜粹系列面膜共有三款可供选择:紫色包装的水光超保湿款配合有透明质酸、石榴精华和樱花精华,锁住水分,提供强效保湿;黄色包装的水光润弹亮泽款添加了胶原蛋白、蚕丝精华和大米精华,淡化干燥小细纹,打造丰盈弹性美肌;蓝色的水光莹润透明款则含有维他命C、薏米精华和绿茶精华,适合想要进行美白护理、打造透明感嫩白美肌的消费者。

CLEAR TURN 纯生鲜粹面膜(水光超保湿)

CLEAR TURN 纯生鲜粹面膜(水光润弹亮泽)

CLEAR TURN 纯生鲜粹面膜(水光莹润透明)

3D立体裁剪面膜纸 凹凸有道助吸收

        面膜纸方面,CLEAR TURN纯生鲜粹系列面膜也根据亚洲女性的脸型,全新开发了3D立体裁剪的面膜纸。表面特别增加凹凸设计,使用时将面膜纸凸起处放在右侧,精心设计过的凹凸部分能够紧贴肌肤,帮助肌肤更好地吸收美容精华。同时,使用冰羽灵作为面膜纸材质,极佳的吸液性和保液性也能够充分浸润美容液,减缓面膜干燥速度,从而使美容液迅速渗透至肌肤深层。

        为了应对肌肤敏感的消费者的需求,CLEAR TURN纯生鲜粹系列面膜使用了弱酸性配方,无香料、无着色、无矿物油、无乙醇、无硅、无紫外线吸收剂,搭配长纤维圆形截面冰羽灵面膜纸,降低对肌肤的刺激,让敏感肌也能享受鲜萃美容液的实力滋润。

        目前,CLEAR TURN 纯生鲜粹面膜已在天猫海外旗舰店上新。这个夏天,让CLEAR TURN 纯生鲜粹面膜陪你一起保持鲜活状态,应对内外压力,活出闪耀自我。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6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流动的时光,行进的中国,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将关于中国的故事和时光的记忆装进了红色的“时光大篷车”,带来全新升级的时光博物馆。 (查看全文)
2019年7月27日,华语乐坛以声夺人的唱作人周笔畅开唱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2019 LUNAR巡回演唱会》的序幕。这也是周笔畅自五月签约成为森海塞尔(Sennheiser)大中华区首席体验官后首度公开巡演。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9 at 12:19 AM | Posted by XOXO
Beats by Dr. Dre(Beats)携手创作型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吴亦凡(Kris Wu)合作推出新款Studio3 Wireless吴亦凡定制版无线头戴式耳机。该款耳机设计灵感源自街头涂鸦,采用黑色图案点缀,头带内侧采用浓烈的红色搭配“KW”字母标志,彰显吴亦凡的鲜明个性和他对街头文化的热爱。 (查看全文)
2019年8月2日至4日-深圳,康泰纳仕集团旗下的国际顶尖时尚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携手源自北欧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于深圳万象天地LG中庭特别呈现了一个集优雅型格与趣味灵动于一体的都市时尚体验空间——Vogue Salon。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19 at 18:18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ifc商场作为国内殿堂级奢华地标性购物中心之一,自开业以来旨在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顾客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和殿堂级的舒适享受,创造最优质和高端的购物环境,引领世界风尚购物中心和龙头高端购物中心的典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