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森海塞尔    音频    

        2019年7月27日,华语乐坛以声夺人的唱作人周笔畅开唱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2019 LUNAR巡回演唱会》的序幕。这也是周笔畅自五月签约成为森海塞尔(Sennheiser)大中华区首席体验官后首度公开巡演。  

  出道14年共发行11张专辑,周笔畅以其多变的音乐风格和高质高产的音乐作品,成为乐坛与社会影响力兼具的“国民女歌手”。这也成就了她与德国音频专家森海塞尔的合作之旅。本次笔笔携第十一张个人专辑《LUNAR》与品牌携手共同开启巡回演唱会,期冀将更好的视听享受呈现给更多的爱乐人。不停地尝试以及突破,在探索音乐的道路上勠力前行。  

  演唱会前一天适逢周笔畅的生日,森海塞尔特意为连日彩排创作无暇庆祝的笔笔送上一份定制的“唱作人套餐”。早在2016年,周笔畅就使用一流的数字手持发射器森海塞尔D9000系列进行巡回演唱而她的粉丝也曾特别定制一只绿色的D9000话筒应援。而本次的“唱作人套餐”,则包含了高分辨率声音真电容数字录音话筒MK 4 Digital以及轻便舒适的专业监听耳机HD 25 Plus。其中MK 4 Digital可以通过USB快速连接至电脑,而HD 25 Plus则轻便舒适易于携带,这两款产品的组合可以让周笔畅于巡演途中即插即用随时进行创作录音。而在MK 4 Digital经典金属外壳正面,森海塞尔也非常用心地镌刻下了笔笔的英文名“BIBI ZHOU”,祝福惺惺相惜的音乐伙伴。在助力写歌灵感的同时,预祝巡演大获成功。  

  据悉,在本次深圳开唱后,《2019 LUNAR巡回演唱会》还将连续转战福州、成都、广州、上海等地。而森海塞尔也将一路提供支持,与周笔畅一起分享声音最纯粹的感动和力量。

关于森海塞尔

  塑造未来音频并为客户创建独特的声音体验——这就是森海塞尔全体员工和全球合作伙伴共同的目标。成立于1945年的森海塞尔一直是全球范围内耳机、话筒和无线传输系统产品制造商中的佼佼者。自2013年以来,森海塞尔公司开始由Daniel Sennheiser和Dr. Andreas Sennheiser共同管理,成为了家族企业的第三代管理者。在2018年,森海塞尔集团的整体营业额达到了7.107亿欧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7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如今在中国,可以抗衡北方搓澡巾,南方洗澡时嫩滑肌肤“搓一搓”的必备品—身体磨砂膏已经通过网络逐渐被普及。不管是现代女性还是都市型男们对于“洗个精致澡”的步骤和洗浴用品的要求都不断提升。大家都希望在忙碌的一天之后,能够放松下身心,享受一下SPA。 (查看全文)
9月4日-9月8日,日本国宝级太鼓表演团队DRUM TAO,将作为上海静安大悦城当夏天台节最重磅的演出嘉宾,震撼呈现10场日本文化视听盛宴。TAO将感染力极强的日本代表性乐器——和太鼓,搭配旋律优美的横笛、三味弦、古筝,融合充满力量与技巧的动感表演,完美呈现了日本传统艺术的惊人技艺与美感。 (查看全文)
仙女们夏天一流汗,那简直是流走了人民币!高温、日晒,甭管化了多精致的妆容,用的多贵的护肤品,最后都被淋漓的香汗冲跑了。所以在炎热的夏季给皮肤降温,做好肌肤的清洁和舒缓很重要的。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19 at 13:35 AM | Posted by XOXO
5.1.4沉浸式声音和深沉的低音,亲耳听过才能领会其独特的境界:森海塞尔全新AMBEO Soundbar 3D音箱将从9月起在大中华区发售。由音频专家森海塞尔倾情打造的AMBEO Soundbar 3D音箱是全球优质的条形音箱之一,3D声音效果突破性地在一体化设备上得以实现:听众仿佛置身于原始的发声环境之中,在家中即可拥有无比真实的声音体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3, 2019 at 16:32 AM | Posted by XOXO
新疆六万亩薰衣草庄园被刷上热搜,一大片紫色攻占了首页。这是经过数10年的精心培育,在天山脚下伊犁河畔形成的大规模薰衣草花田。七八月,正是薰衣草的盛开季,无论是去新疆或是欧洲旅行,必须要找一片薰衣草花海打卡,浪漫一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