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眼镜    非诚勿扰    

        暑期的到来,意味着综艺节目进入“夏日狂欢季”,在扎堆的节目中,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凭借高话题度持续吸引观众眼球,强势锁定收视榜前三。最近两期更是看点十足,多位男嘉宾的情感经历引发全场热议。其中一位公开表明不会给女生拎包,却信誓旦旦地说希望找一个女朋友当女儿疼,即刻遭到女嘉宾质疑:那你为什么不为女儿提包呢?截然不同的两种态度到底是何故,节目合作伙伴明月镜片带你还原大型battle现场。



直男不愿为“女儿”拎包惨遭调侃


        男嘉宾韩阳在成都创立了自己的甜品店,对强势的前女友直言不满,觉得帮女生拎包没必要甚至丢脸,也不愿意约会后送女生回家,话音刚落即遭全场大面积灭灯。关于是否应该帮女生拿包,现场出现两种态度。有女嘉宾力挺他,包包本就是女生的修饰品,男生背就会很怪。但从另一种角度剖析这件事:让男生拎包是女生在宣誓主权,也是求宠爱的一种方式。孟非忍不住表态:不是说这个男人帮你拿包了,就很贴心很温暖,不帮你拿包就不体贴。在这件事情上,只要两个人达成共识,开心就好。 男嘉宾在VCR中还提及,想把女朋友当女儿疼,孟老师则反驳道,他不觉得找个女朋友当女儿养是合适的比喻,父亲跟女儿的关系是无条件的,不平等的,现在很多奶爸都是“女儿奴”,把女儿宠上天,365天接送、拎包都是小事,这与男嘉宾之前的说法自相矛盾。男女朋友、夫妻之间更应该是一种平等关系,彼此疼爱相互扶持。



爱情里的自卑心理引发非诚舞台上最扎心讨论


        来自香港的男嘉宾何伯贤长相帅气却极度自卑,平日生活简单,喜爱动漫,陪陪猫做做饭,在台上却始终怯场。在感情方面也相当不自信:“记得上大学的时候第一次表白,万万没想到被一句【你太丑了】所打击。黄澜老师说道:“你要快速调整情绪,放轻松,要不断告诉自己,你是最棒的”。这种不自信的态度是感情中的大忌,担心对方因自己失去魅力而离去,还会致使自己在这段感情中长期处于较低的姿态。人心应该是相对的,以真换真,没有缘分的人该及早放手,终会有个人为你留灯到最后。


从节目品位到技术创新,打造仪式感新生活


        经过这些年来的不断沉淀,《非诚勿扰》不仅仅是一个相亲服务节目,更是一个为恋爱“拨雾”的舞台,在男嘉宾和女嘉宾的短暂相处中,多次直击热门话题,不断挖掘情感元素,从中探讨现代人所追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站在第三方角度还原爱情真谛,引发观众思考。作为节目合作伙伴,明月镜片也全程参与,与《非诚勿扰》携手已两年之久,双方合作进入2.0版本,一步步达成共识,专注打造高品质生活,缓解婚恋焦虑,体现节目与品牌背后的见识与格局。



        《非诚勿扰》节目热度榜上有名,对于节目合作伙伴明月镜片,相信荧幕前的你也相当熟悉。在眼健康领域,明月镜片持续释放企业价值,在行业内不断耕耘,跨界营销体现了品牌张力,始终坚持民族品牌路线,以“用心呵护视觉健康”为己任,用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提升消费者视觉体验,通过视觉体验的改善来提升生活品质。


        持续的价值输出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深受消费者青睐。据悉,明月镜片1.71和防蓝光pro镜片在天猫旗舰店好评如潮,买家们因其好口碑纷纷“剁手”,在此也希望双方合作能够继续,把眼健康分享给群众,同时化身情感导师传授恋爱经,让每个人都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评论 | VOICES
  1. 匿名:有点意思
    2019年8月11日 21:18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2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8月7日,片仔癀化妆品#重启她力量#女性主题影像展在杭州大厦开幕,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展,现场人气高涨。 (查看全文)
2019年8月5日--中国上海。坚持真我的国际知名威士忌品牌百龄坛Ballantine’s,携手因《乐队的夏天》而大热的新裤子乐队,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以百龄坛X天猫[超感体验空间]带来第一个“真现场”。此次快闪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至8月11日。 (查看全文)
流动的时光,行进的中国,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将关于中国的故事和时光的记忆装进了红色的“时光大篷车”,带来全新升级的时光博物馆。 (查看全文)
2019年7月27日,华语乐坛以声夺人的唱作人周笔畅开唱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2019 LUNAR巡回演唱会》的序幕。这也是周笔畅自五月签约成为森海塞尔(Sennheiser)大中华区首席体验官后首度公开巡演。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9 at 12:19 AM | Posted by XOXO
Beats by Dr. Dre(Beats)携手创作型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吴亦凡(Kris Wu)合作推出新款Studio3 Wireless吴亦凡定制版无线头戴式耳机。该款耳机设计灵感源自街头涂鸦,采用黑色图案点缀,头带内侧采用浓烈的红色搭配“KW”字母标志,彰显吴亦凡的鲜明个性和他对街头文化的热爱。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